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 吃一口就覺得相見恨晚 的小零食推薦?

時間 2021-05-31 20:02:54

1樓:biubiu噠

說別的我可能會虛,說起吃的我還是可以的!畢竟別的不會的話,吃誰還不會呀~

好吃的零食很多,我鍾情多年的倒也不多,分享給你們~

1.華夫餅

最喜歡的華夫餅,沒有之一。每個口味的都很喜歡。就很軟很香,甜甜的,餓的時候吃一包,心情非常好~

也吃過別的牌子的華夫餅,就很差強人意。有些就是不軟,然後吃著很干巴。

2.小公尺鍋巴

就很喜歡吃這種鍋巴,感覺比薯片好吃。嚼著嘎嘣嘎嘣的,很香。一口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薯片就是吃著吃著感覺會很膩,但是我吃這個就很上頭,真的是我喜歡的味道~

3.沙琪瑪

小時候吃沙琪瑪總是吃徐福記的。過年的時候收到的禮包裡有這個沙琪瑪,別說,很有一種小時候的味道,就是好吃啊~

但是總覺得徐福記才是真愛。自己買了之後,沒想到反而失望了。三隻松鼠這個沙琪瑪的味道反而更好,鬆鬆軟軟,也沒有很甜,還很香。

相比徐福記的太甜了,而且還有點油,還黏牙……哎……

4.夾心餅乾

這個也算是從小吃到大了吧。好幾種味道都很好吃,而且一吃也是很上頭,停不下來。

一根一根,吃的超滿足超開心。就很喜歡吃這種帶夾心的餅乾。而且細細的,咬起來也很方便~

5.別人的零食

不知道為啥,總覺得別人手裡的更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嘛。就是吃一口別人的好好吃,自己買了之後,好像就不香了呢……

所以經常囤些零食,然後跟別人換著吃,就特別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分享食物真的很讓人快樂~

2樓:公尺球

①榴蓮酥~

本來是不太喜歡吃榴蓮的,

但是有一次在麵包店買吐司時,

看到櫃檯放的榴蓮酥,

買回家嘗了一口,

綿軟濃香,

榴蓮獨特的味道,配上外面那層酥,

真的是感覺好驚豔~

②良品鋪子酥脆薄餅乾

這個看起來比較普通,

開始是給孩子買的,

無意中嚐了一下,酥脆鹹香,味道濃郁,

怪不得小傢伙一天要吃好幾包

③蟹黃鍋巴

糯公尺鍋巴本來就很好吃,

配上濃郁的蟹黃味,

真的是一絕~

加入了鹹鴨蛋黃、蟹黃粉,

口感酥脆,很香,

不新增香精,色素,防腐劑,

吃的很放心~

④春光椰子糖

辦年貨的時候買了這個,

第一口就被驚豔到了,

椰子口味非常濃郁,

非常香甜,但是吃多了會有一點膩。

⑤a1肉鬆蛋糕

後來出了這款肉鬆的,

外表看起來很普通,

咬一口,層層拉絲肉鬆在裡邊,

雞蛋含量51%,肉鬆含量7.5%,

真材實料,口味也很nice~

3樓:遲到的郵戳

有!!!這是必須的!就乙個純粹的吃貨而言,本人覺得有必要給廣大吃友分享一些自己嚐過的美味零食。

也許談不上夢中情人這般誇張,但和它們之間確實有種戀戀不捨,意猶未盡之感。吃是一種享受,在工作生活閒暇之餘就該吃出一片愜意,還自己乙份該有的輕鬆。那麼在此我就列舉一下幾款美味零食,大家見仁見智吧。

糖果

牛肉乾

蝦條

碳烤鱈魚片

肉類大雜燴以上選品都是本人親自品嚐過的一些零食小吃,不敢說適合大部分人的味蕾,但是本人覺得口感還是非常地道的,值得一嘗!所有美食都在下列標題鏈結中,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吧。

遲到的郵戳:有哪些好吃耐吃又便宜的零食?

最後,祝大家:牛年大吉!幸福安康!

4樓:阿西吧Y

1、牛軋奶芙。

薩其馬和牛軋糖大家應該都吃過吧,無論是薩其馬還是牛軋糖單獨吃每個都很好吃。百草味的這款零食就是把薩其馬和牛軋糖結合在了一起。薩其馬濃郁的雞蛋香味和牛軋糖甜甜的味道混合在一起,那味道,就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美味。

有哪些相見恨晚的 TensorFlow 小技巧?

宮承十文一多 pipuninstall tensorflow 玩笑歸玩笑,TensorFlow 2.x 還是很好用的。只不過每次執行 TensorFlow 程式時都會被雪崩式的的各種海量警告日誌 warnings 打敗。從而在stdout很難找到自己關注的資訊點。再加上 TensorFlow換 AP...

有哪些相見恨晚的鋼筆?

清隨 百樂elite 95s 如果鋼筆有名字,我願稱這只口紅既視感的筆為 扮嬌娥其實呢,和這個金筆相處也不短時間了,看著它曼妙的筆身逐漸布滿毛細紋,不再順滑的拔插筆帽,偶爾變粗的字跡,也甚至萌發過換乙個筆當主力的念頭,但細細把玩,又覺得它可愛,以至於愛不釋手,忘掉它所有的缺點和衰老 乍見之歡,而今久...

你有哪些相見恨晚的動漫?

sherry 文豪野犬 比較熱血,角色很神奇,故事情節吸引人 眷戀你的溫柔 不敢看第二遍,太悲,超級好看,哭個大半天 死亡筆記 高智商的鬥智鬥勇,看得我膽戰心驚,故事真的是跌宕起伏 啊啊啊 有很多,好多我特別喜歡的動漫我都相見恨晚。全部成為F 魍魎之匣 這兩部都是推理 acca13區監察課 江戶盜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