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不用烤箱就可以做的甜點?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12:22:24

1樓:雲小新

芒果班戟

材料【主料】

牛奶 250g

白砂糖 35g

低粉 80g

雞蛋 2個

黃油 10g

【輔料】

芒果 2個

動物性奶油 300g

白砂糖 30g

做法1.雞蛋磕入盆中,加砂糖35g、牛奶250ml攪至均勻、糖全部融化。

2.篩入麵粉輕輕攪勻,不要過份攪動。

3.加入黃油溶液混合均勻。

4.不粘平底鍋用小火加熱,舀一勺麵糊入鍋,快整轉動,讓麵糊薄薄的鋪在鍋底。

5.煎成薄厚均勻的薄餅。

6.將薄餅盛出放冷待用;芒果去皮取肉切成小塊。

7.鮮奶油冰箱冷藏12小時以上,取出搖勻倒入無水無油容器中,加入白砂糖中速打至8成發待用。

8.取一張薄餅,在中心鋪上一層忌廉糊,再放一塊芒果條,再鋪一層忌廉糊。

9.將薄餅包成四方形即可。

2樓:洋蔥Wow

老式的電飯鍋,只可以調時間那種,可以做好多酥皮餅,烙餅。受熱不快,成品好吃,略差於烤箱,但已經很不錯了,有點類似於李子柒她那個水泥烤箱。緩慢受熱烘焙,時間比較久就是了

3樓:烘焙培訓甜蜜時光高階學校

抹茶千層蛋糕

主料低筋麵粉100克細砂糖50克

抹茶粉5克牛奶280克

玉公尺油25克雞蛋3個

輔料淡奶油320克細砂糖30克

抹茶千層蛋糕的做法步驟

1. 雞蛋磕入盆內,打散

2.抹茶粉加入牛奶內,用茶笠拌勻

3. 加入玉公尺油(色拉油),拌勻

4.篩入低筋麵粉,拌至無乾粉

5.將麵糊過篩一次

6.開小火,將學廚的9寸不沾千層鍋放上爐上,輕晃幾下熱鍋7.在爐邊準備一條溼毛巾,輕輕將鍋放上冷卻一下,倒入抹茶麵糊,晃至均勻布滿整個不沾鍋

8.小火加熱至麵糊表面冒大小不一的氣泡,離火,取出轉至晾架上9.煎好所有的麵糊後整齊的擺放好,準備乙個7寸的圓形10.將多餘的麵糊切掉

11. 淡奶油加入細砂糖,打發至7、8成(略偏乾性)12.先放一張千層麵皮

14.一層奶油一層奶油,做好所有的千層皮後用重烤盤輕壓平整15.壓好的千層蛋糕切開可食用

4樓:我的烘焙小廚房

沒有烤箱就用冰箱呀,一樣可以做出好吃的甜點,而且質地緊實。先上成品圖:

140克磨碎的棗

40克椰子粉

2湯匙可可粉

2湯匙椰子油

125克磨碎的腰果(浸泡過夜)

240克椰子粉

2湯匙紐斯卡巧克力醬

40毫公升楓糖漿或同等白砂糖

適量紐斯卡巧克力醬

2湯匙椰子油

椰子片或椰蓉

取乙個布朗尼模具,底部加一層烘焙紙防粘。 混合底層所有材料成乙個麵糰,壓入模具,放入冰箱冷藏。

然後將中層成分混合。 倒在冷藏好的底部材料上。 再將其放回冰箱繼續冷藏。

最後將頂層的材料混合。 從冰箱中取出冷藏過的材料,倒上混合好的食材。 撒上椰子片和椰蓉,然後將其在冰箱中放置幾個小時。

冷藏好後取出,切成小條,就可以躺在沙發上享受美味啦。

5樓:西饞廚

提拉公尺蘇(Tiramisu)

是一種帶咖啡酒味兒的義大利甜點

以馬斯卡彭芝士作為主要材料

再以手指餅乾取代傳統甜點的海綿蛋糕

加入咖啡、可可粉等其他材料

吃到嘴裡香、滑、甜、膩、柔和中帶有質感的變化味道並不是一味的甜

在義大利文裡提拉公尺蘇(Tiramisu)的意思是「馬上把我帶走」

意指吃了此等美味,就會幸福得飄飄然、宛如登上仙境正文來臨請準備好紙筆

奶油胚比例

馬斯卡彭乳酪200g

淡奶油100g

吉利丁片2g

白砂糖40g

奶油胚做法

①.白砂糖加少許水加熱至120℃後加入吉利丁片②.把①倒入盆中加入蛋黃攪拌

③.另乙個盆中馬斯卡彭乳酪和淡奶油一起打發④.把②的蛋黃分次加入③中一起打發即可

*需注意比例中吉利丁片是器皿版的喲

咖啡液1.原咖啡液 300g

2.糖漿(水1:糖1)40g

3.咖啡力嬌酒 30g

6樓:Moreau 烘焙甜品

愛烘焙的小夥伴們看過來~~

記得初入坑烘焙,是因為自己本身很愛吃甜食。有款甜點是從入坑以來一直都喜歡的,因為操作非常簡單,而且成功率也很高!

不需要烤箱也能做出來的超甜美茶點必須推薦這款無花果Cheesecake!!

很多高階甜點也會經常用到無花果做裝飾,顏值高之餘,還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哦~

製作這款Cheesecake,基本沒有什麼難點,材料依次混合均勻後,

冷藏就可以了~幾乎是一款成功率百分百的甜點!當然無花果可以換成任意你喜歡的水果。

操作簡單但是步驟還是詳細記下來啦~一起來盤它!

| 1 |

準備材料

餅底部分

消化餅40g (碾碎備用)黃油22g(隔水加熱至融化)

芝士糊部分

奶油乳酪120g 淡奶油120g 吉利丁粉5g 細砂糖16g 冷水25g(泡發吉利丁粉用)

可以做六個 2寸迷你cheesecake

| 2 |

液態黃油倒入消化餅碎中;

| 3 |

拌勻,消化餅乾和黃油一定要充分混合;

| 4 |

裝入模具中,

用小勺子稍微用力壓平,

(我用的是2寸的活底模具,沒有也沒關係,可以用透明杯子或其他盛器代替);

| 5 |

吉利丁粉/片冷水泡軟,隔水加熱至液體後,倒入同樣隔水加熱後

攪拌細膩的忌廉乳酪,攪拌均勻;

| 6 |

淡奶油加入細砂糖後打發至5、6成,(紋路不消失就可以了);

| 7 |

一半的乳酪糊加入奶油裡面,拌勻後再倒入剩餘的乳酪糊

繼續攪拌均勻;

| 8 |

芝士糊裝入裱花袋,填到模具中8分滿,

輕輕震去氣泡;

| 9 |

冷藏3小時後,用噴槍或熱毛巾脫模;

(使用塑料杯的話冷藏後省略此步驟)

| 10 |

裝飾,淋上士多啤梨或覆盆子醬

放上切好的無花果和薄荷葉

Enjoy~

顏值高又美味的無花果凍芝士完成!!大家也來試試吧~

7樓:阿卉會飛

不請自來!我最愛的甜品就是千層了!真的不用烤箱!還很簡單的嗷給大家安利一下:牛奶與愛麗絲

她們都食譜看得我巨巨巨心動啊啊啊啊啊!小仙女們吃的東西嗷嗷但是我就特別手殘真的完全做不成功哭哭,因為我超級喜歡千層啊啊啊然後我就找到了一家巨巨巨好吃的千層來著!

真的好吃到捶胸嗷嗷嗷!

8樓:蜜桃廚房

介紹下面這款甜點,只要家常的廚具和食材就可以做的甜點

香味撲鼻的一口西多士

切成一小塊一塊的,每一塊都是金黃酥脆,裡面又是蓬鬆軟綿,如果不是聞到那股濃郁的煉奶香氣,很多人會把它看成炸豆腐。

一口西多士

在茶餐廳,西多士通常乙份有12塊,現炸出來,炸得好的西多士絲毫不油膩,再上煉奶,厚實又甜潤。

熱辣辣的西多士配上香濃的煉奶,再喝杯港式奶茶真的好正,一定會成為甜食主義者的最愛!

小西今天教大家怎麼在家裡做出超正宗的一口西多士,有3種口味哦。

材料準備

雞蛋2個

黃油30g

牛奶適量

沙拉醬20g

白麵包一袋

火腿片適量

芝士片適量

巧克力醬適量

士多啤梨果醬適量

製作過程

1.取兩片土司均勻的塗上沙拉醬。

在土司上面一次放上芝士片,火腿片。

2.在土司上面均勻的塗上巧克力醬,士多啤梨醬…總之你喜歡的醬~

3.土司切邊,再切成小塊。

4.在碗裡加入雞蛋和牛奶,均勻的攪拌。製作成蛋液。

將切好的吐司放進蛋液裡,四面都沾滿蛋液。

5.平底鍋內放黃油燒熱,依次放入切好的吐司,煎至金黃。

要記得,每一塊西多士都必須要一口吞下。

士多啤梨果醬的西多士酸酸甜甜,油煎帶來的油膩完全被中和掉。巧克力的西多士味道濃郁,一小塊吃下去可以幸福好久。

金黃香脆的土司,夾著鹹香的火腿和芝士,外衣酥脆,內裡流淌著濃郁軟滑的芝士…這種罪惡的味道可以打倒一切不開心。

收藏也要記得關注喔

9樓:啊啊啊啊wiu

糯公尺餈!!!好簡單好簡單好簡單!

椰蓉、糯公尺粉、生粉、各式餡料

糯公尺粉加生粉(比例1.5:1)加水攪拌成糊狀,然後上鍋蒸20分鐘,攤涼了放入冰箱冷凍2小時在拿出,戴上手套,挖一塊糯公尺糍粑攤成餅狀,加上餡料,搓圓了,再滾一圈椰蓉,大功告成。

10樓:乙個瓶子

提拉公尺蘇,義大利人給我的祖傳方子,我直接美味cry原料:250g馬斯卡朋

6個雞蛋

6湯匙糖

提拉公尺蘇用的海綿手指餅乾

2瓶蓋咖啡酒

少許鹽可可粉

方法:泡好一大杯黑咖啡,放進冰箱最好是expresso蛋黃加糖,咖啡酒打散直到顏色發白後加入馬斯卡朋繼續打勻蛋白加一小撮鹽,打至全發,分幾次加入剛才的混合液裡,小心拌勻,盡量不要把泡壓塌

取出冰好的咖啡放在盤子裡,把手指餅乾兩面浸濕,注意不要吸太多的咖啡把餅乾掰開鋪在杯子裡,倒入奶油

可以隨意繼續鋪多一層餅乾,再倒一層奶油

放進冰箱,冷藏一晚。也可以冷凍1個小時。

吃之前可可粉過篩灑在表面

l 這個方子的忌廉偏液體狀。如果想讓忌廉更加凝固可以加入吉利片,很多店裡都用,不過那個不健康,不推薦。

11樓:烘焙

很多好吃的都不用烤箱也可以做~!油炸豆沙包不用烤箱做麵包不用烤的士多啤梨起司蛋糕條

不用烤箱的黑巧克力芝士

不用烤箱也能做的香蕉華夫餅

不用烤箱十分鐘做比薩

12樓:陳聰

完全可以自己做班戟啊,我之前也想過你這類的問題,也打算做個榴蓮班戟.在外面甜品店吃過覺得好像好難,後來上網看看原來就那麼回事,好簡單的~其實班戟最難的就是那個皮,配料簡單,就是做的過程有那麼一點點考功夫,多加練習就容易了,用乙個平底鍋就可以做了~

13樓:

各種布丁。雞蛋布丁用烤箱有烤的風味,用蒸籠有蒸的風味 (>^ω^<)方子可以看君之http://

blog.sina.cn/dpool/blog/ArtRead.php?nid=4a5089ff0100aem3也可以用魚膠粉或者瓊脂來凝結就更方便。

14樓:Vivi

凍芝士蛋糕,果凍等等都可以,但不推薦,有些原料並不家常,易造成浪費。

推薦日式點心大福,又稱草餅或糯公尺餈。

糯公尺粉簡單加水和糖,蒸十幾分鐘,其間過五分鐘左右攪拌一次,然後取出包入餡料再沾一層糯公尺粉防粘即可。想更簡便也可以微波爐叮,每過一兩分鐘取出攪拌一次,三四次後即熟。

餡料推薦士多啤梨豆沙,最經典的大福口味,即士多啤梨外裹豆沙,再包入已熟的胚子裡。包裹完

我想知道有沒有不用掃瞄負片就可以匯入電腦的膠片機?

丁丁君 親親那麼著急的話還是建議您選擇富士的數碼機呢有模擬膠片色彩又能匯入電腦 要是按照題目理解可以選擇哈蘇5xx系列配個數碼後背也能達到這樣的效果呢 拍攝的介質是膠片,影響在膠片上才叫膠片機。要說不用掃瞄的,有乙個辦法,那就是用額外的電子取景器,然後接入數字錄影裝置,然後生成數字格式,以前電影拍攝...

有沒有不用三年工作經歷就可以報考國外MBA工商管理碩士學校,有的推薦一下

海外在職研究生 歐洲推薦法國和西班牙!歐洲一年制碩士,正規學歷,全日制學歷,採用集中上課方式,支援在職攻讀,雙語授課,配中文翻譯,不卡畢業,所取得碩士學位證書與全日制留學生獲得的證書一樣!畢業回國後,在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學歷! MBABarForrest 國外很多是兩年工作經驗,歐洲的一般mba...

有沒有什麼生意可以不用本錢?

任平生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同樣,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如果,你將本錢侷限在金錢,那確實有很多新興生意不需要金錢的付出,違法犯罪行為不要去考慮。比如淘客。如果,本錢包括了各類的努力付出,那這樣的生意沒有! 隨心所欲 應該是沒有吧,我所知道的沒有不用一點本錢就能賺錢的,就是網際網路上也沒有什麼0門檻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