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桿箱是兩個輪子好還是四個輪子好?

時間 2021-05-07 07:16:17

1樓:edourdoo

多年前,市場上兩輪定向的比較多,萬向輪的比較少而且貴,大概是因為技術設施建設跟不上,地面不好。四輪的適合平整的地面,及其省力,特別是下坡。兩輪的適合鄉下沒有平整地的地方。

2樓:Thinking

這麼多年過去了,4輪佔了絕對多數。因為生活水平提高,機場車站的地面都比較平整了。出去叫出租,下車一般就是酒店,沒有多少拖行距離和經歷坑窪街面的機會。

3樓:

本人是個女生,覺得四個輪子好,方便、不費勁,而且現在路面都比較平滑,四輪子萬向輪平移,非常省力。

NEWCOM智慧型稱重拉桿箱

4樓:

四輪啊....但請不要隨便買....請看質量.....不然幾個輪子你都能悲劇.....

給個例子...我上學用的800+24寸的ace....跟我走過半個中國....啥事沒有天天粗糙地面蹦躂

5樓:小邁

用過萬向輪之後,你不會再想用回兩輪的!

萬向輪有個缺點,在行走的地鐵或是車上,不能制動,起步停車時,會自己滑動,需要人為干涉一下它。

6樓:i天辰

普遍來說,兩輪箱要比四輪箱擁有更大的輪子尺寸。而且兩輪箱是固定輪,四輪箱是萬向輪。

因此,兩輪箱在穩定性方面遠勝於四輪箱,如果你的箱子是總重預計要超過23kg的尺寸,考慮到箱子的重心問題,兩輪箱是首選。

至於萬向輪的箱子,則更適用於小件行李以及平滑的地面。在機場這些鋪瓷磚的地方,不需費勁就能拖動,非常舒適。

綜上,如果沿途的路況平整,不需要太多步行,可以選擇四輪箱;但如果是要在歐洲那種石子路上拖著箱子趕路,就還是兩輪箱吧!

90後,生兩個孩子好還是生三四個孩子好?

鋼蹦姐姐 不管是什麼後,都是看自身條件哦 有沒有經濟實力,有沒有人帶孩子,個人人生規劃 而且孩子本來就是緣分吧,幾個孩子都好,不生孩子也可以,生很多孩子也可以 窩窩 看到這個題目我就笑了,90後都這麼成熟又有錢的嗎?我認識的人裡最多隻生了二胎的,有乙個朋友例外,一胎男孩,二胎雙胞胎男孩,全小區的明星...

我的宿舍裡四個人,有兩個抵制肖戰,但我是他的鐵粉,我該怎麼辦?

pqkno 我抵制,我對床室友是蝦。雖然不會明說,但是無論她人再怎麼好,在我心裡蝦這個身份就是個汙點般的存在,我對她的印象會因為她是蝦而大打折扣。別人我不知道 阿白 為個偶像這樣不值得啊,肖戰估計也怕他的粉絲這樣,人各有所愛,你沒必要一定要讓別人喜歡的都和你一樣,你喜歡就你喜歡唄,我喜歡就我喜歡唄 ...

結構化小組面試如果是兩個人或者四個人答三道題應該是個什麼流程?

湖南公務員考試 公務員面試常見形式 結構化面試 結構化小組面試 無領導小組面試。結構化面試也可以稱為是標準化面試,因為相對於其他的面試手段而言,結構化面試要對測評的內容事先進行精心設計,系統全面地列好提問的清單,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題本,面試時嚴格按照事先準備好的問題提問,在整個過程中會規定答題時長,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