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旅遊簽證好辦,還是探親簽證好辦?

時間 2021-06-03 10:44:37

1樓:愛問簽證人王大暖

原則上,您需選擇適合您出行目的的簽證類別。沒有說哪種類別比哪種類別更易獲得。請注意如果您申請了錯誤的簽證種類將有可能導致拒簽。

使館主要關注材料的真實性。如果您辦理旅遊籤,不要提探親的事情。

2樓:Ivan 僑梁出國

你在國外有直系親屬的話,也建議辦理旅遊型別簽證,因為探親要審核國內國外雙方資料,而旅遊只審核國內申請者一方資料

1、辦理探親的話,首先必須是直系親屬才可以申請探親簽證,而且必須國外和國內雙方資料都好才可以通過。以旅遊申請相對單純的多,只要國內申請者一方資料好就可以通過。

2、如果申請者資料差,國外又有親屬的話,哪就好像國外還有人接應,移民傾向更嚴重。更容易拒簽;如果簽證申請者資料好,但是如果國外親屬資料不好的話,也會導致拒簽,例如國外親屬身份是否合法,工作是否穩定,是否有穩定住所,資產是否足夠多、繳納稅款是否足夠多等都會影響簽證通過率。

總結一下就是如果申請者資料好,國外還有親戚,那是錦上添花,客戶資料好,國外有親戚很自然;如果申請者資料差,國外還有親戚的話,那就是雪上加霜。

而且辦理旅遊申請下來的簽證型別和辦理探親申請下來的簽證型別完全一樣的,都是B1/B2簽證,B1是商務,B2是旅遊和探親。也就是即使您用旅遊辦理下來的,您也可以去商務,和探親。因為您同時獲得了探親和商務這兩種簽證型別的簽證。

並且每次在美國停留期也是一樣的,最長半年。根本不影響您去探親

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

顧昀 不難呀,就老老實實的讓你準備什麼就準備什麼,面簽的時候自信一點,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在害怕啊心虛啊什麼的,不要撒謊就好了。如果有發達國家的簽證就更好啦我本人以前去過義大利英國西班牙日本啊什麼的,所以很輕鬆的就申請到了十年籤 飛越東方留學與簽證 辦理美國十年商務 旅遊 B1 B2 學生 陪讀 F1 ...

美國簽證,旅遊?

羅向陽 18歲這個年齡並不是你有所有證明你就能夠拿到簽證的。美簽能不能通過,看的是你的綜合條件,剛成年,應該是還在上學的年紀,那麼你跟這個同行人的關係是什麼?親戚還是朋友?話說回來,就算你帶著他的簽證去籤,對你的幫助也不是很大,僅僅就是一點加分。你應該開好學生證明,已經多增加一些國內約束力,以及為什...

美國簽證好辦理嗎?

三體迷 美簽是否能夠順利獲簽是由多種因素決定的。主要看你的個人情況 材料準備情況 160表的填寫,還有面簽現場表現。環環相扣,任何一環出現差錯都有可能直接影響出籤結果。因而從開始辦簽證開始擁有正確的準備方向至關重要。首先,需要你有護照,然後按如下5個環節辦理 1 網上填寫160表 這是美簽獲簽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