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很累的爬山與放棄爬山會選擇哪個?

時間 2021-06-03 03:05:53

1樓:panda胖噠

我一哥們跟我說過這麼一件事,他跟女友分手沒多久,趕上單位組織爬山,也不知怎的,他就有那麼個想法,大概就像情場失意賭場得意那麼個意思,就覺得這段感情沒得出個結果,但這次登山怎麼著也要第乙個登頂,可不如人意的是爬到一半他就累的不行了,心裡那個委屈的,就坐下來嗚嗚的哭,連旁邊老大媽都看不下去了,直說小夥子不就是登山比賽嘛不至於不至於。

最終他繼續爬了沒,登頂了沒我不知道,不過當時他當笑話講給我的,其實我也沒覺得有多好笑。

2樓:黑貓

繼續爬唄,堅持對意志力是一種鍛鍊,你會發現堅持爬上頂後,那種成就感滿足感是無與倫比的。別輕易放棄,答應我,累了可以短暫的休息,但別放棄

3樓:山丘

這需要看是哪種形式的爬山 ♂?爬山的目的是什麼?野線還是景區內的台階!

個人感覺除非是很資深的老驢,否者不介意乙個人爬野線!爬山本身就是一種很具有挑戰性的運動,累是必須的,但是到達山頂那一瞬間的「會當凌絕頂」會讓你忘記之前所有的累,所以,為什麼要放棄呢……

乙個人陰天去爬山,太晚下山,最後打著手機電筒在烏漆麻黑的路下到山底,導致現在有心裡陰影了,怎麼辦

釋音真子 哈哈,戰勝恐懼,人的心理素質提高了一層,加油。凡是第一次去探險,都會有陰影的,那感覺,不敢講話,心思敏感起來,一旦聽到什麼聲音,感覺有怪物靠近,嚇得半死,站著不敢動,亡魂冒出,哇靠,那恐懼,到現在記憶猶新。後來,大約乙個月後,再去探險一次,有點奇怪啊,恐懼感沒了,感覺在走後花園。後來想想,...

乙個人去未開發的山林爬山有危險嗎?什麼季節去最好?需要帶什麼東西?

乙個人不推薦去爬山。更不推薦去沒有開發的山。要敬畏大自然和自我的生命,有保障的前提下,再出遊,而不是為了單純的想玩的,衝動的心情。需要有超強的體力和心理素質,如果沒有經過專業訓練或者不是體力毅力遠超常人的話就別式了。不說別的,如果遇到什麼突發情況你沒能在天黑之前下山,天黑時被擱半路上了你就知道有多難...

該等乙個人還是放棄乙個人?

誰住深海大菠蘿 要看值不值的了 如果值得當然要等了 不過你要了解她為什麼要和以前的男朋友分手 如果只是因為時間長了沒有感覺了 那你就要考慮一下了 她可以在有男朋友的時候選擇了你 也可能在選擇你之後的不久再選擇其他人 所以關鍵在於你自己要了解你這麼做 你真愛她嘛?真愛她並不是要在一起,而是要她幸福。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