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突然不想理任何人,會說我聊們不到一塊去,讓我們過了兩天在討論討論以後怎麼相處,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9 09:53:21

1樓:Miss蘇菲

沒有什麼是突然的。不想理你也是積累出來的。以前可能說過你某個缺點,你改了幾天還是一樣,女生再說你再該幾天,最後女的懶得理你不想說了,徹底失望。

這是鋼鐵直男通病。送點小禮物哄哄就好

2樓:可樂雞翅煲飯

不想理任何人。

意思是她心情不好。可能是生理期或者有什麼原因。

如果是生理期,作為她的男朋友,可以給一些實質性的關心,比如衝紅糖水,按摩之類的(打錢也算)

別的原因就要看是否是跟你有關的原因。

如果跟你無關,適當傾聽就ok,如果她不想說也不要勉強。

如果跟你有關,她又不願意說。你要想辦法引導她把這個心結告訴你,兩個人一起商量解決。(但是不要急,等乙個時機)

聊不到一起去。

有兩種意思,一種是兩個人沒話題。

沒話題可能是因為兩個人的興趣愛好差異較大,比如乙個喜歡動漫乙個喜歡追星……

這個時候需要兩個人慢慢相處,找到共同點,求同存異就可以了。

還有一種,她講話你聽不懂,你講話她聽不懂。(所以有那麼多集美們吐槽男的直)

比如她心情不好說,睡了,配上乙個「微笑」。

一些男同胞們就真的傻傻地說晚安。

她內心:快來哄我快來哄我!

大噶要分情況對待。

話說作為乙個普通女生來看,如果這是發生在你們剛吵完架問題沒解決,冷靜兩天基本就涼涼了。不過不排除你女朋友是那種極度理智可以並願意自我調節的型別。

Over.

3樓:啵啵家的肥鶴

我認為你可以先緩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可以先讓彼此都先冷靜一下。如果過了那麼幾天,她還是這樣的想法,那麼你可以找她問清楚,因為溝通是解決矛盾的好辦法之一。如果她說出的這個東西,你也表示贊同,認為確實有些不太一樣,不太好相處。

那麼你要再想一想,如果換一種方式,這個女生她真的適合你嗎?你能為她去做改變嗎?就變成她想要的那種相處方式聊天方式。

或者,她願意為了你,也做出改變嗎?畢竟,兩個人的感情需要兩個人同時的付出,而不是一味的索取或者被動

4樓:伶俜

也許你們都應該緩幾天,但是一定不能完全沒有話題,也不能過好久不聊天。可能她有些事導致心情不好,你先順著她試試,或者主動問問她怎麼了。相信會有好轉的

和女朋友分手後不想和身邊任何人交流,怎麼辦?

紅山邊上住 焦慮,抑鬱,感覺有點象創傷後什麼應激障礙症的樣子。女朋友兩次僅僅因為異地戀分手,說明她對異地戀沒什麼耐心。這樣也好,長痛不如短痛 分手後都會有這麼一段或長或短的煎熬期。畢竟乙個朝夕相對的人,突然變成陌生人,作為感情動物的人自然是很不適應的。但你的受打擊程度有些大,不僅僅是情緒低落了,已經...

為什麼我不是任何人最好的朋友,

Lucky 可能,你並沒有對乙個人最最好,只有偏愛和例外才最打動人吧,如果你對每個人都很好的話,可能你就不是任何人最好的朋友,因為人不缺短暫的陪伴和友好 李HL 這個和個性有關,你多看看一些心理學分析理論,說不上絕對準確但也許會對你有參考的價值,人和人之間畢竟是不同的,這點要接受不能強求。而且有沒有...

男朋友個籤說我比任何人重要,但是我問他我和他家人誰重要,他一直不給我回答。應該為這種事情生氣嗎?

橘子西施 別吧,他願意發個籤讓大家知道,你對他很重要,但是他要是說你比他家人更重要,這種人要麼沒啥良心,要麼哄你,自己應該知道,別讓他太為難 匿了匿了,怕被男朋友看到,以前我也這麼傻去比,但我不是讓他不管自己家人,只是想求心理安慰,他也咬死了說自己家人重要,我倆總是因為這些吵架。後來我發現,不管他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