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心血管產品線和默沙東內分泌產品線,哪個好做?

時間 2021-05-06 09:15:39

1樓:風雲龍哥

你才實習9個月 ,不論是銷售經驗還是專業知識應該還不夠紮實。

阿斯利康心血管產品線是一條成熟的產品線,你在中能學到產品運營分銷市場布局很多成熟的教科書般的知識,如果你性子夠沉穩可以在這不斷的夯實基礎。

默沙東內分泌產品線不是很了解如果是新的產品線,你還是那種很有闖勁的年輕人可以邊乾邊學,收穫也不菲哦。

兩個選擇重點不在於什麼公司,什麼產品,而在於你的性格和你的職業規劃是什麼樣子的

網路銷售如何有效的去提問客戶問題?圍繞著幾個方面可以抓取客戶需求?

醫藥代表、製藥公司如何判斷一名醫生是否是重要客戶?

我剛剛入行醫療器械,有什麼好書可以推薦?

醫藥代表實習生在入門時,盡快進入狀態,該注意哪些方面的問題?

2樓:浪跡誰的天涯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阿斯利康的心血管就是高血壓倍他樂克,血脂倍林達這兩個產品。默沙東的內分泌產品應該是西格列汀,另外乙個新產品sglt2的產品估計怎麼也得2023年才能上市。

兩種情況,如果是換公司實習。沒必要換,原因如下,一是兩家公司的平台都是top外企,平台相當;二是實習的話主要入行,老老實實學東西,以後正式工作的時候老闆都會看員工的穩定性如何。

另外一種情況,如果是找正式工作。兩家情況都不太樂觀。阿斯利康基本上老產品了,公司給到的支援不多,銷售壓力大。

畢竟公司指望這幾個產品掙錢。去默沙東的話,據我了解這個產品現在全國的情況整體都不容樂觀,總體壓力很大,整個產品線目前屬於擴張,但是水分很大,小年輕剛畢業就去做這種老油條搞的事情不是很利於成長。

說點題外話,這行第一點看老闆,直線經理靠譜,公司產品差一點都沒有問題。

另外,年輕人還是找新一點,有創造力的產品去做。

心血管支架為何鏤空?

好朋友心電圖機 看一下下面這幾個圖就知道了。上面是支架從進入到安放的示意圖。安裝心臟支架是為了從已經堵塞的血管通道處,修建一條管道,讓血液從此管道順利通過,從而解決血流不暢的問題,而那個管道就是支架。如果心臟支架中間不是空的,那血液怎麼從中間流通呢?那就起不到疏通血流的作用了。 油條配上鹹豆漿 所以...

霧霾會如何影響人體心血管健康?

全程專病管家 PM10每公升高10 g m3可引起總死亡率和心肺疾病死亡率分別上公升0.21 和0.31 PM10每公升高10 g m3,每日總死亡率與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分別增加0.6 和0.69 大氣汙染與心血管疾病死亡率 住院率 急診率和疾病惡化等增加有關係。在控制飲食 汙染物聯合作用等混雜因素後...

納豆激酶對心血管疾病病人的幫助大嗎?主要是哪方面的幫助?

nnk自然養生 納豆激酶提取工藝 煮熟大豆經由納豆菌發酵過程中,納豆菌可以產生一種絲氨酸蛋白酶,具有很強的纖維蛋白溶解能力,並具有影響血凝塊之生成及調節多種纖維蛋白代謝酵素之能力。現在市場上常見的納豆激酶的提取技術大致分為兩種 直接由納豆提取 從納豆絲中提取 產品區別和的使用人群區別 直接由納豆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