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強的(或者之一)只有一位當賽季全明星的球隊是哪支?

時間 2021-12-20 13:28:16

1樓:心有奕奕

難道不是2013-2014賽季的馬刺嗎?

全隊只有乙個全明星替補托尼帕克,當賽季只有帕克有個二陣,其他人啥榮譽沒有,是不是史上最「平凡」的球隊了?

結果總決賽5場比賽贏了豪華熱火70分創造NBA總決賽歷史最大分差記錄,不是這支馬刺太強就是那支熱火太弱。

2樓:法蘭西刑天

2023年金州勇士。就老巴里乙個全明星。NBA單全明星奪冠挺多的,得有十次吧。沒啥可說的。

NBA歷史上低勝率奪冠的並不少,比如火箭47勝奪冠,而且排第五。勇士是48勝。看著也沒啥啊?

但是如果老闆都放棄了還能奪冠你見過嗎?那一74-75賽季勇士拆散重組了,當時的勇士老闆弗蘭克林-公尺尤利壓根沒指望這賽季勇士能有什麼作為,所以在季後賽初,老闆就把勇士的球館-老奧克蘭中心租給了辦演唱會的,但沒想到當時的勇士氣勢如虹,一路打進了總決賽,但是當要打總決賽的時候卻沒有場館,無奈勇士只能在選擇附近乙個球場進行比賽,後來勇士隊4比0橫掃子彈隊奪冠。勇士隊成為NBA歷史上唯一乙個沒有在自己的球場裡打總決賽的球隊。

將nba歷史上球衣號碼相同的球員組成乙隻球隊,哪個號碼是最強的?

力學實驗室指定試 32號虐殺所有對手!不接受反駁!C奧尼爾替補比爾沃頓 F卡爾馬龍麥克海爾替補傑里盧卡斯 G魔術師J博士歐文替補蘭尼威爾肯斯 以上這8個人都是50大巨星,而且32號都是他們的主要號碼!我不知道這樣的陣容還有誰,其實還有乙個基德在太陽也穿過32號 汪小閒 最強當然是23號畢竟有神不過還...

歐冠歷史上,哪乙隻球隊奪冠最神奇?

阿吧阿吧理髮 伊斯坦堡的利物浦 首先決賽3 0翻盤就已經很神奇了 但是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而是由於在伊斯坦堡,利物浦拿到了隊史第五個歐冠冠軍所以該屆獎盃的真品被利物浦拿走了 而這個獎盃 還是曼聯2 1補時翻盤拜仁的那屆的獎盃 很無奈啊 我再也不看zh了 立貼為證,如果今年阿賈克斯奪冠,不僅能追平拜仁巴...

南韓歷史上正有乙個將軍把唐太宗乙隻眼睛射瞎嗎?還是南韓自己沒有牛叉的歷史在那yy?

whyso這樣 在中國史料裡,對於偷國所謂的那一仗 六月丙辰,師至安市城。丁巳,高麗別將高延壽 高惠真帥兵十五萬來援安市,以拒王師。李勣率兵奮擊,上自高峰引軍臨之,高麗大潰,殺獲不可勝紀。延壽等以其眾降,因名所幸山為駐蹕山,刻石紀功焉。賜天下大酺二日。秋七月,李勣進軍攻安市城,至九月不克,乃班師。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