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買的烤箱?

時間 2021-05-12 09:16:32

1樓:甜的很正經

目前家裡有兩款烤箱。

乙個是小熊多功能烤箱,或者可以叫它早餐機,這個是比較小的,適合乙個人在家做一些小東西,比如烤雞翅、紅薯、蛋撻、三明治什麼的。

它的優點就是:方便、快速

缺點:容量小,只適合乙個人使用。

第二個是美的一款智慧型電烤箱,這個是大容量,35L,因為結婚了,家裡人口多,以前的小烤箱明顯感覺不夠用,就又買了乙個電烤箱,算是中檔的一款烤箱,

這款是智慧型烤箱,它可以聯網,會有很多與烤箱匹配的食譜,也就是說專屬打造的食譜,不需要你再去摸索熟悉這個烤箱,就能做出味道比較好的食物,個人覺得這個很適合小白或者是廚藝一般的人,因為如果是自己去適應烤箱,去不斷嘗試找到合適的烘焙時間,那將會浪費時間和金錢,倒不如買乙個智慧型款的更省心一些。

所以個人覺得,如果人少,只有一兩人,那可以買小熊那款烤箱,經濟實惠。

如果家裡人口多,或者廚藝不是特別好的,推薦購買美的這款智慧型電烤箱。

2樓:這個值得買

在國內值得買的烤箱還是有好幾個品牌的。

比如美的,格蘭仕,海氏,小熊,康佳等品牌的烤箱質量都不錯。

就說康佳,康佳成立40年,在10年前誰家不識康佳,在烤箱的品牌這類家電排名中早已經是家喻戶曉。就同如今的海爾,美的一樣。

在說美的,美的是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品牌了。從建立以來一直走的都是技術流,對產品的技術裝置都是不斷更新,一直走在家電技術更新的前端。

在說說格蘭仕,其成立時間還早康佳幾年的乙個品牌,如今在國內的電器領域市場份額就佔據了半壁江山。

最後說下小熊,小熊品牌在國內市場口碑不錯;其獨特的外觀設計上特別受80,90後的喜歡。小熊產品定位人群就是年輕化,旗下單品產權頗多;產品研發能力強,創新能力強,能及時針對市場需求及時更新。

3樓:浮生醉清風

我算是入門烘焙比較早的了,這些年也換過大大小小4個烤箱了。每次置換新烤箱之前都認真做功課,現在用的方太 Z2M7算是迄今為止用的最滿意的一台烤箱了。

第一次換烤箱的原因和很多人一樣因為容量,個人建議烤箱容量一定選40L以上的,特別是家庭烤箱,因為烤箱越大越恆溫,食物的受熱也會更均勻。和微波爐一般大或者更小的烤箱就不要考慮了,基本就只能用來烤個雞翅、熱個披薩。我現在這台容量有60L,可以放5層的烤盤,給家人做東西的時候完全不用考慮容量的限制,有時候週末來了客人做做大烤魚、烤整雞,基本就是飯桌上的C位了。

還令我比較滿意的一點是它自帶的一鍵智慧型選單,常做的幾種東西不需要費心去研究溫度和時長,直接把食材準備好放進去一鍵選擇就可以了。

4樓:清酒與友

說下我自己選烤箱時候的幾個考慮因素供參考哈。

第乙個是安全性,因為家裡有老人和小孩,所以我特別看重這點,雙層鋼化玻璃門是最低要求,有些比較好的還能做到三層,比如我現在用的方太Z2M7。

第二個就是容量了,個人建議在預算和空間都允許的情況下,買大不買小,不僅是烤多少食物的問題,大烤箱對於溫控的把握要求要比小烤箱大得多。我們家5口人我用的60L烤箱,3個450g的土司盒和3個6寸戚風都沒問題,加熱也比較均勻。

最後乙個是買電腦觸屏溫控的。機械烤箱一般中低端的多,高階烤箱基本都是電子屏控溫的,還是那句話,預算夠的話一定買電腦控溫的,可以省下很多學習成本。現在想想剛結婚那會我用的那台幾百塊的機械烤箱,不知道浪費了多少食材,出了多少黑暗料理- -

5樓:鍾意

作為北鼎忠粉,我來說說我的感受~

如果是預算不多的話,可以選擇自己可接受範圍內的。但如果想一台烤箱能用很久,那我會真誠建議選北鼎!(來自有它家養生壺的忠粉安利)

去年雙11買了新出的小烤箱,說小也不小了,31.5L很適合家用啦,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各種馬芬、餅乾、貝果、烤豆腐、燉肉出現在我家餐桌上,越來越豐富,直接導致老公長胖了5斤(咳咳,幸福胖)

6樓:無敵小海孩

值得買的烤箱,我覺得我超級有話要講!!!

不是別的,就是90塊錢的小烤箱,他是這樣的:

買來用了2年,期間做了無數道菜,烤了無數麵包蛋糕啊!!!

其實,作為乙個人生活,或者兩人家庭來講,如果不是特別特別喜歡烘焙,這種百元小烤箱是夠用的呀,好處特別多,一是便宜,二是省電,三是熱得快,四是省地方,做出來的烤物沒毛病啊,我們一家四大一小,基本上都夠了呢!!!

PS: 烘焙大神,烘焙愛好者就不要理我了哈,我知道溫控的重要性,也知道容量的必要性。

如下就是日常的烤物。

7樓:

49元AKG10公升小烤箱(16.11.11京東,原價99)

49你買了不吃虧買了不上當,非常適合初學者和租房一族。10公升雖小,溫控定時兼備,烤個8寸蛋糕,五六個125g月餅什麼的也是可以的。

反正要是我買到就笑了(可是之前已經有了…

8樓:江笠翁

1、最好在當地商場買,保修退貨方便

2、千萬千萬不要買那些二十多公升的小烤箱

我們家用的是格蘭仕38公升的,沒用過別的沒法比較,反正家用足夠了

9樓:舊雨滴

其實功能上都差不多,如果需要考慮的話,就是選乙個好一點的牌子,安全有保障,選擇乙個售後好一點的購買渠道,以免到時候維修麻煩。

有哪些蒸烤一體的烤箱值得推薦?

型男生活 對於蒸烤一體機的話,還是要根據您自己的預算多少進行選擇。我做了一張圖,您可以參考一下,裡面有各個價位的蒸烤一體機。您可以根據您的預算多少進行蒸烤一體機的選擇。另外在選購蒸烤一體機的時候還應該注意以下的問題。水箱位置 現在市面上的蒸烤箱的水箱有一下幾種,內建式的,外接式的,還有外接隱藏式的。...

2020 年 618 買烤箱有哪些建議和推薦?

山光簌簌 如何才能挑選一款稱心如意的電烤箱?看這裡!高顏值高價效比大牌電烤箱推薦https www. 內膽一定要是搪瓷內膽。內膽一定要是搪瓷內膽。內膽一定要是搪瓷內膽。而且,搪瓷的面越多越好。對於一般性使用來說,其他所有功能都是虛的,日常生活用不上那麼精細的。但是你要是搞個鍍鋅的內膽,清洗的時候有的...

H M 有哪些值得買的東西?

男款背心就是那種基本款的千萬別買,洗幾次就爛了,被優衣庫的一款39元完爆,優衣庫那款螺紋背心質量一比實在太好。hm的牛仔褲還行,299以上的打折的,還有牛仔短褲,199元的,穿了3年多,還沒壞。再就是一款無袖運動上衣,感覺很舒服,而且穿了很久還沒壞,穿起來也很酷。 hm打折區啊!30塊錢買到心儀的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