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怎麼確定男友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

時間 2021-06-28 02:54:36

1樓:bui魯修買

也不能說問出這個問題就是不喜歡。每個人愛別人的方式是不一樣的,而且女生都是生性多疑。有一些平淡過日子型的男生,生活裡沒點小情趣小驚喜給你,時間久了沒有當初追你的激情了,你就會覺得他可能是不是不喜歡你了。

還有很多種其他情況,很多男生悟性不高全靠調教,建議跟男朋友敞開心扉的談談,你有什麼感受什麼想法什麼期待就都告訴他,可能談一下你就會發現,雖然跟他在一起平淡無奇,但是他的未來計畫裡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你。

2樓:

喜歡是喜歡,愛不愛就不一定了,

喜歡就是開心的時候想跟你在一起,

不開心的時候想遠離你。

愛更注重於一些小細節,

而並不是把愛掛嘴邊就是愛乙個人。

發自內心的關心別人,

像家人那樣緊張。

3樓:你別皺眉我這就走

你都開始不確定了,說明心裡也有自己的答案了。

別人的答案,要麼成為你堅持的理由,要麼成為你放棄的藉口。

說實在的,我試探過。

但我只試探了一半。

我不是不知道答案,只是想更確定一些。

不過,放棄了試探。

因為我想,勇敢一點,能走多久走多久,至少當下,我開心,他開心。

他可以沒有我想的那樣的喜歡我,但我不能因為想要乙個確定的答案就去試探他。

這是一種不信任。

一旦有了不信任,以後,任何一道裂縫,都能成為其中一方致命的一擊。

男友對我到底是不是真的?

花狗 這說的不太清楚啊!結婚看的東西挺多的,首先看人,你最重視的是啥,你男友符合不,你討厭的是啥,你男友有不,然後看對方家庭,父母關係,是不是講道理的人家,基本上物質條件外在條件婚後都是無所謂的,嫁個有錢人家不一定給你花錢,嫁個窮人家不一定對你摳門,還是看人了 寒公子 資訊太少,不好判斷。就說說我的...

本人天蠍男 該怎麼確定射手女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天蠍男心很軟的但是我覺得天蠍男就是喜歡試探感情,沒有安全感,想沒想過試探的過程也會給對方造成傷害,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夠愛,而你給出的答案讓對方不夠愛你。我喜歡乙個天蠍男,但是我真心想跟他來往時,把他當成唯一的時候跟我聊天的同時在微博上關注其他女孩,跟我見面的時候總是挑毛病說什麼文科理科,我平時很少發脾...

怎麼確定摩羯男是不是真的喜歡

小瘋子 摩羯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內心就會上演一場沒有結局的連續劇,好的壞的結果他都想過。1.會將你帶入自己的生活圈 看摩羯是否喜歡你,主要看摩羯座男生是否會將自己的朋友,家人介紹給你認識。當他將你帶回家中,這就說明他對你有意思。因為摩羯座男生領地意識比較重,從不輕易待人回家,更不會將不喜歡的人介紹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