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的閨蜜總是比女朋友漂亮怎麼辦!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不自卑

時間 2021-05-06 01:46:45

1樓:

我閨密特別美,高圓圓的臉,李沁的氣質,劉亦菲的側顏。我……又胖又壯,全臉都是死角,我男朋友在見過我閨密後我問他,我閨密漂亮不,他說一般吧,五官都是特別標準的,但是我還是喜歡你這種型別的,她太淡了。我……我就知道他看重了我的大屁股,哼。

2樓:嘻哈創世紀

每個人對漂亮,對美的的定義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這麼問,是不是意味你也覺得她的閨蜜們比較漂亮呢,漂亮女孩都是誇出來,如果她不漂亮只能證明她缺乏自信,作為乙個負責任的男朋友,應該想到是如何讓女朋友更加自信。

兩個人的戀愛是為了讓對方變得更好,達到1+1>2的效果;

除非她的閨蜜長得超出平均水平,大部分都是芸芸眾生,即使是明星不化妝,沒有PS依然是路人甲;

女人的漂亮都是要付出代價的,漂亮的衣服、鞋、化妝品、美容、健身哪樣東西是廉價的,請慎重考慮;如果你是顏值黨,你可以認真的研究一下五官的比例,

看一下,那些女孩到底是皮相美,還是骨相美。

如果都沒有研究,那你所謂的漂亮只不過是你的主觀臆斷;

認真珍惜每乙個愛人,前世無數次擦肩而過,才換的今世的相知相愛;

3樓:烟花易冷

這就要看你了,給她偏愛和例外,告訴她,她在你心中是最好的。讓她有安全感,不要在她面前提閨蜜多麼多麼漂亮,保持距離,就好。

4樓:沐長風

給女朋友足夠足夠的信任和關心,讓她知道她是你的唯一,誰也無法取代,無關相貌,無關環境。只是關於你這個人,我很喜歡,所以只能是你。

5樓:CRCA

她要是自卑,那不是因為她不如那幫什麼閨蜜長得漂亮。

而是因為自己的男朋友,竟然能若無其事地說「女朋友的閨蜜總是比她漂亮」。

你還是放過自卑的她,去找她的那些漂亮閨蜜吧。能讓她告別自卑的人,看來也不是這個自信的你。

對了,「這只是審美問題,她本來就是不漂亮。我又沒嫌棄她,我只是在闡述事實」之類的言論,若是乙個身為男朋友的人能說得出來,也是很殘忍的了。

6樓:喬夕

你感覺你的女朋友自卑,但是你女朋友自己到自卑嘛?既然是她的閨蜜,她感情應該很好吧。你可以先弄明白,她是不是自卑。

還是說她的自卑是因為你的原因。有時候,女孩子會因為乙個人而愛美。或許當你滿眼是她的時候,她可以放下。

其實相互欣賞,愛情會保持新鮮感。

7樓:常芯燕姿

女友閨蜜比女友漂亮,還需要問怎麼辦吧漂亮既是事實,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判斷。你女友自卑,因為她認為她閨蜜比她漂亮?

理智一點的,就是在現有外貌的基礎上,讓自己變美,或是通過穿搭,或是通過化妝,或是整容……重要是行動!

內在也重要,修煉自己吧,提公升能力,提高情商。努力掙錢,金錢的確是衡量乙個人的一種標準。

你能做的也就是幫她做心理建設了,鼓勵他,不拿她與別人作比較,時不時誇一下她,表明你喜歡她,她的樣貌,她的性格都是你最鍾意的一款。

如何追到女朋友的閨蜜

Patient 那你太棒了兄弟,首先你得經常約你女朋友出來玩然後故意對她裝出圖謀不軌的樣子讓她害怕說不定下次就會帶她閨蜜一起出來了,她和她閨蜜走得近,你就故意離你女朋頭更近你和她閨蜜就可以貼的很近了,然後可以單獨約她閨蜜出來就說感謝這幾年對你女朋友的照顧什麼的然後在飲料或者酒裡下點 嗯 溫柔皆與風散...

怎樣看待女朋友的男閨蜜?

情誼永恆 與其說,怎樣看待女朋友的男閨蜜,不如說怎樣看待你的女朋友的男閨蜜那個人。所謂男閨蜜這種生物,要說對那個女孩子一點好感都沒有,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他們沒有發展到那一步,自有發展不到那一步的原因。好感,不等同於喜歡,更不等同於愛情。每個人都有過去的歲月,那些時光中也會遇到乙個又乙個人。任何人在彼...

如何對待女朋友的男閨蜜?

如果你女朋友的男閨蜜是個直男的話,恭喜你有個強有力的敵人。如果你女朋友的男規模是個GAY的話,你女朋友只是有乙個特別好的閨蜜而已。 沒什麼戀愛經驗,簡單說說個人想法。不越軌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如果真的只是朋友,一群人一起出去玩,不會單獨如何如何,問題不大吧。但是她如果單獨跟他怎麼樣怎麼樣就是問題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