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擁有全世界唯一的一瓶500ml可樂,你會怎麼做才能讓利益最大化

時間 2021-06-03 07:02:30

1樓:BLUE

這個問題真的透漏著歡樂的肥宅快樂

目前市面上玻璃瓶裝198ML容量,罐裝310ML容量,中炮裝是500ML容量,迷你裝是355ML容量以及2L容量的大瓶可樂。

可口可樂口味:可口可樂〈原味〉,香草味可樂,檸檬味可樂,櫻桃味可樂,健怡可樂〈香料內不含咖啡因〉,檸檬味健怡可樂,青檸味健怡可樂,香草味健怡可樂,櫻桃味健怡可口可樂。

利益最大化

那一定是這瓶可樂會源源不斷的產生利益

世世代代傳世下去

在世和可口可樂總公司簽訂獨家500ml未知口味IP權如果可口可樂有一天倒閉作為古董簡歷可口可樂博物館展覽收費宣傳:20\21.....世紀最知名肥宅水多元化展覽

2樓:knifegirl8

回到自己獨處的小家,關掉手機,為自己準備最愛吃的燒烤一大份,拿出乙隻大概600ml的雙層真空玻璃吸管杯,往裡邊扔兩大塊的球形圓冰(就是差不多一塊能佔一整隻威士忌玻璃杯的那種大小的冰),倒入可樂,蓋好蓋子,開啟正在追的劇,喝一口,吃一串燒烤,再來一口,再來幾串燒烤,中途還可以續一次杯,邊吃邊喝邊看,不能更爽……

如果你是全世界唯一擁有超能力的人,你會幹什麼?

哇kid 我要永生 我要永遠永遠很有錢很有錢 我要瞬移 我要符合自己審美的好看的外貌 但我最想要的是可以無憂無慮地物質富足地陪爸媽度過餘生 王雪 從小我就感覺只有自己是真實的人,其他人的都是被一種神秘力量控制約束我而存在的,就像西部世界裡唯一乙個真是的人,其他人都是為了故事發展的不真實存在 都慢慢 ...

如果你只有一瓶香水 你希望是哪乙個?

已登出 杜木之香撒哈拉 這瓶太戳我,聞個蓋兒都快樂到昏古七。其他香好是好,妙也妙,但是在這瓶面前,我還是會毫不猶豫選它。在有比它更戳我的香之前,它永遠是第一。放上資訊。 梁瑞瑤 Laboratorio Olfattivo 的Rosamund,香水我一般喜新 不厭舊 但每次有玫瑰調的新歡和這款一比 還...

如果位元幣成為全世界唯一的貨幣,假設有人擁有一半的位元幣,那他就擁有了世界一半的財富了嗎?

忽然想到乙個情況,如果全球都認可了位元幣,然後,大家以位元幣進行賣賣交易,那麼一段時間後,大量的位元幣會流入極少數的幾個人手裡,這時候,大多數手中幣數量極少的人,是不是會不再認可位元幣?然後,哈哈,極少數的位元幣富人會暴斃,大多數窮人們在位元幣之外取另外一種幣種作為新工人貨幣。哈哈 洛楊 終於有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