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布衣童裝為何設計的如此詭異?

時間 2021-10-14 21:42:51

1樓:

我覺得這個一般都是12歲以下穿的吧那麼小的小孩一般都看不懂這些單詞,如果不是上面的圖案太可怕我其實覺得對小孩子傷害不是很大也不會注意到這些吧

【我只是看到有些人說這個對小孩影響很大所以才發表的,不是想洗白它QAQ】

2樓:永恆火焰

雖然很多時候,迫真境外勢力已經成了笑話,但是別忘了,西方恨中國不是因為意識形態,這個他們已經不怕了,他們恨中國是因為搶占了他們的利益,所以他們是真的會派人來搗亂破壞的,而這個江南布衣,其老闆可不就是個外諜麼?

還有,江南布衣高管是阿里系,明白了吧?阿里,嗯,懂的都懂。

3樓:極樂共有

氣得夠嗆.

牛鬼蛇神都騎臉上了, 這屋子該立刻徹底打掃一下了!

約談下架了事怎麼能行呢? 應該立刻對這種反動分子發動嚴打, 讓它們進監獄!

4樓:kaka

敵特,一定的

兩岸既沒停戰協議,有沒官方認可,理論上來說兩岸還是處於戰爭狀態jnby的老闆的國籍屬國加入了敵方夥伴陣營,那這兩人屬於投敵現在又暗戳戳搞這些名堂,敵特,妥妥的

5樓:

小朋友的色彩敏感度比較高,理論上是不會喜歡這種風格的。

我覺得可能是牌子給人的固有印象,很多家長沒注意。江南布衣,多有古韻的名字,這個名字真可能欺騙了不少人。

我倒不覺得這是什麼境外勢力,但有可能是暗網的追隨者。還是查一查比較好。

6樓:玖歌

沒聽過的牌子,給小孩子買衣服,衣服質量符合國標不就行了,選什麼品牌,沒人去買他的衣服管他設計的怎麼詭異,只要他掙不到錢他不就設計不下去了。難道各位買衣服都看品牌?我買衣服只看材質以及衣服標準和款式。

我覺得服裝業的競爭還是挺大的,選擇麵還是挺廣的,沒必要給這個江南布衣一點流量,就和某明星一樣,不去關注,不消費,自然而然他就涼了。

7樓:四行

看看人家是怎麼找素材的,確實是古典畫作沒有錯,但是勸解人向善的宗教畫,JNBY的鬼才不但喜歡截肢,還喜歡看圖說鬼話,這是要拉著大家一起下地獄的節奏。

8樓:三更寒天

何必呢我就不明白為什麼有的人幹事情,一定要違反公序良俗和常識你自己的喜好那是你自己的事情,小圈子裡面傳播一下,你們自嗨就算了童裝唉小孩子穿的

為什麼要把這玩意放到童裝裡面呢?

我就搞不懂了

總有人會發現的吧

這種事情也掩蓋不了的

蠢就是蠢

無藥可救

9樓:wee04

如果父母真是這種風格愛好者,把這個風格捧起來,那是江南商業嗅覺敏銳,風格獨特!

如果江南粉都是些無知的父母,把這個風格捧出來,江南火就跟風格無關。

現在幫著江南粉絲普及這家牌子的品牌含義,篩選出真正的粉,對品牌有好處!

我倒要看看,認同邪典的父母有多少,讓江南布衣覺得只有這種風格才算時尚!

10樓:兮兮喲

這不是境外反華勢力的問題了,這是暗網上某些虐童群體出來搞事了。

這種群體嘛……FBI早年取締過一次,看看,美中國人都動手了,我想我們的公安機關不會坐視不理。

11樓:

隨手搜了一下江南布衣攝影師yuan xiaopeng的其他作品

yue了…真的引起生理性不適

色情和陰間真的是他最喜歡的風格…這樣的攝影師為什麼江南布衣要合作!!!不審查的嗎?

12樓:入不忘兮

如果只是一款衣服有問題,那有可能是失誤。

如果N款衣服的設計都有問題,那就是故意的。

被發現就說審核不仔細,騙誰呢?

再告訴你們一件事,江南布衣的老闆是圣基茨和尼維斯(The Federation of Saint Kitts and Nevis)籍

圣基茨和尼維斯是什麼國家,這是地球上僅有的20來個和台灣當局保持邦交的國家

江南布衣的老闆缺錢嗎?連賈躍亭這號人物都能滯留美國下週回國,世界上這麼多國家,美國、日本、澳洲、加拿大不好?法國、義大利不好?法國是時尚潮流、義大利是奢侈品。

憑江南布衣老闆的財力,哪個國家去不了?偏偏入了圣基茨和尼維斯

巧不巧?

世界上有接近200個國家,好巧不巧,江南布衣老闆成了地球上僅有的20來個和台灣當局保持邦交的國家之一的國民。

巧不巧?

人家真的不知道?

這是人家美國官網此前的地圖介紹,直接把中國區域整黑了。

這種公司,比耐克更值得被抵制。

13樓:紙盒勇者

看死亡筆記的那代人算算日子差不多是為人父母的年紀了,總得給他們準備點對胃口的。

順便說一句,當年批死亡筆記的那幫人也到年紀了…

江南布衣設計感強嗎?

江南布衣是一款中等檔次的衣服。江南布衣是一款由中國本土設計師設計的品牌服裝,現如今已經銷往世界各地,它憑藉具有招牌特色的服裝風格 偏向於古風的設計感 以及簡約大方的時尚感迅速在服裝領域占有一席之地,它也是是很多人都喜歡選擇的品牌之一。江南布衣是一款中等檔次的衣服。江南布衣是一款由中國本土設計師設計的...

江南布衣旗下的蓬馬品牌怎樣?

去過幾次實體店,衣服比較休閒,偏中性風。面料蠻不錯的,適合夏天穿,很透氣。童裝有幾件都很不錯,店內環境布置的很有童趣,總體感覺蠻好的。去過幾次實體店,衣服比較休閒,偏中性風。面料蠻不錯的,適合夏天穿,很透氣。童裝有幾件都很不錯,店內環境布置的很有童趣,總體感覺蠻好的。點評使用者 jessie xia...

Moto X 和 Mac Pro 都在美國組裝,為何這麼多科技產品會在 2013 年扎堆回美國生產?

2015年的今天再看,這問題的很多答案都被打臉了。Moto X,乃至整個Moto的下場如何大家也都看到了 至於Mac Pro,蘋果本身財大氣粗,再加上這玩意原本就是小眾高階定位,對成本和產能的要求不大。結果很長時間裡Mac Pro的產能還是不能滿足需求 製造業回歸本身就是乙個偽命題,或者說不是乙個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