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崎會不會祭天?

時間 2022-01-24 06:21:53

1樓:

我覺的不會。

現在她唯一致命的點就是大家都說她不吸粉,粉絲不能打,其實她各項資料不能說特別亮眼但基本還是能跟上出道梯隊的。是她的實力和前期的定位讓大家錯覺實力和資料不匹配,舉個例子就是有前三的實力也應該是前三的資料。作為乙個沒有粉絲基礎的選手我反而覺的她粉絲挺能撐的,路人盤潛力巨大。

如果我是aqy說白了乙個女團我不會只靠乙個人的資料掙錢,也要有夠多拿得出手宣傳的實力硬體和別家battle(畢竟代表了aqy這個牌子)。她綜合來講各方面OK,出道的話會給這個節目甚至aqy觀眾緣加分的。資料沒有特別特別不匹配的情況下,乙個正常的不抽風的不想砸節目招牌的公司是不會棄掉的。

當然這是我的個人看法。

2樓:潛水的摩羯滑板鞋

不會,她好看而且實力強還很有梗,但是粉絲還要稍微努力一點。

小安崎會出道的

3樓:水門柬於

不會。趙小棠才最有可能被祭天。

4樓:

我還是覺得不會,她的實力是top級別的,愛奇藝在她身上花了那麼多心思,雖然吸不到粉,但再慘也不至於連個出道位都掙不到吧,倒是趙小棠,我覺得會祭天。

5樓:喻楓

70%會出道,桃在她身上投資蠻大的。

30%不會,畢竟鏡頭那麼多了,站那也不吸粉,商業價值不行

6樓:冬伊

應該不會吧

粉絲還要努努力是真的

都說安崎是皇,如果安崎沒出道會怎麼樣?如果安崎不出道誰會出道呢?

二嘎子 她如果不出道比出道好多了。首先實力非常強,但是沒出道,再對比t9出道的虞書欣,安崎掙一大波路人緣,為她打抱不平,虐粉虐到極致,死忠上乙個階級。再看最近匠星操作,會營銷有錢著呢,不怕沒資源,從青你2出來安崎和上官喜愛已經有了夠高的路人緣和實力認證,回去自己團裡資源隨意支配,比出道好太多。相反她...

你為什麼喜歡安崎?

喜歡安崎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她的舞台,她的性格,她的努力,漸漸的讓我越來越喜歡她。從初舞台到現在,一直喜歡,未來也會繼續喜歡。 Schwein南瓜 無他,唯慕強爾。其餘感想 追星初戀,實屬艱難。不混飯圈,不攪人言。以及發現只要無視某些粉絲惡臭言論的話,每個折九和青你的妹妹都有可愛之處。懶得理會飯圈那套...

為什麼安崎沒有商務資源?

公司捂得緊吧,可能後續讓她上綜藝?她同公司的師兄不都拍戲了嗎 在有黑料的情況下 粉絲們也不夠給力,主要是皇族粉絲穩穩的幸福,之後有可能塞到哪個小分隊裡。狗頭保命 emmmmm,直截了當地說 粉絲作為韭菜能力不行。請記住,安崎是乙個偶像,偶像就是靠著粉絲打投粉絲打榜粉絲氪金的這麼乙個職業。當然,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