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傷過多次,依舊堅持初心不變渣真的好嗎?

時間 2021-06-29 13:31:35

1樓:尤可期許

本性很好的人不太容易變渣,但是確實有可能會變渣了畢竟傷害多了就不相信真情了。

我不是你 ,並不能完全體會你的感情,沒有辦法去讓你堅持什麼,只是希望你過得好就行,就算你有一天變渣了,別鬧出認命就行。

我高中的時候被乙個女孩子傷害過,後來我遇到大學這個女孩子,我覺得我給她的不夠,她很溫柔,我卻給不了她全部了,因為我曾經毫無保留的也就那一次了。雖然我覺得很遺憾,我是被她的溫柔感動的。

前不久遇到乙個女孩子,其實我真的很想追到她甩了她報復過去我受到的傷害,但是我了解她越多反而越來越想保護她,她向我一步步卸下她的盔甲的時候我怕辜負她我不想她再去承擔傷害了,因為她經歷過渣男,過去三年裡很痛苦,所以後來我就沒有那麼想渣她的想法了,可是就是最近她綠了我。

我不知道以後我會什麼樣子,但是我今天從圖書館出來,看到外面的小吃攤點了我喜歡的速食麵青菜之類的麻辣燙,感覺心情很好,我還是想做乙個溫暖一點的人,但是以後我會戒心強一點,理性一點,不會衝動去主動接近哪個女生了

一年多以後我再去回答我還是沒辦法去變渣,儘管後來我又遇到不是很順利的愛情,可是我遇到乙個人的時候我的第一感覺是心軟,我沒法去傷害別人,而且有的時候我稍微違背一點道德的底線我就會特別厭惡我自己我不想不喜歡我自己所以不會變渣

被傷過很多次該鼓起勇氣再愛一場嗎

熙塵鈺 每一次的戀愛經歷都有著它特殊存在的意義,即便使你遍體鱗傷,都是你人生所要經歷的坎。該不該再愛一場?個人覺得,如果可以。請繼續愛下去。不管是快樂還是痛苦,我想都不能忘記,不能迴避。真正的釋懷,是坦然接受。接受它所帶來快樂與悲傷。接受那段刻苦銘心的感情,只有這樣才會真正成長,才會找到自己內心真正...

孩子不愛學習,已經被教育好多次了,但是依舊不愛學習不看書,怎麼辦?

成果 其實你要觀察孩子喜歡什麼抓重點培養孩子還小,貪玩點也是有的,你要做出合理的安排,並且得到他的同意,然後開始培養孩子乙個長期的習慣,時間長了孩子就自然會好好學習了,這就是習慣的力量 我想喝點湯 不愛學習光教育作用不大,得讓孩子切身體會到為什麼而學習,找到學習的樂趣,有學習的動力自然而然就能努力學...

INTP是否在年輕時有過多次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的經歷?

金髮萌妹章魚哥 本回答僅代表個人,本人也不是非常典型的intp,如有不同意見,可以交流 我不是天生的intp,實際上我的原生性格是esfp。小時候是個典型的esfp。但是自從上學後,遇到形形色色不同的人,都一味當成朋友,投入熱情和真心去對待。後來才發現,自己的真心在他們眼裡只是不值一提的塵埃,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