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紅酒除了奔富還有哪些品牌?

時間 2021-05-30 07:00:31

1樓:大鬍子

澳洲作為新世界的葡萄酒工廠,利用其天然的地理優勢,釀造的葡萄酒也是世界聞名。其中最出名的有以下幾款,特別是最後一款

奔富是可算得上澳洲的家喻戶曉的品牌了,特別是奔富系列,從低端到高階。奔富近幾年在國內的活動也是迎合了國人喜慶的元素,很多包裝都是喜慶的大紅色。

崢哥同款bin 798,2萬+好評,當然小白是喝不起,可以看我最底部文章推薦作為銷量驚人的一款,特別是對於公尺國人民來說,複購率高達67%,含有豐富的苺子和桑葚子果香,甜蜜之中泛有些許微辣,配上芝士、烤肉、家禽肉或魚肉,簡直人間美味

黃尾袋鼠經典款,入門價效比不二之選,活動期間49元/瓶

總的來說澳洲這10個品牌幾乎是top10了:奔富(Penfoids)、御蘭堡(Yalumba)、布琅兄弟(Brown Brothers)、傑卡斯(Jacob's Creek)、黃尾袋鼠(Yellow Tail)、彼德利蒙(Peter Lehmann)、麥格根(McGuigan)、禾富(Wolf Blass)、哈迪斯(Hardy's)、牛津(Oxford Landing)。

具體可以參考我的這篇,可以幫你節約大量時間

2樓:THOMAS

沒圖我說個JB啊!

拜託樓下這些打廣告的,能不能有點層次和結構?

PS:你願意買的澳洲酒莊大概分3個檔次,

1:雙紅五星酒莊,酒莊名字紅色,+5個紅色星星。

2:紅五星酒莊,酒莊名字黑色,+5個紅色星星。

3:黑五星酒莊,酒莊名字黑色,+5個黑色星星。

其他還有4黑星,3黑星的,因為酒莊實在太多,包括雙紅五星的酒莊其實也不少,所以我估計大部分人都只會去買前三排的酒莊。

另外,我個人買酒一直都不怎麼喜歡看評分和排名,一來,我這個人比較獵奇,喜歡標新立異。

二來,每個人都口味不同,適合那些評酒師的酒未必適合年輕人。

還是要找到自己的方向才行~

補充下:

天鵝紅酒好還是奔富紅酒好?

天鵝莊是賣地板的商人李衛在澳洲成立的公司,專門賣給中國人的,奔富是上市公司twe的品牌之一 天鵝莊只能說商業運作還行,但是接觸到的SKU的品質都普普通通,價效比不高。沒有別的原因,因為都拿來投入在包裝和運作上了奔富還是有些不錯的產品的 grange 707 798 st henri 150 389 ...

奔富聖亨利紅酒值得收藏嗎

值得,適飲期十年到十五年內沒問題 澳洲好的酒可以耐陳年 但不代表一定要放十幾年才能喝 中中國人迷信酒越陳越香 其實任何東西都不是這樣的 天涯de浪花 奔富的酒喝喝不錯,雖然價效比真的低。藏就算了,奔富非常非常商業化,值得藏的酒都賣好幾千 但不代表奔富好幾千的酒都值得藏,比如號稱全宇宙只有6000瓶的...

奔富的紅酒,酒帽是螺旋蓋和傳統木塞,一般什麼系列用什麼酒帽有明確規定嘛?

鬍子誼 一般新世界的葡萄酒喜歡用螺旋蓋尤其是紐西蘭和澳大利亞,類似奔富389 407這樣國內賣到600元區間的酒款其實在中國以外也是採用螺旋蓋的.只不過中國人對於橡木塞有著很深厚的感情而且覺得螺旋蓋顯得檔次不夠高所以奔富會在中國銷售的版本使用傳統橡木塞.橡木塞最大的優點是避免了木塞汙染 TAC 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