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她閨蜜關係特別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2:34:46

1樓:CHINA

這個你不用多想,也許你女友只是不好意思,又或者你倆接觸時間不長。又也許她得維持好和閨蜜的關係,而她卻信任你。也有可能她還沒有完全信任你。

這都有可能,所以別去瞎猜了,有這瞎猜的功夫,不如真心真意去對待你女友更好一些,別多想,你只要真心對她好,她會感覺到的。

慢慢引導不要急,因為這個很容易引起你們吵架。我現在的老婆在上大學時也是這樣。現在好了,你不要太提這事,第一,她會越來越懂事,在經歷朋友背判後,他會知道他最需要的是你,而不是他們,你也要稍微了解下她朋友。

這樣便是於以後給他分析他朋友所做的事是對她有利還是不利,她就知道了。祝你好運。

要是關係好的話。就是同意唄,跟你也沒有多大的關係。不要多心的。

她嫉妒你只能證明她心胸狹窄,越是這樣你越要變得更優秀,而不是一直想著怎麼挽回她,而且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嫉妒好朋友變好的,二是希望自己身邊的人變得越來越好才對啊,你說是嗎?

所謂旁觀者清,你說明後,你女朋友心裡應該比較明白;之所以讓你跟你女朋友商量,主要是怕女友閨蜜向你女友告你叼狀,說你壞話,一旦你女友偏聽偏信,你再解釋可能需要花很大的口舌力氣!~記著,跟你女朋友說明這件事情的時候一定要心平氣和,表現你的大度,要實事求是的去敘述事情的前因後果……~如果你錯了,你女友會鼓勵你道歉,如果你沒錯有可能你女朋友也要你道歉,不管怎麼樣的結果,都說明你女朋友很喜歡在乎你的一切,只要你女友開心,那就紳士一點,對吧?祝你好運,沒什麼大不了的!~

2樓:fua

我也有關係很好的閨蜜,我覺得這些行為不奇怪,但太頻繁了,影響到你們的關係了確實,一般來說閨蜜再好也不會干涉過多對方的生活的……我也懷疑她閨蜜的取向,確實太黏了吧,你和你女朋友說說吧,如果她確實就不肯讓步,……關係好不奇怪但干涉過多了,這是我的意見,你介意也很正常,太正常了

3樓:蒔嶼

這有點… 神奇。你介意是正常的,是我都聽的雲裡霧裡了,且不管她倆未來是否有曲線發展的可能。在你們的相處中多次的被干擾或打斷,還有各種賬號的使用權,基本都屬於很個人的東西。

建議和女朋友好好的談一下哦,互相尊重才能走的更長遠嘛,這一路以來您也是辛苦了!!

和女朋友閨蜜關係不好怎麼辦

是不是她們嫉妒你女朋友啊?她們都喜歡你?你女朋友有沒有前男友呢?你女朋友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她們也這樣的麼?不過你女朋友的態度也很重要哦 和你女朋友好好兒的,你女朋友對你們有信心,她們 閨蜜A 自然也不會再說什麼了吧 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啊 安世耿 哈哈哈哈哈女生但凡能正兒八經地和你...

女朋友的閨蜜很煩人怎麼辦,?

謝小蟹 瀉藥嗯。那你女朋友怎麼想的呢?聽你的描述,我感覺是更想和你出去,然而她閨蜜找她了,她又不好意思拒絕。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以此為前提,我覺得你女朋友要學會拒絕啊,不能一直這樣的。那如果將來她閨蜜說你不好要求她和你分手,她會不會這答應呢?可能例子比較誇張,我想說的是你女盆友要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

女朋友的閨蜜管太多怎麼辦

S妙先生 一方面對你女朋友甜甜蜜蜜,另一方面和閨蜜多接觸,停留到正常朋友的界限,但是同時讓你女朋友知道你和她閨蜜有接觸,在她看來這是愛情,友情雙收,愛人不會和閨蜜鬧翻,但是,當在一起時,刷視屏無疑穿插幾個閨蜜搶男朋友的視屏,穿插明白嗎。解釋 這是心理攻略,首先假裝和好,這是讓她放下戒備和偏見,一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