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

時間 2021-05-30 02:41:46

1樓:顧昀

不難呀,就老老實實的讓你準備什麼就準備什麼,面簽的時候自信一點,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在害怕啊心虛啊什麼的,不要撒謊就好了。如果有發達國家的簽證就更好啦我本人以前去過義大利英國西班牙日本啊什麼的,所以很輕鬆的就申請到了十年籤

2樓:飛越東方留學與簽證

辦理美國十年商務/旅遊(B1/B2)、學生/陪讀(F1/F2)簽證、美國境內轉學申請,讓您的簽證一次成功!不成功,不收費!

飛越東方留學與簽證:辦理美國商務/旅遊、學生/陪讀簽證、轉學申請

3樓:澳房匯

對於美簽來說,最重要的是你的回國約束力強不強。

所以在面試的時候將你的回國約束力展示給簽證官看,並附以一定的解釋,護照白本的影響也並不大。

在面試時你需要注意一下這幾點:

1. 展示你的穩定職業和收入,穩定的人際關係2. 合理的出國理由

3. 個人良好的信用記錄

4. 在和簽證官交談時,一定要誠實,說話時不要有過激情緒

美國簽證官是對每乙個申請簽證的人進行移民懷疑,你需要做的就是打消他們的疑慮

祝你申請成功

4樓:大七

美簽好不好籤,要看題主本人的護照過往簽證記錄情況和本人本身的資質方便怎麼樣,比如是否已婚及是否有小孩子、個人資產情況及語言情況等等,因為美簽有一定的隨意性,最後要看題主面簽時的表現和碰到的面籤官個人因素影響

5樓:綾瀨遙我老婆

蠻難的,拒簽率高

但是本人還好,一次就過了,有留學經歷,那個簽證官也挺好的,有些資料是一眼看過,我有些資料自我感覺還不全,簽證官就問了3個問題,輕鬆取籤

6樓:簽之家因私出入境服務

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簽證官是否能批准旅遊簽證,其判定標準為:

1、你是否有去的必要性(比如:你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為什麼選擇去美國旅遊,而不是其他時間,其他國家,一般來說有特別的目的地會更有說服力,如:和配偶渡蜜月或者完成對方的生日願望或美國的某景點對你來說有特別的意義等)

2、你是否有移民傾向(從你的家人,婚姻,工作,資產情況來判定你是否會在去美國後按時回國),還有你之前是否有不良的申請記錄,出國記錄等。

3、你的面試表現

簽證官一般是基於以上3點來現場判斷是否能發簽證給申請人。要結合你的整體情況才能做出基本的乙個判斷

7樓:八月

美簽是否能夠順利獲簽是由多種因素決定的。

主要看你的個人情況、材料準備情況、160表的填寫,還有面簽現場表現。

環環相扣,任何一環出現差錯都有可能直接影響出籤結果。

因而從開始辦簽證開始擁有正確的準備方向至關重要。

8樓:斜槓老劉

美簽的資料比較複雜,而且是唯一乙個需要面簽的國家,而且需要消簽,如果之前有日韓歐州發達國家簽證的話,會比較好過一些。(我把簽證難易程度做了簡單的分類)

9樓:納美旅遊

簽證好不好辦主要還是要看你的個人資訊,你的國內束縛力強不強。

也就是說關於你的名下的個人資產、是否有完整的家庭、穩定的工作等。這些都是判斷你是否會如約回國的依據。

當然看你的資產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是否有足夠的財力支撐你在美國的消費。

還有乙個就是關於面簽。

面簽的時候要注意,千萬不要緊張,乙個說話吞吞吐吐扭扭捏捏的人,很難被人相信。

以上沒問題的話基本簽證就沒什麼問題了。

如果覺得還是怕搞不定,隨時可以諮詢我。

10樓:特立獨行的葉子

乾貨 | 如何辦理美國10年B1/B2 簽證 詳細的寫了辦理美國簽證的每一步,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旅行愛好者葉子!

11樓:洛洛梨

跟著學校旅遊團去的

簽證官問了一句:你們去美國幹嘛?

一群高一的學生:遊學!!(巨TM響)

好了過了

當時拿的十年籤還有六年過期2333

(據說要更新資訊一下?)

學生還是蠻好過的,表現出你是乙個旅行人就好了。

12樓:納美旅遊

美國旅遊簽證通過率雖然比較低,但也不是沒有。

一般簽證所需要的你的自身條件取決於:

1.你是否有乙個穩定的工作。

2.你是否有乙個完整的家庭。

3.你的名下是否有房、車等資產。

4.你是否有乙個好的運氣。

這些是你在國內的束縛力,有穩定工作的人能夠承擔在美國的費用,有乙個完整的家庭以及有資產的人非法滯留美國的可能性比較小,當然如果你去過美國同等發達國家的話,通過率也相對會高一些。最後,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當然,你在面對簽證官時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給人緊張的感覺,從容自若,還要牢記表上所填資訊,如果回答與表上所填不符,面簽官會對你的信譽產生懷疑。

13樓:周悠悠

總體而言不難,強制要求提供的材料很少。

對於一般中國公民,在國內有正經工作,有固定收入,有一定存款(3-5w就足夠),在國內有固定資產(房子,車子),在國內有不可割捨的人或者事(老公老婆孩子父母,或者在國內讀書),沒有特殊的背景(黨、政、軍、生化等),基本不會為難你。

14樓:周遊世界921

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準備以及面簽時候的表現,也看面籤官的心情和標準。美國簽證總體來說不太好辦,我當時是找的諮詢機構(美簽之家)辦的,你要是需要的話,也可以找他們諮詢一下。

15樓:簽證冷知識阿淳

美國簽證最重要幾點!

1.學歷本科以上會加分

2.出入境記錄有發達國家會加分

3.較為高大上的職業與公司會加分

4.面試技巧

16樓:美簽之家陳老師

大齡,單女,白本似乎已經被貼上了拒簽的標籤,其實不對!大齡單女白本也有很多通過的,只是沒通過還出來分享失敗經歷的通常是大齡,單女,白本,所以大眾就認為大齡,單女,白本=拒簽。其實外交官看重的是你的出行目的以及是否按時回國,所以提供詳細的旅行計畫,和國內的羈絆才是通關的秘訣。

17樓:我就是老楊

美國簽證不是像其他大多數國家一樣,是需要面試的,所以除了充足的材料還需要充分準備面簽,對於旅遊簽證來說你自己看一看你的工作,學歷,婚姻,出境記錄等

18樓:魔化尼諾

美國旅遊簽證談不上難辦,但是確實審核嚴格,能不能通過主要取決於申請人的這幾方面條件如何:

1、申請人之前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

2、申請人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

3、申請人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工作收入不錯4、申請人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如果你這幾方面都不錯的話,國內約束力充分,那麼申請美國簽證就不難,關於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這個問題,網上說啥的都有,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這才是權威觀點《去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現在不是個難題,做到這些包你直飛!》這篇文章是由專門辦理簽證拒簽再籤的權威機構發布的,我去年就是辭職想去美國玩一次,申請美國簽證被拒簽了2次都沒簽過,說我沒有穩定工作還未婚,也是醉了,後來沒辦法就是找的這家才給簽過的,聽說他們和使館關係挺OK,而且是國營公司,所以才好籤的,但是這家有一點不好,就是太貴,黑心啊,總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9樓:三體迷

美國簽證好不好辦還是要看你的條件了,你要展示你有條件,負擔的起你在美國旅遊期間的全部費用。

例如:你的銀行存款,包括,收入證明,存款證明,存單,存摺,銀行流水(可選,如果流水不高,就不要提供)。

2.提供你與中國的牢固關係(證明你在旅遊後會回到中國不會黑在美國。),更是從側面體現你的經濟實力。

例如:房照,機動車登記證,商業保險(以上三項多多益善),工作證明(當然是相對穩定的好,比如公務員,這一項很給力的。),營業執照。

這幾項你可以參考《美國旅遊簽證拒簽率是多少不重要,知道這些技巧輕鬆拿簽證 》

3.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去其他"發達"國家玩一趟。印個漂亮的痕跡。如果條件受限制,此項為非硬性選擇。

4.如果你是當地戶口,會提高你的成功機率。

5.最後,預約簽證,填表,相片,安排自由行行程等。

20樓:簽證達人Shelley

美簽是否能夠順利獲簽是由多種因素決定的。

主要看你的個人情況、材料準備情況、160表的填寫,還有面簽現場表現。

環環相扣,任何一環出現差錯都有可能直接影響出籤結果。

因而從開始辦簽證開始擁有正確的準備方向至關重要。

去美國旅遊簽證好辦,還是探親簽證好辦?

愛問簽證人王大暖 原則上,您需選擇適合您出行目的的簽證類別。沒有說哪種類別比哪種類別更易獲得。請注意如果您申請了錯誤的簽證種類將有可能導致拒簽。使館主要關注材料的真實性。如果您辦理旅遊籤,不要提探親的事情。 Ivan 僑梁出國 你在國外有直系親屬的話,也建議辦理旅遊型別簽證,因為探親要審核國內國外雙...

美國簽證好辦理嗎?

三體迷 美簽是否能夠順利獲簽是由多種因素決定的。主要看你的個人情況 材料準備情況 160表的填寫,還有面簽現場表現。環環相扣,任何一環出現差錯都有可能直接影響出籤結果。因而從開始辦簽證開始擁有正確的準備方向至關重要。首先,需要你有護照,然後按如下5個環節辦理 1 網上填寫160表 這是美簽獲簽的關鍵...

美國簽證,旅遊?

羅向陽 18歲這個年齡並不是你有所有證明你就能夠拿到簽證的。美簽能不能通過,看的是你的綜合條件,剛成年,應該是還在上學的年紀,那麼你跟這個同行人的關係是什麼?親戚還是朋友?話說回來,就算你帶著他的簽證去籤,對你的幫助也不是很大,僅僅就是一點加分。你應該開好學生證明,已經多增加一些國內約束力,以及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