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吃唯一乙個生蠔 我們吵架了,到底誰的做法有問題

時間 2021-06-02 19:31:00

1樓:頂勝情感專線

這是你的老公不理解你的意思造成的,他誤解了你的意思。而且說話方式也有問題,因為一件小事,擴大到和你生活很累。說明他沒有站在你的角度來考慮問題。

她如果也象你這樣總是為對方考慮問題的話,你們會過的很幸福的。平常跟他溝通溝通。

2樓:王先森

這些雞毛蒜皮也叫個事?

首先,我要告訴你們的是:心胃同源。有胃病的人真的不可以生氣,一生氣,胃病就會更重。

其次,你們都屬於敏感型人格。相處起來會很累,這就要求你們有一方性格必須大大咧咧的,或者最好你們都要往這個方向培養。為乙隻生蠔生氣,說出去人家都笑話。還不是怪你們太敏感?

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你們可真的是冤家。

3樓:許斯奇

男性觀點你在找事

女性觀點太過直男

以男性來看你想吃你點就行沒有問題平常你不愛吃你不說我也不知道你突然想吃

以女性來看他反駁的時候就已經是大錯特錯了

4樓:冰激凌

你老公的理由其實也正常,他聽你說沒什麼食慾,然後自然而然就從為你點餐切換成自我點餐模式。所以說男人女人不是同一星球來的,男人是理性思維,女人是感性思維,乙個男人如果一上來就心思細膩懂女人心,不是他媽媽調教的好,就是他前女友調教的好。兩夫妻相處總要慢慢磨合,吵架正常的

5樓:讓我們夢想吧

說白了就是他覺得你管太多,把你的關心當做了「管」,於是,生蠔這件小事上,體現出的就是他想自己做主的「鬥爭」,對你的「反抗」,實際上他做的沒錯啊,你說自己少吃點,他也沒讓你多吃啊,就自己點自己吃了唄,所以呢,實際上,再親密的兩個人,戀人之間,也是有「距離」的,不要過度干涉對方自主的權力,不要把對方當孩子看,平常溝通提公升一下格局吧,找到兩個人真正契合的點,不要老是小心眼,糾結一些小事,多談談你們的學業事業,愛好興趣,對未來的想法等等吧,現在很顯然你倆戀愛觀就不一致,那就盡量其他三觀一致唄,不然也不好辦了

6樓:東方慧

這樣的問題不誰對,誰錯的事,站在你們各自的角度,可能都有自己認為合理的理由,感覺自己委屈。如果單純以對錯衡量,恐怕你們未來還會遇到很多類似的情況,發生許多不可避免的矛盾。

問題發生在誰身上呢?確切的說你們彼此並不了解,雖然相處時間不短,可是兩個人屬於完全不同的型別。他的個性直來直去,看問題比較扁平直接,不喜歡過腦子去猜想,然後,通過猜想再去了解你真實的想法。

而你屬於乙個內心極其敏感的型別,你特別渴望知心的態度,自己什麼都不用說,對方就能理解你的意圖,然後,照顧你的感受,這才讓你感到被愛,被重視。

你們之間的矛盾,肯定不是因為乙個生蠔,而是因為你感覺對方不在意你,不尊重你,甚至不愛你,你心裡感覺特別委屈不滿,因為他一貫如此。而在他看來,你的生氣莫名其妙,或許就因為一直生蠔的事,可明明你表現出來的就是不喜歡吃,甚至不能吃,他吃有什麼問題呢?

這就是夫妻之間相處最大的隔閡障礙,你要知道誰都不可能真正走進對方內心世界看看,你感覺他不懂你的心,你何嘗了解他呢?、

7樓:世無奈何

都有問題。他先有問題,但是人還是自私的。你有問題是你太高估你老公了。他先是人才是你老公,感覺有些人就是自私自利的。你需要看清楚

8樓:困惑中的媽媽

從你的描述來看,感覺你老公做的過分一些,怎麼能只點乙個,自己還吃完,至少該問問你吃不吃,確定你不吃他再吃也不遲!事後還說你,有惡人先告狀之嫌!

不過從你老公對你的看法來看,他又是個內心脆弱些的人,他對你有更多的要求!我覺得對別人要求高的人都比較幼稚,對別人要求高,別人改變不了,自己還會生氣!

就生蠔一事,別再計較了,只要做別的事別這樣心裡沒你就可以了!

9樓:卑微丶落幕

那個,我有點不好意思說,我是個男生,但是我卻很注重戀愛中的細節問題,比如就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我就很能理解。我雖然沒說我不吃但是你沒給我點,而且最討厭的就是你沒給我點還說沒什麼大不了的再點乙個就好了,雖然一樣的生蠔,但是這代表的是你的心裡沒有我,這個生蠔已經不是我要的那個生蠔了。

可能在戀愛中這是女孩子的經常有的現象,但是我真的很介意這些事情。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我現在遇到這種情況都是壓著自己的不悅。

賴索托是不是唯一乙個只有乙個鄰國的國家?

島風丶 葡萄牙 西班牙 加拿大 美國 愛爾蘭 英國 互為唯一鄰國 多明尼加 海地 同上 南韓 朝鮮 聖馬利諾 義大利 國中國 梵蒂岡 義大利 國中國 摩納哥 法國 丹麥 德國 賴索托 南非 國中國 巴布亞紐幾內亞 印尼 汶萊 馬來西亞 大概就這些了。 不是 不考慮島國的海上鄰國 大使館與領事館等領土...

作為班裡唯一乙個nba女球迷經常被支援其他球隊的男同學挑釁該怎麼辦?

riyu08 高三的時候,坐在我和我同桌前面的女同學是全班唯一的女球迷,還是科密,所以大家經常一起談球。那幾年鯊魚東遊,湖人有段時間沒進季後賽,身為科黑的我們兩兒在談球時當然不會落下風,菇涼沒辦法,只能說 你們知道科比有多努力嗎 之類的話,最後說不過我們,居然哭了,我們趕緊賠禮道歉,事情也就告一段落...

火影唯一乙個不會忍術的忍者,不是小李也不是阿凱!

從本人自身說一下吧 本人是通過 1 進的空管專業,就是本科學的別的專業,然後通過社招進入機場,然後送去管制 1培訓,當時培訓的學校有三所,南航,民航大,飛院,本人是在南航將軍路校區培訓的,不得不說南航的伙食是真的好 培訓期間和大學沒有區別,學習管制專業的課程,例如飛行原理 航空英語 航空器系統,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