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閨蜜管太多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9:19:40

1樓:S妙先生

一方面對你女朋友甜甜蜜蜜,另一方面和閨蜜多接觸,停留到正常朋友的界限,但是同時讓你女朋友知道你和她閨蜜有接觸,

在她看來這是愛情,友情雙收,愛人不會和閨蜜鬧翻,但是,當在一起時,刷視屏無疑穿插幾個閨蜜搶男朋友的視屏,穿插明白嗎。

解釋:這是心理攻略,首先假裝和好,這是讓她放下戒備和偏見,一味的鬧僵偏向你的機率很小。所以,先假裝和好,請她閨蜜吃個飯啊,買個小禮物啊,(不能比你女朋友好)這樣她覺得一切完美。

然後你再刷視屏的時候讓她聽到閨蜜搶男朋友,這是心理暗示。即便再好的感情,當懷疑的種子埋下的時候,結局已經注定。

而你再給她閨蜜買東西時,逐漸你閨蜜比你女朋友的好,你自己再說買錯了,(注意。尺度依舊保持正常)。這時你如果鬧掰。

偏向你的機率更大。當然在往後拖。就是你女朋友不讓你搭理她閨蜜,這時重點來了。

當有意見分歧時,你打壓女朋友,否定她,讚揚女閨蜜。人啊,都有不論對錯,就像有人支援。所以,你覺得你閨蜜有勝算嗎?

2樓:荒度餘生

警告她,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無下限的黑讓男人憤怒的下場自行腦補。再和女朋友多聊聊,走心的那種。還沒好轉就把你現在的真實處境坦言相告,問她我要不要放棄?問她內心想不想繼續?

女朋友的閨蜜很煩人怎麼辦,?

謝小蟹 瀉藥嗯。那你女朋友怎麼想的呢?聽你的描述,我感覺是更想和你出去,然而她閨蜜找她了,她又不好意思拒絕。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以此為前提,我覺得你女朋友要學會拒絕啊,不能一直這樣的。那如果將來她閨蜜說你不好要求她和你分手,她會不會這答應呢?可能例子比較誇張,我想說的是你女盆友要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

和女朋友閨蜜關係不好怎麼辦

是不是她們嫉妒你女朋友啊?她們都喜歡你?你女朋友有沒有前男友呢?你女朋友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她們也這樣的麼?不過你女朋友的態度也很重要哦 和你女朋友好好兒的,你女朋友對你們有信心,她們 閨蜜A 自然也不會再說什麼了吧 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啊 安世耿 哈哈哈哈哈女生但凡能正兒八經地和你...

男朋友管太多怎麼辦?

迷戀 就是那種半夜三四點睡的,她也放假不幹嘛就玩,然後晚上玩遊戲,她還和我說睡不著,她都坐在沙發上能睡著,在床上還能睡不著?玩遊戲也不理我,和遊戲過一輩子?還有她昨天一天沒吃飯,也經常這樣不吃,反正生活作息不規律,這種管了是不是管太多 田園豬那位說的什麼胡話?恩?受害者有罪論?我特喵我幹嘛反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