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完的第一瓶香水是什麼?

時間 2021-06-03 10:48:46

1樓:香香學姐

祖瑪瓏的紅玫瑰,也是我第一瓶正正經經的香水,很慶幸第一次買香水並沒有踩雷,如今已經回購好幾瓶了。

這款玫瑰香水真的非常推薦給剛入門的小夥伴,屬於比較偏線性的香,非常純粹的玫瑰味,雖是玫瑰味,卻不會會廉價的香精化工感,同時非常好穿,上班約會穿她都不會很違和!

2樓:病嬌狗子封印師

DIOR真我edp限量版100ml。

真我,我身邊沒我乙個人討厭它的味道,即使有可能不是每乙個人的最愛,也能被誇一句『這個味道,舒服,有氣質』

3樓:沐汐薇藍

我的白苔也空瓶了,看來喜好差不多啊…第乙個空瓶的應該是50ml的迪奧花漾甜心,那是會兒貧窮學生黨,收到別人送的,特別喜歡~然後就是白苔,非常適合日常,很清淡,空瓶得很快~祖樊的白麝香也快空了,使用感跟白苔差不多,多了一些脂粉氣,沒有那麼清透,但是很迷人,價效比超高…別的還有七八瓶沒用完的要麼盲擼又不適合的就放那或者送朋友了…

4樓:阿諾是個小公舉

只用完過30ml的花漾甜心分裝和30ml的尼羅河花園餘量。

現在在磕100ml的玫瑰之約、10ml的濃縮苦橙、100ml的比翼的愛、100ml的忍冬。

目前比翼的愛還剩60ml,忍冬還剩40ml。

我爭取這個夏天把忍冬和濃縮苦橙解決完,有時間再磕一磕4711原始古龍和青淨古龍水。

你們的第一瓶香水是什麼

stacy瑛 還記得很清楚。第一瓶香水是在香港的SASA買的浪凡光韻。50ml,很便宜好像才200多。大概是25歲那年,剛開始工作。也是第一瓶空瓶的香水。 御苒 其實對於香水的接觸,大概是在記事時候就開始了。主要還是因為,我有個臭美的老母親,每天都把自己倒飭地香香的,所以那時候也就有了印象,哦,原來...

用完一瓶墨水是什麼樣的感受?

我和我女兒一起用。她從三年級開始至今已經用完5瓶極黑。我嘛,不說了。絕對比你們都多。主要是我愛用鋼筆畫畫。用龍m尖隨手畫。誰做我女兒誰幸福。我極黑都是5瓶5瓶買。不光用完了墨水,筆也用壞了好幾支 只是手邊的一些 有的時候一瓶墨水還沒用完,鋼筆就壽正終寢了。唉,脆弱的筆尖啊 同是百樂,同樣的不耐摔,但...

女孩子的第一瓶香水送什麼最好?

逍遙求敗 入門香,建議保守一點,清新淡雅,好買的知名品牌好了。文藝淡雅 寶格麗白茶綠茶,愛馬仕花園系列,橘彩星光活潑甜美 寶格麗晶欣 百香果芒果的味道,好明朗少女,好喜歡 中性 寶格麗大吉嶺,歐瓏無極烏龍 ck be 或者one 便宜好穿 祖馬龍大概率是很多新手會喜歡的 奚子夜 看是什麼型別的。香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