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有什麼給父母解暑又實用的禮物?

時間 2021-06-07 21:46:59

1樓:慕柒

1、艾美特空氣迴圈遙控落地扇

來自艾美特的空氣迴圈電風扇,替你給父母乙個涼爽的夏日。公升級強勁氣流設計,澎湃風力能加快整屋空氣迴圈,在家,也能讓他們享受清新好空氣。8檔風量設計,能滿足不同人群使用需求,強風、柔風隨心選無壓力。

2、TOTU 360度旋轉掛脖風扇

可以隨身攜帶的掛脖風扇,送給爸爸媽媽,炎炎夏日隨時給他們送清涼。機身輕盈無感佩戴,親膚軟管可自由調節曲度。輕盈的機身,親膚的磨砂材質,無感佩戴。

軟管角度自由調節,扇體可輕鬆扭轉360度,滿足多角度吹風需求。

3、庫思特雙杯雙蓋榨汁機

4、摩飛電器磁感應榨汁機

這款榨汁機採用一字刀頭,充分攪打各種水果,釋放食物深層的營養。另外,搭載磁感應無線充電,充電方便更快捷,隨時隨地都能充上電。

5、多美憶凝膠清涼蜂窩坐墊

這款清涼坐墊帶有蜂窩網結構,均勻承重,久坐不累。物理降溫方式,舒適清涼,透氣不悶熱。墊面尺寸加大加寬,滿足不同體型的使用者的需要。

6、小公尺智公尺聲波空氣加濕器

超聲波常溫霧化設計,不濕桌面,有效提高香薰效率,保留精油有效成分,讓爸媽的空調房不再乾燥。靜音的設計,不會打擾到睡眠,加上獨特的香薰,幫助減壓提高睡眠質量,十分人性化。

7、可水洗冰絲涼蓆

科技冰感冰絲纖維,親膚透氣又舒適,柔軟光滑涼爽但是又不會太冰,涼蓆上有精緻的花紋修飾,在視覺上給人一種清涼感。這樣的禮物送給父母貼心又大氣~

8、茶人嶺清涼降火胎菊茶

這款花草茶採摘未完全張開的新鮮胎菊,顆顆飽滿瑩潤;採以高溫蒸汽處理,去除細菌的同時保留了花朵的營養價值。可搭配枸杞等養生物,採用溫水沖泡,是空調房人士的降火利器,送給父母也不錯哦~

2樓:你相信命運

大件等工作後買吧

現在能買得起的說實話就是爸媽也能自己買emmmm冰袋小電風扇

涼蓆綠豆百合蓮子

enmmm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形容天氣炎熱的詩詞有哪些?

琥珀之劍 蘇軾詞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洞仙歌令,據說是蜀後主孟昶寫給花蕊夫人的,蘇軾幼年的時候遇到一位老尼,老尼說她曾服侍後主,記住了半闕詞,後來蘇軾以他超人的天才補完了後半闕。冰肌玉骨,自清涼無汗。水殿風來暗香滿。繡簾開,一點明月窺人 人未寢,欹枕釵橫鬢亂。起來攜素手,庭戶無聲,時見疏星度河漢。試問夜...

有哪些描寫天氣炎熱的詩詞嗎?

1.坐想微風過荷葉,夢成疏雨滴梧桐。蘇泂 熱 特別喜歡這句,不同於大部分寫熱的詩詞 2.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白居易 觀刈麥 3.南州溽暑醉如酒,隱几熟眠開北牖。柳宗元 夏晝偶作 隱 y n 幾 亦作 隱機 靠著幾案,伏在幾案上 北牖 y u 朝北的窗 4.此夜炎蒸不可當,開門高樹月蒼蒼。全室宗泐...

夏天天氣炎熱,喝什麼葡萄酒最合適?

言者無知 夏天最好喝白葡萄酒,桃紅葡萄酒和起泡酒比較多。這些酒都是要冰鎮後飲用的。所以夏天喝特別舒爽。然後夏天容易口渴,也建議選擇一些度數比較低一點的。比如我最愛的義大利的Muscato d Asti 起泡酒和Prosecco起泡酒。前者度數在5度左右,後者在7 8度。因為糖分沒有完全發酵完,喝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