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想吃你做的菜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8 13:17:18

1樓:hhnsk

大概是想跟你處物件吧,想表白又不好意思說,可能覺得女孩子應該矜持點,所以暗示你,等你主動,想讓你照顧她,個人見解,不喜勿噴

2樓:Cici

純粹是想白吃,你別想多了。想多了,做多了,你就容易變成她的工具人。除非她有同等待遇回報你。只給她吃了,就走,碗也不洗,你好自為之!別怪大姑我毒舌了。

3樓:聽風識雨

女孩子說想吃你做的菜,大概率是喜歡你!一般僅對所做的菜感興趣,也只是讚揚菜做的好!不會用「想吃你做的菜」這樣的表達。

這要看女孩的性格,大大咧咧女孩的往往不太注意措辭,有時會產生誤會!

4樓:小木馬

1.對你有好感,想進一步交往,想製造能更深入了解你的機會。

2.看似拉家常做個菜,其實想加快交往的進度確立關係。

3.平時你若有吹噓廚藝了得,此刻女孩也是好奇和好感並存,答應則增加好感度,拒絕則降低好感度。

4.若是閒談女方突然莫名說起,這就不一般了,這跟表白差不多了。

5.女孩藉此機會上門,進一步了解家庭狀況,增進雙方的了解,如若是與父母同住,這都相當於主動要求見家長的意思了。

如果女生和你說,她想吃肉,是什麼意思?

就是她想吃你下的面了,少放點醬油 就是饞了,想吃肉,想吃好吃的,帶她去吧 瀉藥。以個人為例,想讓你帶她出去吃飯。說明她餓了,你要帶她去吃好吃的呀 我不知道她的想法,我每次說這句話的時候就是想吃肉,想吃烤肉火鍋烤串等等各種肉類 就是.字面意思啊.想吃肉啊.先別管什麼意思,帶她去吃就對了 作為乙個女生,...

女孩說的靠譜是什麼意思?

我理解的靠譜是這個人要品德和能力都優秀。有品德的人不會對女孩子不禮貌,不會算計女孩子,會紳士的考慮別人的感受,會對不合理的要求拒絕,等等。在我看來,靠譜大概是乙個女生眼中的 知她所需,予她所求。含物質 精神,不同女孩子所需比例不同 滿足她的安全感 讓她對外邊世界不懼 踏實感 讓她對內心世界篤定 盡力...

追的女孩 對你說 做朋友挺好的什麼意思?

檸橙 就是對你還沒到男女朋友喜歡的程度也就是不想打破朋友這一層膜如果你執意的話會關係變得很尷尬答主曾經也追乙個玩得好的異性朋友然後關係就很尷尬了以前沒追的時候經常一起出去玩有說有笑。追了之後反而變得有距離感了所以答主覺得在沒有察覺對方對你有感覺的情況下還是不要冒然行動 你別迷路了 但是我覺得如果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