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彈弓最適合新手?

時間 2021-09-16 01:21:45

1樓:billy

買個304不鏽鋼的反曲就ok了,至於樓下說三十塊的多半是鎳合金地攤貨,玩彈弓嗎三位數入門,幾十塊的是小孩玩吧,但是新手真正需要擔心的是打弓臂而不是拉斷弓架。

2樓:happytomcat

彈弓次品的問題主要在於用的劣質材料(塑料、鑄鐵、木頭,這幾種材料內部容易產生裂痕,比如掉地上摔了),突然有天你拉著拉著弓丫子斷掉了順著皮筋彈回來打到臉或眼睛很危險。實際上你在某寶上買,三十塊左右的傳統冷彎弓或扁皮不鏽鋼弓都不次,都拉不斷,足夠你玩一輩子。

哪款適合新手的問題其實不存在,玩這個在人不在弓,新手練習量不夠你拿任何彈弓都打不准,老手隨便弄跟樹丫子也比你準。

1.力氣大買圓皮筋傳統冷彎

2.力氣小買不鏽鋼扁皮筋免綁的(扁皮筋更適合拉力不大的人,但是一定買免綁的,要自己綁那種很費事)

3.想瞄打快速練出點相對新手來說的精準度買單股圓皮筋卡球(鋼珠塞皮筋裡折騰起也麻煩)

4.順便說句:有個東西叫無架彈弓,這個最省事,你只需要買根皮筋,不需要彈弓丫子(偶爾會打到手,痛習慣了就好)

然後,狂練吧,平均每週練4天,一天一小時,兩年後10公尺內停著的蒼蠅你會發現經常能打中,不過飛著的蒼蠅就甭想了哈。

新手最適合養哪種貓?

不讀博士後不改名 美短一票性格和適應性超好皮毛也很乾淨。然後我家美短去醫院後被醫生還特意稱讚了 它性格很好 平時很聽話基本想要控制它的行為都能得逞的那種也不會對人產生任何攻擊性行為 我有時行為比較冒失它也能和我愉快相處有些貓的話可能就會發生警惕的嘶嘶聲或者抓我 扭來扭去小果凍 多希望我能早點看到這個...

哪種顯示卡最適合PUBG電腦?

Zeon han 你預算多少啊電腦其他硬體是啥啊什麼U什麼主機板?什麼散熱器?能不能超頻會不會超頻?用的什麼記憶體多少G啥頻率超了沒?啥固態?遊戲放進去沒?用的什麼電源?用的什麼顯示屏?什麼屏?多大尺寸?多少重新整理率?用的dp線還是hdmi線?原裝還是後買的?所有驅動是否打好?遊戲執行時後台是否執...

哪種天體是最適合人類生存的?

冥煮滋有 前提是不考慮大改造 1 大小合適,引力大小能留住氧氣但留不住氫氦甲烷2 溫度合適,處於宜居帶,至少得有液態水 3 氣壓合適,和溫度結合至少保證有液態水 4 恆星壽命夠長 5 有磁場,能偏轉恆星的高能帶電粒子 6 富含氧氣,這個條件的前提是這個星球已經有其他生物,或是天然存在或是人類投放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