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炸鍋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1-05-06 20:43:27

1樓:柳廿綰

空氣炸鍋現在越來越流行了,我會從中國產品牌和進口品牌裡面挑選,告訴你如何選擇合適的家用型號。

①山本

很多人誤以為山本不是中國產品牌,實際上山本並非是日系品牌,而是地地道道的中國產空氣炸鍋品牌。山本的總部位於浙江,在各個檔次的空氣炸鍋市場,山本都佔據了比較重要的位置。

②美的

在廚房電器領域,美的堪稱是十項全能的品牌,不僅在傳統的大家電市場繼續自己的高光表現,而且在空氣炸鍋這樣的小家電領域,美的也有讓人信服的發揮空間。

③德國寶

總部位於香港的德國寶品牌,是目前中高階空氣炸鍋市場的翹楚。德國寶成立以來,就以高品質作為自己的立足之本,的確很有自己的風格特徵。

美的空氣炸鍋不僅在造型設計方面贏得了大家的好感,而且這款入門級別的型號,在功能特色方面也不會拖後腿。

·很有特點的空氣迴圈加熱系統,利用空氣的熱能對美食進行無油空氣炸,減少了食材本身的油脂,食用起來少油更加健康。

山本的空氣炸鍋在價效比層面一直表現比較出色,這款產品也延續了山本的特點,不僅有很高的外形顏值,而且在容量設計、功能引數上都算是同級別產品裡面比較出彩的型號。

·真正的菜譜模式,薯條、蛋糕、雞腿等快捷選單模式可以一鍵啟動,可以正確設定對應的時間、溫度等關鍵引數,烹飪過程完全自動化控制,用起來也很省心。

中高檔產品裡面,我對美的這款產品還是情有獨鍾。先從外形特徵方面來看,就已經相當給力,其次從具體的容量表現,以及烹飪效果和特色功能方面,都算是一馬當先。

·首先在容量表現方面,這台產品具備了6.5L的大容量家庭標配設計,5-8人用起來也比較輕鬆。其次在加熱空間方面,這款產品採用了緊密勻熱設計理念,做出來的美食更加入味。

德國寶的產品向來都是比較讓人期待的高階型號,這款產品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方面在外觀層面,就有著獨樹一幟的設計能力,另一方面在具體的無油空氣炸引數功能方面,表現也值得肯定。

·造型美觀的法國技術透明玻璃鋼,確實讓大家愛不釋手。上百種的空氣炸鍋食譜做到了不斷更新,對於小白來說確實是一件好事。

當然以上介紹的型號還有一些沒有覆蓋到的地方,我在另一篇空氣炸鍋的科普文章裡面有做了詳盡的分析,看完這篇乾貨攻略技巧之後,會對空氣炸鍋的具體品牌、引數功能等等細節有全新的認知,選擇型號就更加有底氣。

柳廿綰:2021空氣炸鍋怎麼選?山本/美菱/利仁/九陽空氣炸鍋推薦,看這一篇就夠了(1月更新)

2樓:十十魚禾

這個問題不好答應該都是自己買的那個才了解吧我覺得應該技術含量也不會太高,就是烤箱之類的發熱管再加上乙個風扇 (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給技術員打?)

我覺得牌子應該不是考慮的重點,而是容量大小大的處理的食物可以更多你操作上是喜歡機械式,還是用電腦程式。

我用的是大宇 4.公升的可以處理乙隻整雞。

空氣炸鍋哪個牌子好用?

浮雲 我選擇的是山本空氣炸鍋,總的來說,用著挺好的呀。我是被朋友安利買的這款山本的炸鍋,之前還有朋友說我買這個浪費錢不如烤箱,但我就覺得挺好用的,操作簡單,很容易上手,時間又短,烤箱200 的時候做那些最多八分鐘就好,真的很快,驚到我。我花了不到一小時,可以做出來很多好吃的,用空氣炸鍋做東西真的太方...

空氣炸鍋什麼牌子好?

神魔仙人 一 空氣炸鍋推薦 二 空氣炸鍋品牌 從市場占有率就知道了,什麼樣的空氣炸鍋品牌是很多選擇的!神魔仙人 2021年空氣炸鍋推薦 空氣炸鍋測評 空氣炸鍋食譜基本上來說的話,你知道空氣炸鍋的前三品牌,就差不多了解空氣炸鍋怎麼選了 無非就是從這些品牌裡選個自己喜歡的,畢竟空氣炸鍋有很多的當然是選擇...

空氣炸鍋什麼牌子的好用?

彎弓射大豬 可以看一下我空氣炸鍋品牌各方面的對比 彎弓射大豬 2021年一月空氣炸鍋高價效比推薦 空氣炸鍋值不值得買 與烤箱的區別 200 999價位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空氣炸鍋這個東西我第一次聽說的時候愣了一下,壓根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後來查閱了相關資料,才知道這個也是炸鍋,只不過用的介質不是油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