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如此留戀桂城中學?

時間 2022-01-14 00:04:24

1樓:

是學校的美景

是和同學走過的路

是高考完三百人報告廳的聚會

是他陪我拍照餵魚的美好回憶

是軍訓就一直看的鐘樓

是學校操場的天空

是一起奮鬥的教室

是師弟師妹們畫的沙井蓋

是女生節的蠟燭

是那個回憶滿滿的黑板

是在教室並肩作戰的你們

是我的老師

是我的同學

是這裡所有所有所有的一切

2樓:

失眠無聊寫一下

到了大學你會懷念桂中教室的四台空調

到了大學你會懷念桂中宿舍自帶的免費熱水

到了大學你會懷念思源堂裡媽媽般的味道

大學再也見不到如早茶般還只要3塊錢的早餐了,再也見不到桂中的宵夜了,雖然它讓我胖了30斤我依然想它…

是的你沒有聽錯,大學的課外娛樂活動居然沒有乙個高中多…(這個有可能是我學校差的問題)

到了大學你會懷念桂中的社團

我們大學的大部分社團交了會費就沒有再舉行活動了……

到了大學你會懷念桂中tv

你當然會看到更多製作更精良的短篇,但是再也沒有全校一起在周二晚修看電影周五晚修看桂中tv自己做的短劇了…

到了大學你會懷念桂中的美景

幾百種植物,嶺南風的建築

到了大學你會懷念桂中的體藝節

我們學院的迎新晚會居然比不上體藝節10分之1的精彩…(這和我們學院窮也有關係…)

到了大學…

困了有空再寫

讓你留戀在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

安卓 我一閒下來,就會胡思亂想,想著想著就會覺得生活沒啥意義,然後就會難過。難過了總得做點事振奮一下。之前還抽個煙,但是這個東西,只能一開始有點意思,第二根之後反而更沮喪了。還對肺不好,慢慢我就不去抽了。會有點心裡的癮,想抽,但是忍著。那總得做點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然後我就去打機。lol,風暴英雄之...

是什麼讓你如此狼狽?

那一輪太陽 人的一生很長,相信很多人都 狼狽 過。生活的不易,愛情的凋謝,學習的壓力。是什麼讓我如此狼狽呢?是生活!雖然還沒到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但是每月的房貸和車貸已經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只能每天加班加點的工作。雖然很辛苦,卻也過的很踏實。只是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那種失落感會突然湧上心頭。今年的疫...

是什麼讓你如此堅強

飛雪 是愛,愛是最弱軟的,卻需要用堅強去守護和爭取,可能你遇到了世間種種不好的一面,讓你產生了動搖,可你忘了問自己什麼才是你所需要的,是那些物質嗎?問清楚了這個問題,你就懂了如何去取捨,如何去堅守,也就變得堅強了,只是不懂的人看不到你的柔弱. 逐麓而居 我堅強嗎?怎麼樣算是堅強呢?所有的堅強不過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