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目的地為什麼選擇越南?

時間 2022-01-24 06:21:54

1樓:避風港

越南不是旅遊的好地方!!!被宰的機率不是一般的大!相信我的話!

沒錯!中國旅遊景點宰客之道在越南已經發揚光大了!!!!我就在越南工作!

旅遊去泰國馬爾地夫新加坡都可以,唯獨不能去越南,中國負面的東西他們學的太多了!原因就是素質問題!小地方的越南人很淳樸,但是越南小地方城市值得旅遊麼?

越南走的是工業路線,所以我覺得越南環境會在幾年內惡化,隨著工業發展生活水平提高以後電單車會更多,尾氣排放和電單車噪音絕對是禍害!

2樓:地理小王子

越南窮啊,冬天熱啊,一來可以找到滿足感,二來更可以避寒,怎麼也是出境遊,不比去三亞、麗江強的多?

3樓:大沙

4樓:浪雨秋沙

瀉藥。越南北部和越南南部對比看看,心裡就有數了。

5樓:Skyline

選擇越南?題主說清楚一下在提問嘛,放煙幕彈呢

6樓:

軍隊國家化。

越南實現了民主改革,建立乙個自由民主的社會主義國家,具有劃時代的意義。讓越南的官位無法世襲。

7樓:林三三

我也不清楚啊,沒有去過喔瀉藥~

8樓:在國外的人

我能說是為了不浪費嗎?不浪費學越南語的時間,金錢和精力。當初花了那麼多的時間,金錢和精力,然後還來到了這個叫越南的國家留學,難道我就是來看看就回去嗎?

我從小是個節約的孩子,所以不能,我就留下了。以前一起來留學的同學畢業之後或之後不久都會去了。他們的越南語在不久之後都還給老師了。

你選擇旅遊目的地的標準是什麼?

shin.士雄 1 當地吃的種類要豐富 我喜歡當地的特色小吃,也喜歡有上些檔次的餐飲店 2 又有好的景色 不是非得要知名景點,我往往會被路上的乙個小湖或者小花園所吸引 3 住的又有檔次 有相對高階一些的連鎖酒店 4 關鍵是,價效比要好 畢竟,賺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不是 5 還有一點,不喜歡太多的擁堵...

土耳其有什麼熱門旅遊目的地?

中國自駕地理 伊斯坦堡 藍色清真寺 聖索非亞大教堂 託普卡普老皇宮,傍晚可以乘坐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賞海灣 建築與夕陽。布林薩 綠色清真寺 奧斯曼帝國蘇丹陵墓 每年的12月至次年3月,烏魯達山是世界著名的滑雪勝地,如果喜歡滑雪,可提前預訂多停留1 2天。阿拉恰特 熱那亞城堡,海邊步行街及當地特色集市...

加拿大最好的旅遊目的地是什麼?

沙漠裡的魚 我覺得還是要看你以什麼樣的心態去看,不同的人對於不同的風景是有不同的感受的,一些熱門的景點,或許在你看來並不覺得有意義,反倒是一些並不那麼多人去的地方,能發現你旅行的意義呢 CA劉老師 自然風光肯定首先推薦班夫國家公園 當然,很多人還會推薦去黃刀看極光,當然有季節性,也有侷限性,也畢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