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乙個在伊朗Barin滑雪度假村的不規則建築模型哭瞎了都不知道用什麼材料好啊?!!!!!!

時間 2021-05-31 18:41:54

1樓:pipi lpy

假設有電子模型。

減法是CNC雕刻木頭或其他材料,如果做得到這一步,那可以考慮在材料質感上進一步加分,比如雕刻出模具澆築水泥或石膏等。

加法是3D列印(可能貴)。

假設沒有電子模型。

石蠟,手工雕刻出雛形,用高溫(噴火槍)一點一點熔化出「圓角」。

油泥,手工捏製。

一切「手工」製作的工序都可能是費時的,但也可能是「最貴的」。

2樓:

1塑性材料。 橡皮泥,油泥,紙粘土。

2 紙漿。如衛生紙,卡紙,瓦楞紙,加水。混合後和稠漿狀,壓膜,吹乾做表皮。

3泡沫 。泡沫搓完造型。準備灑水壺和電烙鐵或香等,破孔後灑水一點點完成孔洞。

4 瓦楞紙疊合。你總結見過那種用瓦楞紙或者板做地形場地吧。就那樣一層層切完疊合,感覺精確度會比以上辦法要高。疊完後外面糊可塑性材料使表面平整。(這個辦法應該最合適的)

PS這種表皮真心3d列印最合適,但是介於你們老師這麼摳(?),還是多嘗試上述辦法,並且可以結合一下。

關鍵這種造型怎麼去搞啊,精確性很難達到吧,我是覺得太麻煩

3樓:

完全門外漢的點子:

大塊泡沫塑料(家電包裝那種)

用電烙鐵(點著的香也行)靠近泡沫塑料,上面就會凹乙個洞下去,控制好位置和距離應該能做出大致的樣子。

在現代社會真的要做乙個好人嗎?

浪子 其實好人壞人很難界定,你我都非聖人,肯定都做過壞事,也非十惡不赦之人,也肯定做過好事,所以評價乙個人很難,評價一件事會容易一些。只能說,保持本心就好,多做善事少作惡。 樹下 這個問題不是問別人,是問自己。單說做乙個好人,兩種,別人眼中的好人,還是你自己認為的好人!前者容易,表面功夫到位,不過是...

我們要做乙個善良的人嗎?

Xin靈兒 我們要做乙個善良的人,但是你的善良要微露鋒芒。如果一味地善良只會讓別人覺得你軟弱好欺負。有些事該拒絕的時候還是要果斷拒絕,別人麻煩你做事的時候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拒絕,想想他都好意思麻煩你,咱們要是不想做肯定也得果斷拒絕。不喜勿噴,僅代表個人觀點 小曾么哥 善良是必要的,但是總有話說人善被人...

在職場上 要做乙個讓上司喜歡的人還是做乙個讓員工喜歡的人?

deamoness 兩者都是浮雲,人不是錢,不能討每個人喜歡!人們喜歡的不是弱者就是陪伴者,你想當哪個?所以,首先要學會的是討自己喜歡 做到這一點之後,你自然會討部分同事和上司的喜歡因為你的個性特徵,自然會有擁護者和反對者 當你找到自己,自由存在,你將再也不介意你現在提出的問題自由,本身就是強大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