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處時融洽,但分開後很少有人主動和我聯絡保持友誼?同學 同事 朋友都沒有,為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42:18

1樓:大木木

是啊,同事就算哪怕工作的時候相處很融洽之後不聯絡也沒啥的,只是我認為在我為數不多的上學期間,結識的朋友才是真的朋友,只是隨著時間年齡推移,都只是我在單方聯絡,有時候真的會累而且會在某個時間段情緒爆發,想想結識朋友只是為了有利用價值或者什麼的嗎,做為男生又怕多說矯情 ,不聯絡就不聯絡,反正沒有人真正在乎誰,誰又在乎誰呢有家人就好不過又很羨慕哪些朋友很多的,就感覺自己很失敗 ,害還是要努力工作賺錢,至少生活過的美好一點,讓沒有朋友的孤獨至少打消一點又是乙個無眠的夜呢

2樓:墨墨

真的好想告訴你們!朋友真的主動才得來的,除非別人特別特別想靠近你,當然你需要很有人格魅力,我真的從小到大畢業了和同學就不聯絡了,久了以後我就很絕望,因為別人都說同學情誼深厚,而我上學時和很多人相處融洽,畢業卻沒人聯絡,就很傷心,因為這個看過醫生,如今真的想明白了,男女生相處,除非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不然女生就主動一些,女生女生相處,除非你特別優秀,當然你特別優秀別人也會遠離你所以人生短短幾十載,能抓住就盡量抓住吧,其實這個世界上我們都是不主動的人

3樓:

我就是這樣,傷心過也思考過為什麼,我真誠待人是大家的開心果,為什麼是我一直主動聯絡他們,一旦我先放手不聯絡對方了,這段友誼基本就徹底斷了。

開始覺得這樣的人不值得交,不交也罷,我也不上趕著熱臉貼冷屁股了。但是偶爾發現不聯絡的朋友會經常聯絡我的其他朋友,我原以為對方很冷淡可其實對其他人還是很熱情的。所以我好像明白了,對我來說是聊的來的朋友,對他們來說我就是個沒什麼意思的人,沒特長沒背景沒交際價值的人。

你沒有別人需要的價值,也沒有與別人共同的愛好,他們也就不會努力維繫與你的關係。

4樓:張明

因為你跟他們相處的時候會讓他們覺得很愉快,但是因為你的不熱情,別人肯定總是得做主動的那一方,你總想等著別人主動聯絡你,其實你換位思考一下,你是不是也沒有主動聯絡過別人?

為什麼有的女生以朋友相處時關係融洽,稍一越界就表露出冷淡甚至嫌棄?

原因簡單,人家把你當朋友,你卻有非分之想,當然會反感了。甚至不想再理你,除非你還能是朋友的狀態。對朋友只需要人品三觀合格相處又舒服就好,對男朋友那是另一種要求。朋友跟男朋友不一樣。 因為不想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做朋友的時候,會把你的身份當作朋友,當然會溫和有禮。但是你有進一步的行為的時候,為了避免引起...

為什麼二三線城市很少有24小時的便利店?

談到24小時便利店,最早由來就是日本7 11的基本服務理念了。日本因為地少人多,特別是在一些大型城市例如東京 大阪等,幾乎每隔幾十公尺就有一家便利店,而社群便利店更是如同毛細血管一樣遍布在這個國家。但在中國,社群服務便利店真的需要24小時經營嗎?便利蜂24小時 24小時經營便利店在國內有嗎?分布情況...

為什麼自漢武帝後就很少有衛青 霍去病這樣的青年軍事指揮官?

名將可以有,但霍去病這麼年輕就有大功勳的非得集天賦 家教 不拘一格用人才的明君 以及戰爭土壤才能灌溉出來。衛青這種年齡出成績的名將倒不少 這個觀點太狹隘了,每個時代都有出色的將領和彪炳的戰績,不過,乙個需要英雄的時代是悲哀的時代,生活在盛世,能夠享受和平,不用期盼這些名將來拯救世界才是我們最大的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