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戰法考法碩,看完法考課程後,有必要看法碩課程嗎?

時間 2022-01-24 06:21:52

1樓:緊張的小白

法碩考理論,你要是不背考試分析,簡答題你一道題也答不出來。而且就刑法來說法考是兩階層,法碩是四要件理論。

2樓:華成法碩培訓

法考是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公正性非常高。法碩是全國有資格招收法學碩士研究生的高校各自單獨命題(除公共課外),全國重點大學和一部分一般本科院校一般都有招收法學碩士的資格。法律碩士是通過全國法律碩士專業試點單位聯合考試來招收的。

3樓:文運法碩培訓

法考現在改革,可以分兩年通過,客觀題和主觀題分開,難度降低了很多,如果你一年準備兩個考試,可能導致乙個都不成功,或者就算成功了乙個,也可能降低了質量,導致考取的研究生學校很一般或者法考分數低。與其如此,不如先全力以赴考乙個對得起自己的法碩研究生院校,然後在考研複試結束或者在法碩在讀期間去準備法考。從乙個好學校畢業所獲得的碩士學歷和學位的重要性真的會遠超乙個法律職業資格證書。

4樓:言心愛

有的啊,法考和法碩我記得不一樣的,特別是刑法,理論基礎都不一樣,到底是四要件還是兩階層,結論就完全不一樣了,非法本一定要重新看的

二戰法碩和法考可以同時準備嗎

寧夢 個人拙見 這完全取決於你心中讀研究生的重要性。假設你跟我一樣,認為讀研在未來幾年比工作重要,那麼我的答案很簡單 可以,但不要。我相信二戰的你,肯定已經清楚的意識到了,法碩考試跟法考它是不一樣的,1 從數量來說,考法考要比法碩多出來了三國法,經濟法,訴訟法等 2 從考察角度來看,即使是重合的部分...

各位知友們,21法碩備考,法碩非法學基礎課程聽完幾遍了,還需要再聽強化課程嗎?

說謊鼻子會變長 建議先做真題看看正確率吧。其實聽課很輕鬆,而且聽的過程往往會有都懂了的錯覺,真題是最好的檢驗標準。如果做真題過程中,還有很多問題似懂非懂,可以聽強化課,不過要倍速聽,聽的時候可以不看書,邊回憶。Ps.個人覺得思維導圖不是萬能的看情況適用不要花太多時間精力選擇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文運法碩...

法考延遲,考研一戰學碩,今年二戰法碩,同時準備法考,求各位大佬提提建議,我應該怎麼重新制定計畫?

一張小紙條 去年也是準備兩考 主觀題結束之前基本上一直在看法考的內容 剩下兩個月準備考研 英語也沒怎麼學政治也只是聽了馬原那部分的課剩下一直狂背分析 一志願211涼了而且今年法碩調劑簡直太難了所以一志願一定要選好 按照今年的趨勢 如果目標院校不太高的話可以試試 否則不太建議同時準備 當然你公共課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