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國立民航大學空管碩士?

時間 2022-01-14 00:04:22

1樓:M.CHEN

法國有關外國學生的工作政策是:學生身份到期後有1年時間給你找工作和實習。如果在一年內找到高於1.

5倍smic(最低工資,約1400多歐),就是稅前月收入2200歐左右的工作合同,那麼就可以申請工作居留,工作幾年後可以申請10年期的長期居留。

你說的法國民航大學我不知道是哪所,這個應該不是學校的標準中文翻譯名。如果合作院校屬於大學校,文憑屬於大學校bac+5文憑(非普通碩士文憑),那麼工資肯定是高於1.5倍smic的,如果是普通碩士文憑那就不好說了,空管行業我不了解,但是據我了解有些工科專業的普通碩士畢業工資連2000都拿不到。

所以問題在於,這個專案的文憑是傳統的大學校文憑還是普通碩士(master);法語水平是否足以找到工作; 空管是否屬於特殊行業不招外中國人(據我所知除了核能和國防領域,很少有行業完全限制招聘外國員工)。

法國的公司總體來說並不排斥外國國籍的員工,關鍵是法語和技術水平能否勝任職位

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申請難不難?

sunny學姐 首先給新加坡碩士申請定乙個基調,因為常申的就三所學校,所以總結起來就是乙個字 難!GPA3.05,還是5分制,說實話這個成績基本上沒有什麼機會,而且申請經濟學一定要考G,越高越好,托福雅思就更不用說了。根據我過往輔導過的學生來看,背景基本上相差不會太大,以985本科背景為主,GPA都...

澳洲國立大學碩士怎麼樣

澤風行 碩士課程是澳洲國立大學很重要的教學部分,課程內容廣泛。澳洲國立大學是一所在教學和研究方面均卓有成效的世界一流大學。教學及研究水平獲得了國際認可,享有很好的聲譽,其亞洲研究享譽全球,居領先地位。學生以研究生為主,本科生較少,學生總數不多,但學術氣氛濃厚,學術水平極高。學校為教學和科研提供了大量...

澳洲國立大學和雪梨大學的商科碩士回國之後在就業上的認可度哪個更好一些,差距大嗎?

mia喵喵 主要取決於你想就業的企業如何看待兩個公司,不過綜合來看,不會差太多,學校是你進入公司的乙個門檻,最終還是得看你的個人能力。 C9lessthanG8 已經參加過校招的學姐告訴你。這兩個學校在國內就業一點差別都沒有,我曾經投過對學歷審批最嚴的大廠就是只要Qs排名前50畢業的學生,這是最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