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不適合帶父母去的地方?

時間 2021-06-05 04:41:59

1樓:璇窩

不適合他們健康的地方不要帶他們去。老人有心臟病不適合帶去看3D電影4D也不合適,去玩暈車暈船也要注意,一切以健康舒適為主。邊休息邊遊覽。

2樓:澤漆

看到上面有說帶父母去一些餐廳然後父母說沒有自己愛吃的或者不被父母理解。我覺得吧作為晚輩,首先應該留意一下父母平時比較偏愛的菜色,如果是日常帶他們去吃東西就點這些也沒錯啦,畢竟不容易踩雷嘛你說是不。

像一些海鮮自助西餐之類的,emmm,帶他們去吃一次如果不喜歡下次不吃了就是的嘛,純當嚐個鮮嘻嘻(˙︶˙)

還有昂,不要覺得收到父母「不如家裡一碗面好吃」之類的話就覺得桑心,父母與子女的相處之道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相互溝通。如果你覺得他們的說法讓你感到難過或者尷尬,還不如直接說出來,告訴他們你只是想帶他們來嚐個鮮,不喜歡我們下次不來吃就是啦,總比憋在心裡互相隔應要好對吧 (ˊωˋ*)

這裡說乙個題外話,也是最近蠻有感觸的,總之就是:不要覺得你的爸媽老土閉塞,對他們耐心點吧,帶他們去逛街餐廳也多多照顧他們一下,因為你小時候他們也是這樣照顧你的呀。

3樓:厲軍

這就是有些人抱怨的——好心沒好報。

知道這些人錯在哪兒嗎?

不是『我想』帶父母去哪兒吃,而是父母想去哪兒吃我付錢。前者是打著孝順的名義,讓父母滿足『我孝順』的願望;後者是真的『順』父母的願望。

具有哪些特點的大齡剩女,不適合追求,不適合走進婚姻?

羅峰 大齡剩女 可以細分為 大齡婦女 和 大齡少女 兩類。大齡婦女 經驗豐富要求多,你要是高富帥,她可以秒變小乖貓 你要是窮矮搓,她不當你是人。大齡少女 都有一顆玻璃心,你要是高富帥,你不知道她可以多主動 你要是普男舔狗,她看心情會恩賜你乙個追她的機會 你要是窮矮搓,同前者,她一樣開除你人籍。所以,...

怎麼在不適合自己的地方生活?

艾比 突然想回答一下這個問題,說實話,我應該無法回答樓主提問,我只想講個我今天的故事,我今天運氣很好,運氣差點,可能都已經無法玩知乎 我是一名大學畢業不久,考了教師招考,被分配到大山的女老師,我很討厭這裡,我不會做飯 經常沒水沒電,環境還很差,但是這裡還是有我的精神寄託 孩子們特別可愛。今天星期五,...

有哪些特質的人不適合養貓?

清明 懶惰。我媽講 你自己都這麼髒還養這麼脹的貓 雖然可以反駁說貓還乾淨,我很乾淨。但是我確實很懶。感覺雲吸貓比較適合我。但是卻總是嚮往能有乙隻貓 美少女喵喵 1.住宿舍的學生黨。住宿舍的話真的要考慮一下舍友的感受和學校的規定哦,再加上生活費有限,真的很難一直養貓咪,很多學校一到放假流浪貓突增,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