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私房蛋糕以無新增純天然做賣點?

時間 2021-05-11 02:06:13

1樓:

現在私房基本都是這樣宣傳,現在大家都講究天然無新增,特別是家裡有小朋友的消費者更是注重,如果口感好又是健康的食品,大家都接受

2樓:梅所謂

那種動不動用完全零新增的,請你請教他們是否有食監的生產批准吧。

親眼見過小作坊說他們不用轉基因油,絕對安全。你難道覺得,一聽都沒聽過的品牌自己在包裝上印個非轉基因就能讓你覺得安全了?

我覺得選私廚式的蛋糕,最好是你身邊有口碑的,你知道它在哪、是誰做的、用什麼做的;別相信那些在網上上嘴唇碰下嘴唇就說我零新增的。要知道,在它這一道是沒往裡放什麼,但它的來料呢,能保證嗎?也許它用的雞蛋還是飼料喂的呢!

最後,新增劑也是乙個大家族,並不都是萬惡的。香精、防腐劑等因為成本和品相拿來忽悠你的,你選擇遠離就好;像食用鹼等必備料,你只要想吃這一號物件必得入口的東西,注意一下量就好了。

再說了,真離了新增劑,現代食品工業是發展不起來的,畢竟曾經很長一段時間真空密封技術水平太低、成本又太高了~

3樓:二毓

不請自來,回一句不太相關的。

我想說的是

想吃什麼就不要懂什麼。

只要你願意,你吃任何東西的時候搜尋一下都能找到大堆的黑幕。

比如乙個月不會發霉的饅頭。

比如密封不滿瓶的水。

再明面一點的就是辣條,速食麵,小零食。

當你聽到果凍是皮鞋熬的,你還再吃過麼?

但你聽到辣條是蒼蠅堆裡生產的,你還再吃過麼?

當你聽到小零食含鉛,吃了致癌降低智力,還再吃麼?

所以過於較真毫無意義。

我見過以無防腐劑為口號的食品,放冰箱冷藏一天半發霉。主打新鮮。

然而半年後倒閉了。因為沒有傳統的便宜0.0所以,吃什麼就不要懂什麼。吃的開心就好。即使你懂了,依舊還是會吃。

4樓:周楠沁

不做私家,但是平時把烘焙當做生活樂趣混在烘焙圈子的路過。

無新增劑這種只是噱頭,就拿淡奶油來說吧,哪個淡奶油沒有新增劑,難道私房就會拿鮮奶自己做淡奶油?一般透明點的牌子原料表會寫明牛奶食品新增劑跟穩定劑,而某些愛玩文字遊戲的,淡奶油原料是稀奶油→_→

就我了解的情況而言,私家剛開始做的時候大多都是用動物淡奶油的,做大後一部分會用混合奶油。用混合奶油成本是一方面,還有很重要的好處是打發後穩定性比純動物奶要好。至於餅店,一般低端植物,中端高階混合或者動物。

當然不管用混合還是動物,都會說自己用動物奶油。

當然,以上都不絕對,這事看良心,所以如果沒有熟知信得過的私房的話盡量還是買大一點好一點的連鎖烘焙店的吧

5樓:蹦躂的包子

我就是自己做甜點的,誠意滿滿地給朋友分享我做的東西,她們給我最大的評價就是和外面賣的一樣好吃……

私房甜點和外面賣的,無外乎多了點巧思,凹個造型,換個花樣,雖然我做牛肉乾用的都是肋眼肉,我都是用最好的黃油,和我從來不放香草精,都是拿香菜莢自己熬的,但是大家卻吃不太出來。

味道差不多,造型像擀麵的薄厚,揉麵多了烤出來表面不光滑等等,這種經驗你乙個私房蛋糕也比不過外面的師傅,唯一能標榜的就是乾淨無新增,還有你的心思。

6樓:Grauen

利益相關不好說什麼 [微笑] 但是沒有三證沒有有關部門監督不用提供原料進口商資質證明不用提供索證索票不用被天天查健康證想關門就關門出去旅遊真的很愉悅呢

7樓:林森森

一群人扣新增劑字眼也是醉。

鹽糖自然是新增劑,本人烘焙也不熟,不過也知道黃油和氫化植物油的區別。

宣傳不夠高大上和精準是真的,食品安全隱患當然也存在。但是想問一句,你們從來不吃街邊攤麼?小館子?和普通蛋糕房?

8樓:

我以為吃的東西都是應該以好吃為賣點的,直到我看到了嶗山白花蛇草水。

那大概以無新增純天然為賣點大概也沒啥不好吧。

其實我真的想說的是,無新增純天然是乙個「特徵」,不是乙個「優勢」。

你需要加點別的什麼,讓特徵變成優勢才行,比如你可以說「讓蛋糕在好吃的同時更健康」。

不過我發現國內很多文案的確以為羅列特徵就會自動說明優勢了。

9樓:

作為一名愛好烘焙的年輕媽媽,我在自己做了蛋糕以後果斷放棄了任何蛋糕店的蛋糕OR餅乾,原因如下:

我自己用的是純動物黃油動物奶油,吃得放心。我想這也就是題主所說那些私房烘焙標榜的純天然的噱頭所在。其實這個特簡單更沒什麼可值得標榜的,我個人為的只是口感和健康。

也有人說泡打粉色素什麼的也是新增劑,但是我都是買的進口的,這一點肯定要比小作坊的原材料來的更放心,而且泡打粉色素的使用率並不高。以色素為例,進口色素一小滴就可以做好很好的顏色,飽和度高,效果好,而中國產的就得放很多。

純動物的黃油的確更香,而且明顯不含反式脂肪酸更加健康,自己做一次毛巾蛋糕卷就知道了,濃郁的蛋香。說到雞蛋,我家吃的雞蛋基本是買來的土雞蛋,做蛋糕一味道香,二易於打發,做對蛋白發泡要求高的糕點事半功倍。

說到純動物奶油,我目前為止還沒有吃到哪家私房蛋糕店是用純動物奶油抹麵兒的,第一,動物奶油抹麵兒真的不好吃!忒膩了!飽腹感極其強!

我給兒子的三歲蛋糕就是純奶油,真的不好吃!第二,成本太高,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第三,不易於造型,因為純動物奶油很容易化,造型不好保持,稍微熱一點就塌了,個人認為如果私房烘焙館既標榜純天然又賣著各類漂亮的忌廉蛋糕,那我覺得這基本胡鬧。

所以我覺得除非親眼看到她給你烤蛋糕放的料,否則還是別相信那些噱頭啦

10樓:

那他們基本做不了什麼好糕點了

無論是泡打粉,各式食用顏料都是新增劑。

自己家裡做不用是為了省事,開店賺錢不用還是會有影響的。

標榜純天然的基本都沒有什麼意思,牛奶忌廉糖都是大規模畜牧業工業的產物,可食用級新增劑在合法範圍內新增只是為了讓口感更好。宣傳手段,技術水平低才愛拿這個說事。

如何看待蘇炳添跑出9秒92新成績?

假笑女孩 對於蘇炳添來說,跑步就是他的事業,比賽是他事業的一部分。以快樂的心態對待自己的事業,樂觀的心態對待比賽,這或許是他能夠不斷奪冠並打破自己的記錄的原因吧。大學畢業後,我們都會走上不同的工作崗位。有時為了能夠有口飯吃,我們委曲求全,選擇了與自己所學專業完全不同的工作。到了工作崗位上,我們帶著情...

如何看待肖戰以個人名義起訴數字大粉「心外無物CV」

洛雨 我至今沒明白,乙個靠律師函炒作的律師,乙個靠營銷吹的明星。是什麼給了你們粉絲自信?起訴就起訴啊,什麼雞毛蒜皮的事,都能起訴的,你不知道嗎?起訴就代表有罪嗎?這兩個概念不能等同啊 有沒有罪是法官判的好吧 真就莫名其妙,就好像肖戰把光點放到南韓了,嗯,是放出去了,現在向國外放首歌多簡單的事情 但是...

如何看待鄭爽馬天宇主演的電視劇集《美人私房菜》被中途腰斬?

我作為羽毛都不想看這部劇,劇情除外,馬天宇在裡面一集就五分鐘,看個鬼啊,我選擇去b站看cut,天宇拍了那麼久就被簡稱一集五分鐘?這真的不是男四待遇? XDHOLY 看看回答,大部分還是雙方粉絲互黑。都說多麼的努力,然後放出一張盛世美顏,反正都是因為對方的拖累自己的真愛一點錯沒有。都說避免非理性撕逼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