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生朋友很久沒聯絡,最近一起玩了兩天,發現她開始抽菸,蹦迪等等,我心裡有點彆扭,這種心裡錯嗎?

時間 2021-05-05 21:07:49

1樓:情深不壽

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你的想法並沒有錯,你反感抽菸喝酒蹦迪,她喜歡抽菸喝酒蹦迪,你們都有選擇自己人生的權利。如果不喜歡就少打交道,對她對你都好。

2樓:面璧

凡事沒有絕對,那就只能看比例,不要拿個例或者少數來反駁,沒意義。不知道你那個女性朋友怎麼樣,所以也別隨便下定義。只能說你心裡彆扭也沒什麼問題

3樓:聆聽

本人男有個女性朋友

抽菸,喝酒,蹦迪

抽菸是因為初戀失戀的時候染上的,目前慢慢差不多戒掉了喝酒基本上只有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才喝酒,事實上我喝不過她,我年輕的時候38°國窖兩斤的量

蹦迪每次蹦迪都叫上我,她負責蹦,我負責喝

我倆是好朋友關係

4樓:

我相親了不少次了,所有女孩都會問你抽菸喝酒不?你覺得她們是什麼意思?

當然我也見過很多優雅的女士抽著女士香菸騰雲駕霧。

只不過,人們習慣於把抽菸喝酒蹦迪的人群掛上不良的標籤,因為那裡環境嘈雜什麼人都有,染上壞習慣的概率更大,這句話並不攻擊任何人只是單純的第一感覺而已。

5樓:七海落葉

實名反對抽菸喝酒蹦迪,不論男女,我不抽菸不蹦迪,一年喝的啤酒白酒葡萄酒加起來不超過10L。

我的朋友也有抽菸喝酒蹦迪的,一過25,慢慢都消停了。

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吸菸遇毒,喝酒出事,蹦迪……都是有可能的,這是無數案件告訴我們的。

生活不易,需要消遣,且活且珍惜

6樓:cxkong

啥意思?你又沒表示啥,心裡變扭都有錯?這就扯了。

自由選擇交往的人群,比如你不喜歡黑人,不交往就是了,只要不人身攻擊背後詆毀,誰管的著你呢。

7樓:Carpe diem

敢問你這位女性朋友是不是姓于,她父親是不是王老爺子?她是不是還喜歡養矮腳馬?如果是,請珍惜她,她們家可是世襲綠帽子王。

太像於謙了。老天爺,太像了。

8樓:「已登出」

沒錯。每個人評價別人都有乙個標準,我認為抽菸蹦迪紋身這些行為很掉價,如果你那麼做了,那麼你在我心中地位也就下降了。

不用拿21世紀了,迂腐不堪等詞來形容我,因為這樣的行為我覺得也掉價。保持自我態度難能可貴

9樓:不死的小強

要是像以後夢穩定的生活,我勸你不要找這種愛玩的女生,反正我認為蹦迪什麼的一般都不會喜歡老實巴交的男生,追到了你也控不了她,這種女生多說當個朋友。

10樓:錢多多變美訓練營

沒有錯啊,很正常啊,因為她變了,你還在原地,,,,我以前曾經愛過乙個女孩子,曾經幻想娶她,後來因為自己自卑沒敢表白,她嫁了乙個渣男,生了孩子,跟渣男離婚,放縱自己,然後我就討厭她了,從此沒有交集

和很久沒聯絡的前女 男友重新在一起是什麼體驗?

ing,感覺沒什麼問題,分手時和平分手,沒有太多的怨念。現在在一起,心態好了很多,以前犯過的錯會跟小心,互相之前的默契不是一次兩次約會培養出來的,這點很重要。 我講的也不過是自己的感受經歷跟見解,僅供參考。大概就像是把吐出去的東西再吃下去的那種感覺吧 親身經歷,真的是步履維艱!是的,在無數次的原諒,...

若是一位男生不喜歡一位女生,對於這位女生的死纏爛打會不會煩躁?

土逗姐姐 會。我幹這個樣的事很多次了。他說他很煩。哈哈 我本來想好好的,結果呢?他非要先拉黑刪掉。好,你狠,我也狠,就一直罵你 罵到我心裡舒服為止,反正你也不會看。哈哈 以上莫學我,因為我們情況不一樣,因為他不會看,我只是需要情感輸出,不把自己憋壞而已。我就是使壞一陣子,過段時間就會風平浪靜。 誒我...

為什麼一位男生要躲避一位女生可是女生不讓男生躲避呢可是那位女生有男朋友了?

我讀了好幾次,感覺讀明白了,我理解你的問題是,女生有男朋友了,她之前關係好的男生躲避他了,可是這個女生不讓這個男生躲著他,關係還和之前一樣。我覺得女生天生會有依賴感,不希望因為有男朋友了,就只有男朋友對她好,其他人也要對她好,如果不對她好,她心裡會有很大的落差。在女生看來,男女之間存在純友誼。在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