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旅遊的地方是你去過之後還會再推薦的?

時間 2021-05-30 07:17:03

1樓:小雨滴

有拉薩。

我真心覺得拉薩真的是個神奇的地方。那個離天最近的地方。放慢你的生活節奏,不為五斗公尺折腰!

雖然現在的拉薩也在逐漸的現代化,高樓大廈平地起,但是仍然儲存了八廓街這些繁華具有特色的值得人懷念的東西,大昭寺門前那些朝拜的人們,心裡有這屬於自己的那乙份信念。神奇的羊湖,納木錯……

2樓:馬貝貝

馬爾地夫,人間天堂,選乙個好酒店每天都可以自然醒,不用日行20000步,只需要吃吃喝喝,散步,拍照,游泳,潛水....反正就是鹹魚式旅遊。

3樓:Rengenboog

歐洲的國家,大部分都歷史悠久,文化豐富。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希臘、葡萄牙、馬爾他、摩納哥,全部都值得一去再去。最好每個地方悠閒的呆半個月,更好的體會當地的風土人情、語言韻律,歷史沿革。

十幾天歐洲幾國遊那種,還是算了吧!又累又沒勁。找個城市,慢慢的逛,慢慢的品,體會一種不一樣的生活味道!

4樓:Misse

迄今為止去過世界上20來個國家,國內的地方也是多不勝數了,可以說有不少地方都是我去過還會再去的。

布拉格捷克的布拉格是我在旅行了這麼多國家之後逢人必推的旅行目的地。布拉格的美在於整個城都是世界文化遺產,非常美麗,中世紀風情濃厚。消費水平不高,治安也還是不錯的。

中世紀的古堡,古舊的橋梁,以及河邊長樣的天鵝,構成一幅美麗的畫卷,就如同身在夢中。

紐西蘭南島

西南南島我去過兩次,可以說我認為紐西蘭南島代表了100%純淨的紐西蘭,而紐西蘭南島又有很多不同的點和城市非常的有特色,美麗,首先是凱庫拉,凱庫拉是我認為最能代表紐西蘭美麗的地方有海洋,牧場,雪山,海豹,龍蝦,鯨魚等等。

Mt Cook雪山公園,這裡的風景,至今仍是我手機屏保。

Wanaka湖,湖水清澈透明,小鎮閒適。

皇后鎮,非常宜居,湖景豪宅來一棟!

5樓:氫氦鋰鈹硼

秦皇島,南京,杭州,洛陽,廈門。其實還有好多,不過這些地方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或許是因為旅遊紀念意義,或許是因為美麗的風景,或許是因為一些善意的舉動和善意的人。

秦皇島,我去了兩次,每次都有新發現,都覺得玩不夠,住宿老闆的敬業,美麗的風景,還有海鮮,讓人無法不心生愛意。

南京,是乙個對我來說有紀念意義的地方,南京的歷史悠久,景色優美,美食好吃。完美!感覺秦淮河的夜景真的好看。

杭州,是乙個讓我特別嚮往的地方,不僅是它對人才的重視,而且杭州人們的文明素質比較高。即使在沒有紅綠燈的小道,汽車、公車也會停下來讓行人先走。杭州的環境很好,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有一次早上在西湖邊,看到乙個爺爺在喂松鼠,而且感覺很多樹上都有松鼠,當時真是覺得,人與自然和諧共生啊!

洛陽,是我的家鄉,上了大學之後,經常和朋友在洛陽轉,重新感受這個城市帶來的美好。今年還去認認真真的欣賞了牡丹花,感受嘛~真可謂國色天香!不過現在洛陽在修地鐵,所以市區內有些路會比較窄,比較舊,不過通往景點的路上路途坦蕩(因為像龍門石窟還有白馬寺一類的景點,大多不在市區,坐車也很快能到)。

廈門,是乙個美麗的城市,個人真的比較喜歡海邊,尤其是夏天(好想跳進海水中痛痛快快遊上一天)。和朋友一起去廈門,金色的沙灘,蔚藍的天,真的超級美麗!不過要記得看天氣預報,我去鼓浪嶼的時候趕上了颱風哇!

那個雨下的,整個人都淋濕了。總之景色真的超級美!人真的很好,海鮮真的好吃,新鮮又美味!!

6樓:火山魚片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農村,說什麼這裡那裡的都蠢蠢的,持續運動的旅行,走路3天你就累趴,第4天你就想在酒店點外賣喝酒聊天打麻將,5-7天預算高,就去大型度假村,預算低就農村摸魚抓蝦登山看日出日落飲山澗清泉,預算中就別去了,抓緊賺錢,下一套房車都等著你供呢,呆子

7樓:冷畫屏

國內四次雲南,每次不同的地點,戶外驢遊為主,還想再去。國外想再去的是泰國,哪兒哪兒都行乙個人也很自在。另乙個想再去的日本。

8樓:cot

濟南!如果兩次啦!真的是節奏很慢的乙個城市,山東人民也特別熱情憨厚!還記得第二次去的時候,終於實現了大明湖畔啃鴨脖的願望嘻嘻

9樓:那些年一起走過

麗江,都說麗江商業氣息濃厚,但是我覺得還可以,早上悠閒走在濕漉漉的石板小路,夜晚打跳狂歡的人群,曬著太陽,喝喝茶,看看書,對於忙碌的都市人來說應該還算享受吧。

10樓:CocoC

目前為止,國內可以稱為旅遊的地方,去了有北京,鎮江,揚州,南京,無錫,紹興,成都,三亞,廈門。

我肯定還會再去的是成都,可能還會再去的是三亞(但是三亞真的太熱了… orz)。

說說成都吧,去成都一共待了五天,但是我屬於那種對景點不是很感冒的人,所以寬窄巷子,錦里,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這些就是捎帶看了一下。但是!! 為啥成都肯定會再去,那肯定是因為成都好吃的太多了,對於我這種別的啥也不管,吃好喝好就行的旅遊態度,那成都肯定是我首推的地方。

火鍋,串串,缽缽雞,燒烤也很棒,而且成都的物價也沒有很高,吃吃喝喝的還是很放得開的。葉婆婆缽缽雞, 建設路的冰粉, 隨便一家的串串和火鍋, 王大爺燒烤… 就為了這些吃的,也值得我再去好幾回了!

不過三亞是很適合遊玩,但是吃的東西,不是很推薦,椰子雞之類的這些,反正不是很合我的口味。蜈支洲島的水上專案還是很推薦去的,還有潛水這些,體驗一下也是很不錯的哦。

11樓:富溪

第一:三亞冬天就想去三亞度假

第二:雲南因為雲南大,想全部看完得費很長時間,一次假期又沒那麼長

第三:北京首都值得多去幾次理由就不用說了

12樓:Dear-富梓萱兒

必須是青海啊我的天(美哭了)

一直想去旅行

去很美很美的地方

這大概只是一種心態

一種對山川流水和瑰麗文化的痴迷

來到青海湖

我突然就明白了

青海是個適合做夢的地方

要問青海是什麼樣的

可能很難給出乙個答案

因為青海有太多夢中的景象

只有你真的走進青海

才明白那句話的意思

13樓:周舟

青海東台吉乃爾湖,真是美的沒話說了

D1:西寧集合

D2:西寧 -- 塔爾寺 -- 青海湖 – 茶卡鹽湖

D3:茶卡鹽湖 -- 小柴旦湖 – 察爾汗湖 –- 格爾木

D4:格爾木 – 崑崙大峽谷 – 崑崙山埡口 -- 可可西里索南達傑保護站 – 格爾木

D5:格爾木 – 網紅315國道 -- 東台吉乃爾湖 -- 水上雅丹 – 西臺吉乃爾湖 – 茫崖市

D6:茫崖市 – 艾肯泉(惡魔之眼) -- 翡翠湖 -- 冷湖小鎮 -- 敦煌市

D7:敦煌結束(自由活動)

14樓:摸凹Mao

成都。

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成都這個城市。它對我來說不僅僅是回憶,我對它是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在裡頭。

我一共去過四次成都,每次我都對這個城市有新的認識,並產生一些新的回憶。

第一次去成都是初一的乙個暑假,和家人還有媽媽的好朋友們一起自駕去的。我記得出發前的那個晚上我興奮地沒有睡著覺,第二天還精神滿滿地出發了。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麗,草是綠的,天是藍的,雲是軟綿綿的。

山路真的不好走,我們基本上是晚上十點多才到了住宿的地方。後面的幾天裡先逛了九寨溝,黃龍這些地方,然後我們就開車去了成都市中心,在春熙路訂了酒店入住。春熙路真的是我的心之所向,以至於後面我每一次去成都都要去這裡走走看看。

我記得媽媽在這裡給我買了新衣服新鞋子,我還和廣場上的銅人合了照。最絕的是有一天突然乙個阿姨帶回來了乙個烤豬蹄,哇,那個味道真的太絕了,後面我去成都也都要找烤豬蹄吃。

第二次去成都是高考結束後,和班上的同學一起自由行,我們八個人(四男四女)在成都真的擁有了一段最歡樂的時光。我們第一天是住在春熙路附近的乙個酒店裡,後來就在另外的地方訂了乙個民宿,八個人住在一起,真的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情。我們有買一兩箱啤酒回來一起喝,玩玩遊戲談談心,有的男生醉了就直接睡到了地上,反正也不用擔心回不來。

啊,現在想起來都好懷念。後面我們也是各種在成都市內吃喝玩樂,火鍋串串不用說,酒吧也是必須要去的。

還有川劇!!!一定要去看!!!超級好看的真的!!!

第三次去是和我男朋友哈哈哈,我們去過999天紀念日。我們也就逮個週末去,過去玩了歡樂谷,去了二麻,逛了逛春熙路,吃點火鍋川菜什麼的,真的好愜意哦。

真的要和喜歡的人在成都的街頭走一走哦,這個城市就像是乙個儲存我所有美好記憶的地方。燈火闌珊的夜晚,燈紅酒綠的夜生活,又有很愜意慵懶的生活步調,真的超級適合度假。

第四次去是和我表妹,她高考完我陪她一起去的。我們真的在成都過了一次慢生活,舒舒服服的在酒店裡躺到十二點起床,再出去逛街,晚上再去橋邊轉一轉走一走,悠閒地吃點東西,再回到酒店裡睡大覺。

還有,小熊貓真的太可愛啦!!!

去成都的街頭走一走吧,把美好都藏在心底細細品味。

15樓:Stefan

如果正經說旅遊的話,到現在為止只有兩個地方我是去過兩次的:乙個是德國的國王湖,乙個是日本東京。

國王湖,一次和哥們兒去的,一次和媳婦度蜜月去的。國王湖去兩遍是因為當時我人就在德國,說走就走。

東京,一次跟媳婦去的,一次帶娃去的。東京確實是乙個很好玩的城市,不管你的旅遊興趣點在哪,東京基本上都能找到。而且單純東京一地,5-7天正合適。

其他我去過的地方還有計畫未來去第二遍的:斯里蘭卡

很美的島國,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5-7天時間有點緊,8-12天更合適。

國內玩過的地方有限,暫時想不到值得去第二次的地方。

tml我寫過的一些遊記,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地方。

16樓:愛新覺羅夕晴

重慶,吃得好,物價低,夜景美,人也風趣。晚上吃個老火鍋,或者找家蒼蠅館子吃點小菜喝點鮮釀的小酒,看看大重慶的燈火通明的夜景,真是美滋滋

17樓:停雲

新疆北疆那邊吧,不過最好八天以上,夏天去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魔鬼城很有名的雅丹地貌景點,五彩灘是被額爾齊斯河穿過的彩色丘陵,可可托海人煙稀少空氣純淨,住白哈巴當地人的小木屋,騎馬從賈登峪到禾木感受沿途白樺林風光,欣賞喀納斯人間仙境等等,風土人情和我這邊完全不同,對我來說挺有趣的。由於路線長,要做好長時間在車上的準備。

如果後面有時間還可以去下吐魯番和天池,火焰山,交河古城什麼的都在附近,那邊的大人和小孩子都能歌善舞,琥珀色的眼睛特別漂亮。

你讀過哪些書之後,想去書中的地方旅遊?

厚積落葉聽雨聲 最先想到的就是汪曾祺先生的 人間草木 裡面描寫的地方不是想去,是很想去!汪老是京派文人,寫的東西也沒有同時代作品的晦澀難懂,而是簡簡單單的描繪生活。從人間草木寫到腳底煙雲,最後到文章雜事 從中能感受到他對生活的極致熱愛,一定要愛著點什麼,恰似草木對光陰的鍾情。昆明的雨 寫昆明的風土,...

學校裡有哪些地方是你畢了業都沒去過的?

可能是醫務室吧,畢業了都不知道它在哪,小傷小病基本不理,真有事的時候醫務室也沒藥,基本上緩上一緩,自己扛著請假騎車回家拿藥吃。這是乙個慢性哮喘但是家長堅持認為小孩應該把體能測試測完的故事。學校人多,場地還小,為了節省時間,測試是五十公尺跑完,從五十公尺終點走到長跑起點 路途大概三十公尺 然後就直接開...

有哪些你特別喜歡的旅遊地方?

上海鹹魚 嵊泗,乙個除了長三角外很少有人知的乙個地方,乙個遠離煩惱的地方,人不多也不貴,還能跟著島上的人出去捕魚,吃到最新鮮的海鮮,沒事放空下自己,釣釣魚,無聊了可以就近去普陀山燒香,玩夠了直接坐船去上海蘆潮港,看看洋山深水港,滴水湖,再去迪斯尼樂園,最後進上海市區,想幹嘛幹嘛。 寒梓幽香 有很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