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5-30 19:37:43

1樓:「已登出」

男女思維都不太一樣。女生一些友善的舉動,在男生眼裡很容易就變成戀愛的暗示。而且你只是表達了喜歡,沒有考慮是否合適,對方是否喜歡你等因素。

但是女生考慮到的了,也許她現在不想戀愛,或許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可能她真的覺得你好,但是覺得在一起性格不合適……

所以,這個女孩沒別的意思,是你多想了

2樓:古德教授

如果真的喜歡你,真的不會碼那麼多字!女孩子真的喜歡乙個男孩,不會長篇大論的,只是想吊著你,備胎而已!人生三大錯覺之首,就是她喜歡我!

別幻想了……而且這段感情你需求感太強了,你已經輸了,女孩子對你已經沒好奇心了,你要吊住她胃口才行,讓她感受感情波折,情緒起伏,要把感情玩轉,而不是一味的表忠心多麼愛她!這樣她根本不會喜歡你,記住,別當舔狗,必輸無疑!你好好和她相處一段時間,對她好點,各種好,然後突然斷崖式高冷,減少聯絡甚至只回幾個字應付一下,如果她反過來找你,對你很上心,你還有機會,如果她沒什麼反應,兄弟,換人吧

3樓:沫漓

你現在高三,還有不到6個月的時間高考,而你和她得故事才剛剛開始,我不能說她一定怎麼樣,但是她在努力,努力追上你,努力的再讓自己變好,請你不要辜負她,共同努力不管有沒有在一起,這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題外話,我現在大四,在實習當中,男朋友是高中最好的朋友,不在乙個學校,但在乙個城市,都有各自的生活,我們之間的感情大部分都是在高中時候留下的,雖然說在一起四年,但是我不覺得四年的情感積累比得上高中三年的朝夕相處,而我們之間的話題也是回憶高中生活居多,不能說這四年我們沒有感情的昇華,但是會明顯的感覺到那三年時間的重要性

送你一句我的真實感受,曖昧時期的點滴感動最打動人心提前祝你高考有個好成績,和那個女孩有個好結果

4樓:寧清

高考的壓力使每乙個人都在崩潰的邊緣。特別是她的學習成績,可能要相對來說要差一些。如果你能幫她一下,可能會,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但同時可能也會分散你的精力。這個時候就看你怎麼取捨了。你覺得你去幫他獲得這個不太確定的愛情而放棄自己的高考,那你就可以去幫一下他,或者說你認為前面或許會有更好的。

你不願意花更大的力氣在這個上面,你可以做自己努力去學習,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只是要想清楚。如果你一旦高考失利,你覺得你們之間還有可能嗎?

這個你也應該想一下,可綜合分析自己,得出乙個你覺得拿捏得到的辦法。

5樓:魚兒還小不吐泡泡

還請高考結束再談。

因為她說願意追尋Sunny,你成績在第二考場,她願意因為你努力。但她不願意你因為她,到最後乙個考場(深淵,PS:還好吧,成績也不是一切,但現階段可以把它當成最重要的東西)

她認可你的,之前她不認可的人直接拜拜了,但她覺得跟你在一起很舒服,所以不要因為表白有什麼負擔。繼續幫她學習,關心生活,一塊放鬆娛樂,自己的學習也別落下,即使最後沒有在乙個學校,但也可以在乙個城市啊,男生要自己努力才能給自己喜歡的人帶來努力的結果。

慢慢的發展下去,心照不宣。同樣努力為了自己和她的未來,走下去,才是愛情美好的樣子。

下面這個什麼意思啊

吳心聚 是對其中的醫理不明白還是讀不懂文言文?瞎寫的,千萬別當真。病人說 全身起虛火,肉都病沒了,一邊咳嗽一邊出汗,或者無法發汗,這都是死兆,更何況現在夏天,肺氣也快沒了,就您說能治,為什麼?孫說 雖然你看上去像很危險,但是 面色,聲音,脈像都有生機,臉兩邊顴骨處未發紅,心臟還沒燒壞,聲音還沒啞,肺...

男生這樣是什麼意思啊

小柒 因為呢,不喜歡乙個人呢,就不會跟他聊這麼勤。也不會有那麼多的興趣,那麼多的話題。而是會早早的結束這段聊天。他覺得你男性朋友沒有的話是因為你跟他乙個人聊天,然後呢,可能也聊得久。他說,他基本上不和女生聊天的話,可能是喜歡你吧,不過呢,他說的是基本上不是一定。喜歡你就表白,一直兜兜轉轉誰也受不了,...

這些都是什麼意思啊?

全職 主業。麥當勞負責五險一金,工資。麥當勞餐廳給你安排什麼時候上班你就什麼時間來 勤工助學 就是身份是學生,課餘來做兼職 非全日制 非學生,有別的工作來麥當勞兼職的退休返聘 大齡已經退休的,返回麥當勞工作的 小腦斧嗷嗚 前麥當勞員工答一波 全職 即月薪員工,但每月必須上滿工時才能拿到正常工資,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