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嫩的魔法師安利的歷史書籍質量如何?如何評價?

時間 2021-05-11 12:14:38

1樓:愛新覺羅痛經

乙個正兒八經的歷史學碩士。

賣書顯然不是他的主要收入。

這有什麼可評價的。

書就在那裡,也不是魔法師寫的。

看評價去唄。

2樓:哈哈哈 花

看了拿破崙大帝,東晉門閥政治,雍正帝三本。總的來說拿破崙和雍正帝兩本書比較好懂可能是姿勢水平不夠高東晉門閥政治有點看不太清楚但書絕對是好書。特別是拿破崙大帝,正如魔法師說的一樣真的可以切切實實地感受到拿破崙的魅力和智慧型。

3樓:斯洛伐克三輪車伕

買過三本書,看完了兩本。

下面這本《地理與世界霸權》好像寫於一戰前,或後(大意了),對於那個時代可能是經典,但是對於玩過P社的人來說,沒有意思, 不太推薦。

上面的《兩個世界的戰爭》真的不錯,西方+中東中亞史,一直寫到2012、13年。

這幾本書,都是中間夾著數頁彩色插圖的書,看著就很高階、有質感。質量還是不錯的

4樓:圖吧斯基

仇人的書店(笑)。我買過三套。一套是《中國歷代戰爭史》。一套是《地中海三部曲》。還有《絲綢之路新史》。

我比較推薦《地中海三部曲》,寫的很棒。《中國歷代戰爭史》描繪的基本是大戰略,而且也沒有前因後果的敘述。具體戰鬥全部一筆帶過,實話說我有點失望,不過隨書贈的地圖確實非常不錯。

魔法師姿勢水平很高,他推薦的書還是不錯的。

可以推薦些好看的歷史書籍嗎?

小科記 在生活中,我們靠說話維繫親情 建立友情 追求愛情,生活因此變得豐富精彩,人生也由此而更加回味無窮 在事業上,我們用說話強化和維護各種關係,擴大自己的工作領域,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辦事效率,使工作變得輕鬆愉快,且有廣闊的發展空間 在個人成長中,我們憑說話獲取知識 增加個人魅力,不斷壯大自己,...

有沒有文筆不錯的歷史書籍推薦?

內容簡介 本書通過講述匈奴族從出現到消亡的歷史大事件,從政治 經濟 文化 軍事 外交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曾經跨進歐洲大陸,讓西方人聞風喪膽的匈奴帝國。從大青山到阿爾卑斯 從冒頓到阿提拉,匈奴人的出現,是游牧文明對農耕文明的第一次深犁。馱著戰國 秦漢,蹄踏著新莽 西晉兩個政權,狂飆捲起歐洲諸多民族大遷徙...

你最喜歡讀的歷史書籍有哪些?

治者 只列歷史研究著作吧 古希臘古羅馬 伯里的希臘史,哈蒙德的希臘史 兩本結合著看,先伯里後哈蒙德 瓦西列夫拜占庭帝國史 東羅必看 小普林尼的自然史 社會自然博物類 普魯塔克的希臘羅馬名人傳 洛布有雙語本 另外再推薦一本英文寫歷史研究法的書 Wayne Booth et al,The Craft o...