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去英國旅遊天氣怎麼樣?應該帶什麼衣服?需要帶熱水壺嗎?

時間 2022-01-06 15:49:46

1樓:長達老道

如果你是南方人,九月份去英國可以參考國內三四月份穿衣。如果是北方人,白天有太陽體感暖和,來風就冷,晚上氣溫低,需要加外套。

個人來說,九月份我去過蘇格蘭的愛丁堡、格拉斯哥、羅蒙湖,均是類似天氣,街上短衣長衣交雜。

至於熱水壺,可以不用帶,大多數酒店和青旅都有提供燒水壺,也有熱水提供,原本是用來泡紅茶泡咖啡的,但是你拿來直接喝也可以。倫敦地區水質較差,我個人是排斥用倫敦水燒來喝。

2樓:開元周遊

英國九月平均溫度是 10℃ ~ 17℃,天氣寒冷。帶個熱水壺也是可以的。

白天平均 17℃,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 10℃,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英國九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愛丁堡(( 16℃))、 埃克塞特(( 18℃))、 貝爾法斯特(( 16℃))、 伯明罕(( 18℃))。

英國九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愛丁堡(( 8℃))、 埃克塞特(( 10℃))、 貝爾法斯特(( 9℃))、 伯明罕(( 9℃))。

大英博物館

國王學院

哈羅蓋特小鎮

達西莊園

牛津城羅斯柴爾德莊園

3樓:游在歐洲-攻略

九月份去英國旅遊天氣怎麼樣?應該帶什麼衣服?英國九月平均溫度是 10℃ ~ 17℃,天氣寒冷,白天平均 17℃,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 10℃,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需要帶熱水壺嗎?

不需要帶的,基本上一般的正規酒店和B&B都有電熱水壺,連青年旅館都有。有的酒店還提供免費茶、咖啡和熱巧克力。

九月份考研狀態不好怎麼調整?

昆明海天考研 其實,這些都屬於正常的心理狀態,只要是認真對待考研的同學,在這一時期都或多或少會產生一些心理波動。考研的整個過程就像是摸著石頭過河,前期的認真複習和準備是打牢基礎的階段,但同時每個考生對於彼此之間的實力其實大多是處於模糊狀態,因此才會產生焦慮感和壓力感,會不自覺地擔心對手比自己更努力,...

九月份去曼徹斯特讀研,結構專業,想畢業留在英國工作,有什麼可以準備的?怎麼樣才能更有可能留在英國工作?

說下個人經驗,英國1年碩士,碼農專業,3個月時間找工作,給工作簽證的offer 10 找到工作後一直給周圍同學做找工作指導和諮詢,大致流程每個人都會做,基本上都是海投 刷面經,但效果大多不好。個人感覺兩個方面是目前在英找工作同學欠缺的 1 對英國招聘市場的理解。英國招聘市場與中國有明顯區別,建議在準...

計畫明年九月份去加拿大上高中,請問有什麼需要提前規劃安排的?謝謝!?

馮梧桐 找學校或者房子之類的就不談了,說兩句我對高中留學生的個人建議。1.時刻不要放低自己的標準 剛出國離開家裡的近距離管控,很容易受周圍環境影響。舉例子一次考試沒考好,或者一次作業拖延的交晚了。這種情況發生的頭兩次還會自責和改正,到後面看身邊人很多都一樣,就容易對自己懈怠。2.買車早買 在加拿大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