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機可以做菜餡嗎?

時間 2022-01-24 09:01:20

1樓:不吃草的牛

可以,但是不建議,做菜餡的話還是用手工剁比較好,用機器比不上用菜刀剁的口感好。破壁機可以打碎很多食材,如果不在乎口感,也可以用。

2樓:happy

可以。破壁機的好處就是可以肉餡這類的。我比較懶就破壁機榨豆漿榨果汁,其實,破壁機可以做出很多種美食,比如說打豆漿,破壁機打出來的豆漿比豆漿機大廚來的細膩很多,無需過濾,沒有豆渣,或者說做魚湯,都知道魚有營養,可是小朋友和老人因為年紀太小和太大,吐刺可是個大難題呢,這個時候就可以借助破壁機做魚湯,連魚骨頭都打碎了,根本不需要擔心卡刺。

不但是這些,破壁機還可以用來做奶昔,打果汁,做各種中式菜品,打磨,研磨乾粉,糖粉之類,非常細膩,家裡的破壁機一定不要閒置,充分的利用起來。推薦幾款銷量不錯的破壁機。

1小熊(Bear)破壁機多功能家用智慧型機

3樓:bluesonny

可以破壁機可以把蔬菜打的很細小但是不是所有的蔬菜都適合。

4樓:擁有彩虹的女人

破壁機的作用是把東西打成粉末,你覺得菜餡可以是粉末嗎?

5樓:kps祈和

當然可以啦!不僅是菜餡肉餡,還能磨粉、打果汁、豆漿、濃湯等各種百變料理哦!

破壁機可以燒水嗎?

夏天 可以,我推薦乙個西屋的給你吧,小個頭想帶出門也可以,顏值也很高,特別是住酒店賓館不想用裡邊的水壺可以把它放行李箱帶去。破壁機這種小家電我個人也很偏愛,功能很多,一機多用,很方便。 菠蘿丸子君 可以,但盡量還是用燒水壺燒水。破壁機有電加熱 物理加熱,兩種型別 國內品牌基本都是電加熱,可以讓水溫達...

破壁機可以幹磨嗎?

公子良 破壁機是一台功能全面的料理機,包含了榨汁機 豆漿機 絞肉機 研磨機等多種機器的功能,達到了一機多用的效果。破壁機轉速一般高達20000 30000轉 分以上,配合堅硬的刀頭,可以瞬間擊破食物細胞壁,讓果蔬的營養更好釋放出來。由於刀頭堅硬並且轉速快,打磨出來的果蔬汁更加細膩 綿密,可以獲得更豐...

破壁機為什麼叫做「破壁」機?

ChengJian 破壁機是營銷名稱,這東西核心功能就是高速食品攪拌機。我們的飲食習慣比較少吃攪拌的東西,廠家為了賣貨自然就要從營養保健角度來推廣了。去亞馬遜上搜一下blender就知道,英文攪拌機就是這東西。國內強大的小家電企業在攪拌功能基礎上給它增加些錦上添花或者畫蛇添足的功能那是輕而易舉,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