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學校裡住,但我在家裡,每天她都和舍友的男性朋友出去遛彎,從下午六點遛到九點,這樣真的合適麼?

時間 2021-06-22 08:24:08

1樓:Youngpage

祝福人家呀,不然還能怎麼辦,總不能成為你名義上的女朋友後,就要求人家完全不能和異性往來吧?都21世紀了,個人意志最大!(雖然這麼說有點站著說話不腰疼)

其實如果是群體性的和朋友出去活動遛彎,個人是覺得還是正常的,但如果演變成每天(頻繁)單獨和異性晚上(其實也甭管是不是晚上了)出去,我我就有點懷疑了,畢竟就這有點像你和你女朋友確認關係前奏的模樣,是吧?你說它是吧,它又不是,這就冤枉了人家。但它卻又隨時可能成為是。

好糾結,好沒安全感,對不對?

當然了,也有可能是我有點「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因為如果你讓我每天晚上花三個小時時間去陪乙個我完全不喜歡的菇涼,我是不願意的。遊戲漫畫、電影,它哪樣不比這香、有趣?

當然了,我說的是我,沒準別人更具涵養,不是我這樣子的。畢竟「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嘛,你也別多想。畢竟著再多想也不能改變什麼。

在一起就是需求的相互滿足,你要做的只能提高自己,有更多的滿足他人的能力。畢竟人的需求在滿足後是會提高的。

另外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幸福而做選擇的。你現在不捨,也是因為你現在覺得你的幸福在她那(注意,是現在)。沒準哪天你自己想分手了,你還會以這件事為切入點,合理化的歸於對方的問題的去分手,自己則乙個專情受傷的可憐人便於預備下一次戀愛。

咱也不能以(恩)愛之名脅迫人家做什麼,要走的還是要讓人家走的,這不還沒結婚嘛,就沒有法律上的義務,就別糾結了。戀愛嘛,本來就是一種享樂主義,跟誰在一起開心就跟誰在一起。

當然,你自己本身也可以這麼做,但是也許你談的男女朋友多了,你自己也會分不清是否真愛過。

現在的糾結、難過、不安,都是你活著的證據!人生不就是體驗一把嘛!

在學校,女朋友競選部長,男朋友該不該避嫌

按輕的說你這樣屬於違紀,按重的說都違法了。我們公司剛剛被省委巡視組查到乙個問題就是有親屬關係的搞職位調動,更何況你女朋友還是要競選部門一把手。我建議你立刻馬上主動到紀檢部門主動交代問題,爭取寬大處理。 王斯文 什麼玩意?這不應該力挺?你真是個直男。部長?真當領導學生團體的工作是個官了?不就是一群人玩...

女朋友在學校化妝乙個小時正常嗎?

正常,我也四點半起來化妝,跟見什麼人沒關係,只要出門我就化,不化我就一整天不舒服,化了我心情就好,化的也不濃,只是化妝技術沒那麼熟練還要求精緻完美再加上我這人還墨跡而已。 阿卟卟 兄弟,瞅你這有點醋又有點心疼的語氣,就知道你想表達什麼了這種事不化的人都無法理解,化的人都感同身受作為乙個過來人只能告訴...

有多少人的女朋友不是在學校找的?

已重置 敲重點 我覺得女孩子都很可愛的 學校裡的女朋友真的真的真的超單純她們不會為自己的生活所困所以每天就想著怎麼吃怎麼玩怎麼學習怎麼開心完全的個人發展很少考慮到錢錢的事情當然我指的是一般女生雖然每個階段的人都會有相應的苦惱但無疑這段時光是相對悠閒愜意的所以這個時候的女生大多想要的男朋友是可以陪伴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