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確定自己買的茅台是真的?

時間 2021-06-03 18:02:53

1樓:二哥醬香的酒

如果茅台酒的瓶蓋上沒有這「特點」,8成是假酒,千萬別購買。接下來二哥跟大家聊一聊,請大家購買時擦亮眼睛。

這個瓶蓋的「特點」是茅台酒的防偽標誌之一。其「特點」有三,接下來二哥根據這三個特點教大家三種簡單的辨別真假茅台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就是瓶蓋頂部齒輪上是否有十三個。如果要是有十三個齒輪的話,那就是真的。當然,瓶蓋的齒輪比較容易造假,還有乙個比較簡單的辨別方法,那就是看它上面數字的位置有沒有在瓶身肩膀第二節,如果在的話也是真酒。

第三種方法是看膠帽的側面是否帶有「國酒茅台」這4個字。怎麼看呢?拿起茅台酒,順著光看,這4個字型和茅台標誌都會很清晰的。

現在白酒市場大熱,很多無良商家都想盡辦法、劍走偏鋒地製造假酒,從中牟取高額的利潤。這些商家為了賣假酒就有了不少的假冒方法,所以我們在買酒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辨別真酒除了以上幾種方法外,還有其他的方法,如可以用雷射刀照射酒的瓶去看瓶身是否有裂痕和漏酒現象。

不管大家是偶爾購買一次,還是多次購買,大家都應掌握辨別真酒的技能,畢竟我們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如果當我們買酒的時候遇到這些和真酒不一樣的地方,那麼我們就可以確定到底該買不買了。

酒品如人品,做好人才能做好酒

2樓:A老陳說醬香酒

怎麼能在大眾市場分辨出茅台新酒和老酒呢?接下來讓老陳為大家解答

我們要先認識到的是什麼叫做新酒,所謂的新酒其實有著不同的理解,第一就是剛剛蒸餾出來的白酒。這樣到白酒沒有經過長時間的勾兌陳釀,另外乙個認識就是那種包裝好,準備出廠售賣的白酒。雖然說很多人認為這樣的說法並沒有太多時間上的隔閡,但其實放在具體的一些品牌當中,就會有著很大的變化。

比如說茅台酒剛剛蒸餾出來的白酒並不是直接包裝上市,而是要經過漫長的老熟時間,三年的老鼠,還要經過專業勾調師的勾兌,還有一年的陳釀。由此可見,這兩者是存在著較大不同的,要先認識到新酒究竟指的是哪種白酒。

首先就是新酒和老酒的顏色。從色澤來看,茅台老酒無色透明或者略帶黃色,年份越久的酒黃色就越明顯。但是太黃的酒可是不行,因為有些不良商家會在酒中新增色素假冒老酒,矇騙消費者。

其實也就是說,老酒看著略黃一點,新酒顏色有點淡。

再者就是老酒有和新酒的口感。當酒一口喝到胃,胃的反應有燃燒感這就是新酒,而老酒是不會有刺激感的,而是胃慢慢有熱感漸漸傳遍至全身有溫暖的感覺。通過這種對比比較大的感受是能夠明確知道白酒是老酒還是新酒的,通過這種方式也能夠比較簡單地了解到白酒陳酒程度。

最後就是新酒和老酒的香味。將杯中酒喝乾,新雜酒在杯子裡的留香很快消失,而陳年酒越陳在杯子裡停留時間越長,陳年酒空杯留香時間長達兩三天。這種香味也是比較強烈的,能夠通過這種味道來進行判斷。

優質的醬香酒口感醇厚,不辣喉,醬香悠長,酒後不上頭,喝酒請選醬香酒。

怎麼確定自己對男生是真的心動

其實,所謂動心,就是乙個人對另乙個人會有某種牽掛,內心會對這個人產生強烈的感情,這份感情會讓我們產生某些無法言語的關聯。當我們對乙個人動心的時候,生活中的種種表現,都在訴說著自己的喜歡,只要仔細觀察,很容易就能夠發現。一般來說,想要判斷乙個女人是否對自己動了心,下面這幾種表現最明顯!看女人的眼睛 眼...

到底該怎麼確定男友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

bui魯修買 也不能說問出這個問題就是不喜歡。每個人愛別人的方式是不一樣的,而且女生都是生性多疑。有一些平淡過日子型的男生,生活裡沒點小情趣小驚喜給你,時間久了沒有當初追你的激情了,你就會覺得他可能是不是不喜歡你了。還有很多種其他情況,很多男生悟性不高全靠調教,建議跟男朋友敞開心扉的談談,你有什麼感...

小販是怎麼確定自己的勢力範圍的?

蛙蛙學車 小販能佔據都是靠誰硬的,都是有社會背景的人才可以那麼淡定的,其實如其花時間想這個問題,還不如多花心思去找個正規的場地做生意 一步蓮華 Sunny一點的回答 他們基本是按照先來後到的順序佔據地盤的。你今天來得早一點,你就能佔個好位置,明天來得晚,不好意思,沒人會等你。陰暗一點的回答 槍桿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