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沒有什麼簽證辦了可以馬上去日本。?

時間 2022-01-10 05:49:05

1樓:簽之家劉老師

鑑於新冠病毒奧密克戎變異毒株在歐洲等地迅速蔓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當日宣布,從11月30日零時起,將原則上禁止所有國家及地區的外中國人入境日本。

2樓:行政書士西本

除了之前發布的家族滯在,配偶者等簽證可以正常入境之外,最新的政策為,只要日本這邊有可以接收的單位(比如工作簽證的就職公司,留學的學校等),經過一定的手續,通過審查後即可入境日本。

3樓:留日生活情報站

目前可以入境的簽證型別:日配、家族滯在、定住者配偶等和個別人道主義關懷發放的簽證。

昨天11月2日日本已經發布新聞新規商務和留學等簽證最快在下週開放,11月開始入境政策應該會放寬了。

4樓:日本行政書士法人

也只有日本人配偶、家族滯在、定住者配偶等簽證現在是可以入境日本的,其他即使在留可以辦理,但是也不能辦理簽證不能入境日本。

5樓:閒話日本

題主你好

據了解目前,使館可以受理的日本在留資格簽證型別:

1、在留資格型別為:

【教授】

【醫療】(從事醫療方面工作的)

【教育】(從事教育方面教學及科研工作的)

【日本人配偶者】

【永住者配偶者】

【定住者】

2、任何型別的在留資格--只要右上角備註有數字1584的。

現在有沒有什麼藥物能夠抑制男性的性慾?或者是食物?如果沒有,為什麼沒有藥企生產?

漫天花雨 您如果想要禁性慾,可以試下我的方法 確定你現在是乙個 梵行者 遠離一切會產生淫慾的東西 每次生起淫慾時,心裡清楚地知道它並心念 淫慾 淫慾 不要害怕失敗,失敗很正常。慢慢地您的心用於思考性的時間會極大地減少,即使淫慾生起,心也會自動抵制,它自然地不再是你的困擾。 問題多 應該是有的,我曾經...

佳能EOS R6發布到現在,有沒有什麼缺點?

r6是我第一台相機,新手上路用了四個月,最大的缺點個人覺得是畫素有點低,裁一裁就不夠用了 如果有人說是我構圖水平需要提公升 當然本來也需要提公升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當我拍一群飛鳥,因為飛鳥太多畫面有點亂的時候,我只想擷取裡邊的小部分,比如擷取一兩隻畫面就不錯,那畫素就不夠看了 又比如我用200端拍月...

丁禹兮現在處境這麼尷尬,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短時間翻盤的?

翻不翻盤不care,放過我本命就行。走日系風格沒問題,天天買通稿宣傳自己是中國產的誰誰誰真心敗好感。麻煩小夥子做做自己行不行。皮囊像也不代表靈魂像,況且連皮囊都沒那麼像。六月份有一段時間在我本命的超話裡蒐個圖一大半都是丁禹兮的臉,無語了真的。 我追陳芊芊的時候相當喜歡他,現在新鮮感過去對他也沒什麼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