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男感染者,什麼時候可以要寶寶。?

時間 2022-01-24 06:21:55

1樓:jian

HIV群體絕大多數都是基佬,哪個女性願意接受乙個基佬,並且是攜帶HIV的基佬?除非騙正常女性結婚,否則很難有下一步。

即使有個女性願意接受HIV基佬並且最終生下孩子,當孩子以後得知父親是基佬會作何感想?

壽命問題,想活到正常人壽命恐怕有難度。現在正常人都被生活壓的透不過氣,而HIV群體需要終生服藥,還要盡量避免勞累,培養孩子需要巨大的支出,先問問自己能否長期解決經濟問題。

總之,不管是對女方還是孩子還是對自己都是嚴重不負責任的行為。

2樓:醫者2022

愛滋病毒感染者生孩子現在已經不是禁忌,但是前提是需要有配偶才行。這裡面就涉及配偶身體狀況,如果配偶也是感染者,那麼雙方在病毒控制的情況下(最好能達到病載檢測不到,尤其是女性)可以在專業醫生指導下備孕懷孕,加強孕中產檢,做好圍產期阻斷工作。

如果配偶是陰性人群,那就是單陽家庭生育的問題。這個在愛滋病指南中有專門提到,男性病載持續控制可以進行自然受孕(女性被感染的風險非常小)。男性病載未控制而想自然受孕,這種情況女方需要進行prep。

兩種情況下女方都需要進行抗體檢測,以排除配偶間感染。男性單陽的情況下只要在受孕過程中女方不被感染,後續問題會少很多,因為不存在母嬰傳播的風險。

不論是雙陽還是單陽家庭備孕生育,都需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切不可擅自試圖自然受孕,那會把對方置於危險之中(單陽家庭),同時也會增加寶寶感染的風險。這一點一定要記住!專業醫生的幫助不可缺少!

3樓:

現在的洗精技術已經非常先進,所以不用操心下一代是否會攜帶HIV病毒,祝你好孕。

4樓:夜是黑夜的夜

HIV感染者CD4達到450以上,病載40以下就滿足洗精的要求了,這樣就可以洗精通過是掛的方式要到健康寶寶的。而且現在國內也是可以直接做洗精試管嬰兒了

5樓:蘇軾的大黃

如果你不想你的孩子也跟你一樣感染的話,那就最好不要了……

6樓:夢在鵬城

前期先控制小4,數值大於450才可以做洗精。我當時就是不夠450,所以調理了一段時間才去烏克蘭進行流程的。

7樓:

任何時候都可以要,只要你做好讓伴侶和孩子同樣也感染HIV的準備。

hiv感染者該不該接受B肝疫苗?

當然應該!難道你想兩個都得嗎?HIV感染會極大的惡化B肝的病情,提高肝硬化,肝癌的發生率。而且抗逆轉錄藥物是傷肝的,以至於有的愛滋病患者還要吃保肝藥,再感染B肝無異於雪上加霜。如果你還要你的肝就去打疫苗。 王文鄒 必須接受呀!首先 HBV HCV HIV有共同的感染途徑。極易共感染。其次 共感染後生...

妻子在得知自己感染 HIV 的時候,是否可以根據醫患保密原則要求醫生向丈夫隱瞞?

突然想低調點 比較合乎倫理與法理 指的是一般西方的法理,馬克思主義國家的法理學一直是薛丁格的貓 應該這樣的流程才是對的 醫師必須徵求病患的同意檢驗HIV 檢驗HIV後得知陽性,醫師有告知病患之義務 醫師告知病患時,應提醒病患得告知其性伴侶,得到同意後,性伴侶才得以被告知檢驗結果,然後通報上級機關。若...

為什麼明日方舟內的感染者會有如此悲慘的境遇

lcyuansu 感染者只是乙個代表。彩虹六號的聯動裡,某個幹員曾讚嘆沒有礦石病的地方是怎樣的好地方然後彩六成員集體沉默。礦石病只是給了大家一種直觀的感受,告訴大家這個世界在吃人時會造成怎樣的悲劇。 生鏽的包子 因為統治階級需要勞動力,更多,更廉價,更易於控制的勞動力。感染者之所以悲慘,不是因為礦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