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外不吃皮蛋?

時間 2021-05-12 15:59:03

1樓:這裡有

東西方飲食習慣有差異,雖然他們也有醃製的菜,但是感覺上比中國的醃製菜要乾淨衛生(只是感覺上啊,並沒研究過)東方的一些飲食文化,西方人確實接受不了。除了皮蛋,歪果仁對臘肉,螺螄粉,臭豆腐都是一幅匪夷所思的樣子。還有老外看中中國人把吃不完的肉反覆從冰箱裡拿出來再放回去,也會嚇得半死。

這就是飲食習慣的問題了。另外我覺得除了皮蛋的製作方法讓老外望而卻步,主要還是味道與他們平時接觸到的食物太相差甚遠了。

2樓:

招待歐美朋友的時候有幾大無傷大雅的套路 - 請吃皮蛋,豬大腸,田雞粥,雞爪子...

他們對皮蛋有根深蒂固的誤解,就跟中國老一輩覺得吃蔥變聰明,吃蒜會算數一樣的直白誤解。因為他們認為皮蛋是儲存了至少一百年的蛋,因為皮蛋的英文叫「century egg」。

還有少數(我有限認識的人裡主要是美中國人)認為皮蛋是馬尿醃出來的。

當然我覺得歸根結底應該是吃不慣那個口感和味道。田雞和豬大腸,如果不告訴他們會以為是在吃雞肉和魷魚圈。皮蛋他們的飲食習慣裡沒有相近口感和味道的東西...

皮蛋為什麼是黑色的?

喜歡吃皮蛋的人會發現,皮蛋剝了殼後有兩種顏色,一種是如蜜蠟般的黃色,一種是黑色的,兩種都處於透明狀態,雖然都很好吃,但是你知道為啥它們在顏色上會有差異嗎?一般人還真說不出個所以然!其實之所以會出現這種不同,原因有2個!第乙個原因就是選材不同!我們平時經常見到的黑皮的蛋,其實是用鴨蛋做成的,而黃色的呢...

為什麼老外不愛打傘?

活著 聽說英中國人是因為雨不大,風大,而且天氣說變就變經常下雨,所以不打傘。據說很多人穿防雨外套,下雨把帽子一戴,雨停就摘,比較方便。 路人戊 額 我覺得老外是都挺懶的,也比較粗糙,再加上他們出門多開車,加拿大安省這邊不比溫哥華,這裡還是比較少雨的,每次下都下不久,雨水又乾淨,氣候乾燥,衣服溼了幹起...

為什麼少數女人熱衷老外?

沒什麼別的原因,外國男人顏值符合審美機率大一點,加上有很多老外滿有趣也浪漫,特別是認識的幾個德國男的,普遍心疼女人且什麼都會安排井井有條,所以有什麼理由不愛上?你們也別酸了,你們喜歡五官精緻立體的美女不也很崇洋媚外麼?有本事你來喜歡塌鼻子小眼睛正宗中中國人 這裡沒有貶低的意思,如果你覺得貶低那你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