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不出名但是口感很好的白酒?

時間 2021-05-13 07:12:53

1樓:

連知乎這種自認高階的平台,這個回答下也基本上全是軟文和醬吹,可見我們這個行業現在所面臨的困境,真正懂酒的人太少,而且年齡以及行業特質決定了他們也幾乎不會上網來回答這些問題。知乎白酒板塊下的優秀回答太少太少了。

2樓:abyss

看到有一些回答我真是無語了。我們茅台的酒就是被那些破三無產品弄爛的還美名散茅台?我真是看到一次我就懟一次… 告訴大家噢,想喝好酒,別貪圖便宜,物美價廉?不存在的……

3樓:陳笨笨

釣魚台國賓,渠道好接近400,不好也就500左右吧,別聽很多吹的天花亂墜,釣魚台最經典基本款國賓是飛天之下最高水準之一。吊打紅花郎一條街。千萬別信賣酒的吹哪種哪種媲美甚至超過飛天,如果你自己喝下來真的覺得超過,恭喜您,您的口味可以幫您省錢了,再買更好的您也喝不出來了,可以打住了。

4樓:因醬而生

散茅,不同年份的坤沙酒

15年散茅台採用茅台+15年老酒按飛天口感勾調,茅香味和口感都趨近於飛天茅台。倒一杯滿屋飄香,醬香味很足,比18年新出的飛天茅台更柔,稍不足是比飛天茅台回味短點兒! 與飛天相似度90%以上。

如今的醬香酒市場魚龍混雜,掛羊頭賣狗肉的產品數不勝數,真的讓人心寒!老百姓想買到貨真價實的醬香酒,真的需要花點心思,需要靠譜的渠道,找對人,才能少花冤枉錢。我的最好建議還是確保自己有個良好的渠道買到真的純糧醬香白酒。

我一直在茅台帶著良心從事醬香酒行業,作為醬酒人,我始終堅信著「酒品如人品,做好人才能做好酒」這個宗旨。堅持用心釀造每一滴好酒,致力於把正宗優質的醬香好酒、老百姓心中的健康純糧酒推薦給廣大酒友,讓酒友花少錢,喝好酒。

5樓:二農程子

每個香型的產區都有一些大點而且歷史悠久的場子,或者大作坊,只要你去逛逛嚐嚐都能找到不錯的酒。沒時間的話,可以找個信得過的賣酒朋友推薦推薦介紹介紹。

6樓:曲微

不出名的多半在當地及周邊地區銷售,其中也不乏質優價美的。

不過話說回來,談口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對白酒細微味道的敏感度不一樣,同一款酒也是有說不好有說好的,同一香型也有喜歡的,也有接受不了的。

若是要找到自己的心頭好酒,還是要多多嘗試,不僅是不同香型之間,就是同一香型不同廠家釀出來的酒,不同調酒老師調出來的酒也是不一樣的。

7樓:無腦騎士

在西雙版納喝過當地少數民族自釀的白酒,他們叫「自烤酒」,原料是玉公尺。

口感好,不上頭,喝多了會醉,但不太難受。

這個是真不出名,而且沒有規模生產,就像自己家做泡菜一樣。

去那裡旅遊,找當地嚮導去寨子裡能喝到。

李白還有那些不出名寫的很好的詩?

合文文 煙深水闊,音訊無由達。唯有碧天雲外月,偏照懸懸離別。讀到這首詩非常的感動,涕淚悲泣。古人一別也許就一輩子都不會見了,天上懸掛的明月,離別是懸懸的離別。 可愛如我 樹中草鳥銜野田草,誤入枯桑裡。客土植危根,逢春猶不死。草木雖無情,因依尚可生。如何同枝葉,各自有枯榮。不敢說不出名,只是自己很喜歡...

有什麼不出名但是效果驚人的洗髮推薦嗎?

洋妝源 產品是企業的立身之本,越大牌的企業對這個道理領悟的越深。所以越是大牌越不會在產品身上省錢,反而會極力增加產品投入。品牌也有專門劃分出來的廣告經費,所以專錢專用的狀態下,不需要去專門壓縮產品成本才有錢做廣告。所以洗髮水也不是越小眾質量越好,小眾的產品很可能意味著小廠家沒有更好的研發與配方,關鍵...

歐美有哪些在大陸並不出名但在本國很出名的歌手或者樂隊 組合 ?

錢俊強 The chain gang of 197420syl Lemaitre Martin Solveig CHON Daft punk Howie lee Dillon Francis Madeon Curtis 還有一大堆懶得打了. 麵條娃娃 山羊皮,性手槍,kiss,大衛鮑伊,衝擊 其實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