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華乃至世界歷史上都真實的記錄了靈異鬼怪事件記錄,並且人類對此習以為常,現在的世界會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6-07 02:55:58

1樓:江潮

人鬼並存是這個世界的常態,如同人類和貓狗相處一樣。

究竟什麼是鬼?一千人有一萬種說法,怎麼說都似是而非。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我親眼目睹一樁靈異事件的發生。也正從那時起,對這個世界的認知發生了極大的改變。

高三即將畢業,時間對於我們來說異常寶貴,上學和放學都邊走邊背書。

離家三里地有座小橋,和北山上一條山路互通,每天傍晚經過時天就黑了。

六月底七月初,天氣開始變得炎熱了,我如果出汗了偶爾會脫掉上衣小跑,反正路上幾乎沒人。

記不清從哪天開始的,總有個小女孩天黑時從山路下來,經過小橋往南而去。我隱隱約約記得第一次她穿的黑衣灰褲,當時沒在意,只覺得這丫頭膽子挺大。

第二天差不多同一時間又出現在橋頭,這次黑衣黑褲,蹦蹦跳跳還是往南去了。我有點詫異,她父母也不管她?

第三天依然如此,但行走的速度明顯放慢了,我雙眼緊盯著她的腳,不錯,是沒著地!

過橋後離開20公尺左右,回頭看了我一眼,這是三天來第一次看她的臉,模糊不清,很蒼白……,難道是不乾淨東西?

我跑回家後渾身濕透了,哪能不害怕,語無倫次地告訴爺爺奶奶和爸媽,老人們立即採取辦法驅鬼收魂,從此,我再也不敢從小橋走了。

2樓:

還是這樣。該幹嘛幹嘛。沒什麼大的變化,所謂「習以為常」。

而且,題主句子裡的「如果」其實可以拿掉。本來就有真實記錄,但是有真就有假,很多難以分辨。

世界歷史上,為什麼只有中華民族實現過復興(或者說是不是只有中華民族實現過復興)?

幻十郎 西班牙曾被北非的阿拉伯人征服近800年,最終在卡斯蒂利亞的伊莎貝拉一世和阿拉貢的費迪南二世的聯姻下,將阿拉伯人趕出了西班牙,取得光復。 唐小兵 文藝復興後的西方難道不叫復興嗎,在那之前西方比不過隔壁的奧斯曼人,打仗也是敗多勝少 參考十字軍東征 結果幾百年後領先全世界,全世界都得學他們,是你的...

世界歷史上最為慘烈的戰爭是什麼?

啥也不是 蒙古西征歐洲肯定排得上號,因為蒙古人基本上是拿下乙個城市就屠一波,當時的歐洲聽到蒙古人的馬蹄聲就惶惶不可終日。到底整個蒙古西征過程中死了多少人已經很難考證,從5000萬到2億各種說法都有,但無論是什麼數字,都絕對擔得起慘烈二字。 於老萌 這就是斯巴達 歷史最慘烈的戰役 溫泉關戰役,希臘的斯...

世界歷史上誰可以稱得上「戰神」?

Allen 如果題主是想要奎爺這樣的純爺們,那下面答案可能符合要求 德國戰神 漢斯 烏爾里希 魯德爾 他的特長就是從空中摧毀敵人的裝甲車輛。他的戰績包括摧毀了足以組成5個完整蘇聯裝甲旅的519輛坦克,還有150個炮兵陣地,近1000輛其他車輛,70艘登陸艦,2架La 3戰鬥機,1架 IL 2強擊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