輝瑞和阿斯利康選哪個

時間 2021-05-07 18:49:47

1樓:曙光叢

首先,阿斯利康並沒有那麼激進,很多激進來自於團隊氛圍和產品以及醫學推進速度,推進快,你需要努力跟上公司和團隊步伐,所以覺得激進。從企業文化來看,輝瑞的激進程度更高,但是企業文化更成熟,給得資源和平台也更高階!我乙個同事去年從輝瑞的代表去了阿斯利康做地區。

2樓:古月

第一,薪資方面

對比兩家給出的基本工資(底薪+補貼),底薪決定了你的公積金,也側面反應了你的價值,這個是著重考慮的,補貼兩者都不會相差很大。千萬不要聽老闆說未來產品線會怎麼樣,完成能拿多少獎金,這都是在畫大餅。

第二,公司平台

兩家都是國內醫藥圈比較知名的外企,阿斯利康眾所周知的「激進」,我的感受就是指標高,領導盯的緊,重注結果導向。你要是能完成,差不多可以蹺二郎腿了。輝瑞的話,比較人性化,注重代表的技能培養,但這個要看老闆了,領導決定了團隊氛圍。

大醫院市場要考慮的就是企業對醫院對科室的支援力度,醫院領導的乙個決定就能決定你的生死,這也是為什麼要選擇大平台的原因。

第三,產品方面

乙個是普藥,乙個是特藥,兩者都是公司的明星產品。如果從長遠角度來講,我個人是傾向於特藥的,無論是對產品的特性還是代表的能力考慮,我覺得未來做創新藥和特藥才更具備核心競爭力。

第四,職業發展

這個方面看你跟兩家公司的老闆是否「感冒」和老闆對你的期望。其次,看這兩條產品線的未來是否會有新產品的注入,這會決定是否有崗位機會,如果你想靠熬上去的話,目前的外部環境來講有一定的難度。

第五,崗位情況

通過圈內的朋友了解一下招聘崗位的大體情況,建議不要找產品內的,不熟的話他們肯定會說好的,可以找競爭對手去了解。崗位如果能接觸的客戶面廣,大客戶多,對未來晉公升和轉崗都有優勢。現在很多成熟產品會分AB崗等類似的一家醫院多個崗位。

這個時候要考慮分出來的崗位客戶和潛力如何,一般來講,肯定是難搞的,所以要慎重。

最後,如果兩者整體相差不大,建議去做腫瘤。

3樓:黃yellow

美國這邊沒人看得起輝瑞,雖然看藥企排名覺得很厲害,但是他們研發實力不行,一直都是在吃老本或者靠收購。

長遠角度來看,阿斯利康

4樓:雨後天晴

首先恭喜你,這2個公司都非常好。個人感覺腫瘤是醫藥行業的熱點,前景會更好一些。另外還要看哪家老闆是你的伯樂,這點很重要。

阿斯利康和禮來選哪個offer好?

兩家都呆過的說說自己的經驗吧。現在在禮來,外界一直都說禮來是養老公司,原來我也這麼認為,真是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啊。在禮來還是學習到很多銷售方面的知識和想法,溫和的做事方式,並不是養老,至少員工在裡面做事可以很安心,團隊很穩定,老同事很多。AZ比較激進,乙個月算一次任務和獎金,沒有兩把刷子,玩不轉的...

輝瑞,阿斯利康,莫納德,強生疫苗相比有效率如何?

輝瑞 Pfizer 莫德納 Moderna 強生 J J 三款新冠疫苗比較 1 技術 兩種疫苗技術的主要區別在於,Pfizer 和 Moderna 疫苗使用 mRNA 將遺傳指令傳遞至細胞,而 J J 疫苗使用 DNA。1 Pfizer 和 Moderna 採用信使核糖核酸 mRNA 技術,來告訴身...

同時收到阿斯利康腫瘤奧希替尼和默沙東k藥的offer,都是核心市場,老闆人都很好,該如何選擇?

風清揚 k藥去年太瘋狂了,我記得某個月的海報是mat賣了20個億,這個量級而言肯定是msd核心產品 我會推薦msd,主要az這兩年太激進了 就產品論,奧希比較能做出成績。PD 1國內競爭的激烈程度比肺癌EGFR三代藥激烈,雖然奧希替尼也激烈,最後不管選那個一段時間後都得轉換產品。但可預見的是PD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