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個酸奶水果撈的做法?

時間 2021-06-03 15:17:35

1樓:小川

水果撈,水果撈,就是把水果放進酸奶裡面去撈出來,最近發現老酸奶好適合做水果撈!

這是我用蒙牛那個酸奶做的,當時放了芒果和千喜番茄,我也不知道叫啥番茄,就聽到店員說海南千禧……這個,emm看起來就真的有那種要脫了褲子下去撈的感覺了……

這個今天的剛剛做的,香梨橙子芒果!芒果真的是每次必選,這次用的是貴妃芒!希望在座的各位都不要芒果過敏!

這個是加了老酸奶拌了以後的(偷偷加了個濾鏡,人送外號,飽和度戰士!)還有這個是同乙份水果,分量不一樣是因為,拌的時候就沒忍住,在不拍照估計只有半碗了!這個老酸奶真的太讚了,終於不是那種「水尿巴湯」的感覺了,這幾天看抖音學的詞,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已經全部吃完了,嗝……

2樓:甜甜

#甜甜的美食課堂# #今日立夏#今天變身美食博主

夏天不吃冰也不太過癮了!

今天我們一起感受一下水果酸奶的靈魂吃法水果酸奶薄脆

材料:酸奶隨意搭配水果切塊堅果

冷凍3小時你會收穫乙份小驚喜

問問乙個好聽的水果名?

我是你的飽飽 釋迦 長得像佛頭的水果,特別甜 蓮霧 蒲桃 熱量很低,水分很足,泰中國產的要比海南產的甜很多,蒲桃是它古時候的名字 桂圓 龍眼 這名字很可愛吧 章姬 紅顏 淡雪 士多啤梨的品種名字,位址是牛奶士多啤梨,第三個是一種白中帶粉的士多啤梨,紅顏就很常見了 山下紅 一種小橘子,比砂糖橘大一些,...

乙個幾何問題的精確 CAD 或 Visio 做法? 追加問題 倆條相切的曲線,在CAD裡不斷放大後,為什麼是相離的?

安安 這是由AutoCAD軟體的顯示原理所決定的,AutoCAD的顯示原理是不論什麼形狀都根據當前的縮放尺度用直線段來擬合,也就是畫出的雖然是乙個圓,但是AutoCAD是將它按n多邊形 n大到當前肉眼看不出 來顯示的,這樣做也是為了軟體的流暢執行。但是這樣的顯示策略有乙個缺點,就是僅在當前縮放尺度或...

如何理解乙個男人結賬時因21 9元的酸奶太貴而退貨?

bigbigbig狗 20來塊也不貴,當時退多丟臉啊,這個女孩當時就應該自己付錢啊,沒有水喝就自己去超市買,想喝貴的酸奶就自己掏錢。20塊錢對於現在的人來說,不是什麼大錢,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喝20塊的飲料依舊是不便宜的事。而且我覺得花自己的錢喝20多的奶茶酸奶不算什麼,但是花別人的錢還是要克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