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建海外薪資高但少有人去?

時間 2021-06-01 18:49:55

1樓:張小明

這個真的是看個人,今年是在海外的第五年,13年進入的中建的海外公司,前兩年跑現場,第三年轉物資,第四年又讓兼專案辦公室,最初一起進公司的同事陸續都撤了(基本是跳甲方為主)。是走是留現在自己也不知道怎麼選擇,但又感覺在這個安逸的環境裡習慣了不是件好事兒。

優點:環境還行,工作壓力不大

缺點:感覺無人管制的環境利慢慢在墮落,拖延症越來越嚴重.

2樓:hallonter

我目前剛來中建的埃及公司,我是學建築學的,當初也是覺得設計院活多錢少,沒有選擇設計院,來了工程局,想著掙兩三年錢再說,不過目前來看,除了這第一年見習期的確收入不多,也就每月純收1w這個樣子,年底沒有獎金,等轉正後,聽上屆的校招生說能有個15w。在這因為剛2周,工作內容和設計院差不多,不過這邊不做方案,都是施工圖的深化。其實,我也在想要不要一直堅持,自己也不是太清楚自己的方向,只是覺得學了這麼多年建築學,不做這個有點可惜,但是我又想能年輕的時候多賺些,畢竟家裡條件一般。

3樓:乙隻喵喵

國外專案所有公司都是人才流失嚴重啊,聽說過的專案經理待了七八年已經能算最長的了,兩年三年比較多

不是中建不好,是國外生活與中中國人的觀念衝突吧我感覺我表示超羨慕中建海外的員工

每週五週六放假 ,

生活區也是最好的,宿舍食堂自助

我住在中建的宿舍,昨晚回來,保安說所有中中國人都出去了,,內心好荒涼。

國內每年給海外發好幾個貨櫃吃的,

每年統一組織去歐洲旅遊,

還有組織法語培訓,法語好的有補貼,

簡直不能再羨慕

4樓:jade-noir

少有人去這個說法不夠準確。海外薪資高這個說法更不準確。只能說海外薪資相對國內較高但高的程度還不足以讓大家拋家舍業踴躍奔赴海外。

5樓:宇宙邊緣的大土豆

具體看你以哪個公司的名義去,國際,股份,工程局都不一樣,體現在錢多不多,事多不多。

根據工程所在地的戰亂,治安情況。

體現在領導有沒有人情味,公升職快不快。

6樓:一條土木狗

我當年畢業是半年20天假,在非洲,已經算海外專案不錯的了。

但是,這尼瑪真是啥都沒有啊,畢業宣講的時候說營地裡有游泳池健身房KTV什麼的,覺得特別好,到了之後才發現,確實,除了游泳池和健身房,啥幾把都沒有。

十年前你去海外幹三年能在北京買套房子,有個盼頭,現在你去海外幹三年,你會發現你賺的錢還沒有北京房價漲的快。

去海外只適合家裡條件中下,打算幹幾年回老家二三線城市發展的人。但是好的公司都給戶口啊,北京上海戶口給你,誰不願意在大城市安家?這就太矛盾了。

7樓:薩格拉斯

基本上都是三年工作一年休,離家遠是乙個,而且大多數地方是非洲或者熱帶或者戰亂高發地區,這個去不去看個人吧,當年烏干達中交的專案我想去,但是父母不讓去。

為什麼奈米材料研究中,很少有人去做精確結構控制?

李青影 為什麼奈米材料研究中,很少有人去做精確結構控制?做結構控制的有不少人呀,至於算不算精確,那就見仁見智了 DNA摺紙 用DNA摺紙 1 折成的各種形狀,形狀的寬度約100奈米 這裡有個更小的,幾十奈米尺度的金屬顆粒 2 各向異性的金屬顆粒,尺度在幾十奈米 但是呢,結構控制是個太大的課題。就像蓋...

為什麼相處時融洽,但分開後很少有人主動和我聯絡保持友誼?同學 同事 朋友都沒有,為什麼?

大木木 是啊,同事就算哪怕工作的時候相處很融洽之後不聯絡也沒啥的,只是我認為在我為數不多的上學期間,結識的朋友才是真的朋友,只是隨著時間年齡推移,都只是我在單方聯絡,有時候真的會累而且會在某個時間段情緒爆發,想想結識朋友只是為了有利用價值或者什麼的嗎,做為男生又怕多說矯情 不聯絡就不聯絡,反正沒有人...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二手玫瑰土,但很少有人覺得九連真人土

Eidosper 二手玫瑰的歌詞講的還是人間的情緒,而九連真人則是超然物外在觀物。你在聽二手玫瑰那是在聽來自作者傳遞的情緒,但九連真人則只是塑造境界,自己不說話。就算是用唐詩宋詞的審美,讓王國維來評價,那也是九連真人更高。王國維人間詞話上來就是 詞以境界為最上。有境界則自成高格,自有名句。所以九連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