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機和破壁機都需要買嗎?

時間 2021-06-02 04:48:21

1樓:貝貝

越專業越好,拿蘋果汁舉例,原汁機炸的果汁還能是淡黃色,即時喝,不會被氧化。破壁機打出來的蘋果汁黃黃的,你連喝的慾望多沒有了。但是豆漿喝和玉公尺汁,除了破壁機,其他就是雞肋。

我是兩個多備用。不要跟我說果汁糖分太高等巴拉巴拉,主要是家裡人喜歡喝超市的果汁飲料,你不炸他們就外面買。

2樓:雲端推薦

對於許多家庭來說,原汁機,破壁機都是比較常見的電器用具,首先來看看原汁機,它的工作原理是通過螺旋推進擠壓、提取方式加工食物,然後再將打磨好地食物殘渣過濾掉。而破壁機是採用刀片利用高速電機將食物徹底地切碎打磨,食物的營養成分不會流失,而且還具有加熱和攪拌的功能,不用二次加熱就可以吃到熱乎的料理,從原理上來說,兩種都是可以將食物從固體變成液體的過程,但是相對於原汁機來說,破壁機的功能更加強大,不僅能夠打磨食物還能夠提前預約,長久保溫,一鍵清洗等等。機身小巧不易占地,是寶媽上班族,辦公室的首選。

3樓:Songerie夕

原汁機主要是用來榨果蔬汁,它的慢速研磨原理能夠更好的保留果汁的營養成分和口感,當然純果汁一般糖分比較高,所以我自己會榨果蔬汁多一點。比如蘋果+胡蘿蔔,蓮藕+梨,黃瓜+檸檬,等等。

很多時候,飲食中吃不到那麼多的生蔬果,所以我把果蔬汁作為一種很好的補充維生素和其他微量元素的方式。當然,原汁機榨出的果蔬汁味道也很不錯啦,想喝飲料的時候可以解饞。

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孩子或者病人的時候,原汁機的使用頻率會更高,因為這些人群都屬於消化吸收不是特別好,也不一定愛吃生蔬果,所以會經常做果蔬汁給家人。

破壁機我主要是用來做smoothie或者醬汁,像香蕉、芒果就很適合用來做smoothie,再加點椰子油、腰果、酸奶什麼的,特別香濃。腰果也可以做醬,包括蠶豆、鷹嘴豆什麼的,非常鮮美。柚子、檸檬什麼的會被我做成果醬。

感覺破壁機還是更適合愛烹飪的人,會有更多用途,如果平時不愛做飯的話,恐怕只能用來打smoothie了。

Songerie夕:2023年原汁機(非榨汁機/破壁機)選購推薦,5分鐘掃盲,小白必看

4樓:山岳

看你需求了,原汁機榨果汁好喝,我買過乙個九陽的原汁機,每年炸石榴汁喝,利用率不高。

在科普一下,破壁機雖然擊碎細胞壁這個宣傳比較坑,但打碎了的食材更容易吸收口感更好,實用性非常不錯。 破壁機早先叫料理機,主要用於攪拌擊碎加熱食物,一些商家搞了這麼乙個破壁的概念普及度較高,所以料理機通通改名叫破壁機。

榨汁機應該怎麼選?榨汁機,原汁機,破壁機有什麼區別?

素食者 榨汁機,可以做奶昔,芒果奶昔,香蕉奶昔,牛油果奶昔。原汁機,我也買了乙個,用來榨石榴汁,蘋果汁,和梨汁,還有青汁。破壁機,用來做公尺糊和豆漿的。原汁機就跟嚼甘蔗一樣,出汁吐渣子。如果腸胃比較敏感,要減少纖維攝入的時候,用原汁機比較友好。有的人水果吃多了會拉肚子,用原汁機榨汁吃的話會好一些。就...

你對目前市面上的真空料理機 破壁機與原汁機榨汁機怎麼看?

HQiu 原汁機破壁機和榨汁機都用過,這三個各有好壞吧,使用的場景和方式也都略有區別,個人還是更喜歡用原汁機,因為比較喜歡喝純果汁,不太喜歡喝破壁機打出來的粘稠的果汁哈哈哈 嘴巴挺挑的 簡短的說一下原汁機 二月份買的惠人原汁機,好像是三代,能做冰沙那款,贈送了三個型號的濾網,小孔 大孔 冰沙濾網,平...

破壁機有必要買嗎?有哪些理由?

我不知道題主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問題,破壁機有沒有必要買,看家裡需要把,有需求的人,自然不會覺得這個多餘。家裡有老人,小孩,孕婦,或者喜歡烹飪,烘焙做美食需要用到,又或者健身一族,需要榨果汁等等,都是破壁機存在的意義。又或者,你就是看外面的豆漿貴,不乾淨,不好喝,就想喝自己打的,喝著舒服,就想打一碗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